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假先點燈!賞燈吃美食 老店賺到

記者 陳和琳 / 攝影 呂振成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28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燈會在台中,想看完所有花燈得跑3個地方,台中公園、烏日高鐵站、豐原火車站,賞燈人潮擠爆,附近美食老店,生意沾光!豐原火車站附近,除了廟東小吃,還有百年綠豆椪餅店、鹹蛋糕店,生意好2成以上,台中公園附近,巷內美食豬腳店、肉羹,店內座位一位難求。


台中公園燈區主燈吉羊康泰,12年前造型重新亮相,吸引人潮,附近美食老店,生意跟著好。

豬腳滷透,一切開散發香氣,醬汁融合,滑嫩Q彈口感,40年老店,就開在台中公園正對面,店家備貨多3成,全力應戰連假人潮。

豬腳店業者:「昨天晚上廚師都沒有休息。」

一瓢一瓢肉羹,淋在白飯上,搭配香菇,這一盤是在地台中人,才知道的巷內美食。台中公園附近,2間名店,業績好2成以上,鄰近還有一中街,可以吃雞排、滷味等小吃。

豐原燈區主燈,大角羊「吉羊如意」,呈現輕盈跳躍的動感,第一天就湧進10萬人,在地百年餅店,綠豆椪外型雪白,裡頭是綠豆沙包豬肉餡,雙重滋味,客人一買就是好幾盒。

機器切割蛋糕,一旁手工包裝沒停過,古早味鹹蛋糕,中間夾炒過的竹筍、蝦米、香菇,搭燈會順風車,豐原附近2間餅店,生意好2成,一旁廟東小吃,能品嘗菱角酥、蚵仔煎、肉圓、排骨酥麵。

最大展區烏日主燈,吉羊納百福,23.4公尺,高度打破紀錄,氣勢最磅礡,周邊海線美食,清水米糕飄香,今年台灣燈會想要全部看盡,得跑三
3個地方,烏日、豐原、台中公園,順道蒐羅各地美食,遊客賞燈吃飽飽,店家荷包也賺飽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老店#台中#燈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0674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