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核爆 結果共105筆

  • 日本月底上映《奧本海默》 原爆受災地廣島、長崎先試映

    以第二次世界大戰為背景、講述「原子彈之父」的電影《奧本海默》在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拿下7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距離《奧本海默》2023年7月下旬在美國上映已經過去近8個月,電影3月底終於將在唯一的「被爆國」日本上映,並在近日於廣島、長崎舉行試映會,對於電影中是否呈現出被爆地的實際狀況,也引發激烈討論。
    2024/03/14 11:11
  • 任總召要柯建銘「嘜走」 傅崐萁狂轟民進黨

    國民黨團將在30日改選黨團三長,準總召傅崐萁今(29日)下午,跟書記長洪孟楷、首席副書記長林思銘一起到黨團拜會幹部同仁,面對柯建銘要傅崐萁不要暴虎馮河說大話,這讓傅崐萁回嗆,真正核爆還沒發生,要柯建銘「嘜走」。
    2024/01/29 20:13
  • 睽違20年合作!梁朝偉「金手指」炒股賺百億 交手劉德華如核爆

    電影《金手指》再現震驚全球的百億騙局,全新預告中演出炒股暴賺百億的梁朝偉和調查主任劉德華,15年來的複雜糾葛,雙方的博弈也升級,片場花絮曝光睽違20年合作的他們交情依舊,時常寒暄交流。
    2023/11/30 13:10
  • 從以巴衝突看台灣 謝金河:若台海危機恐釀核爆級效應

    以巴衝突至今已將近一個月,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今(3)日表示,台灣一定要以這次哈瑪斯突襲為借鏡,從以色列遭到襲擊迄今,股匯市雙跌,但沒有崩潰,因為中東戰火影響油價大,但對全球經濟衝擊較小,「如果台海有危機,這可能是核爆級效應!」
    2023/11/03 16:28
  • 「芭本海默」迷因開核爆玩笑惹議!華納片商急發布道歉聲明

    今年備受討論的暑期檔大作《奧本海默》(Oppenheimer)和《芭比》(Barbie),先後在全球開出傲人票房,引起各界一陣討論。兩部截然不同風格的作品,也衍伸出許多網路迷因;但近期《芭比》的官方推特中,卻分享了一張迷因合成圖,疑似調侃二戰原子彈投放事件,引起了日本網友不滿,《芭比》官方也趕緊道歉滅火,強調僅是分享熱心網友的創作,並不代表官方立場。
    2023/08/03 22:12
  • MLB/從核爆變運動家「勝投王」 藤浪晉太郎被賣去金鶯

    藤浪晉太郎(Shintaro Fujinami)跨海加盟美職(MLB)運動家之後,開季以先發登板,卻留下非常難堪的成績。運動家隨即讓藤浪轉任牛棚中繼,沒想到意外讓他「浴火重生」,交易前投出5勝8敗,暫居運動家目前「勝投王」寶座。綜合美媒報導,巴爾的摩金鶯(Baltimore Orioles)決定用小聯盟選手,與運動家交換藤浪,看好他轉任中繼後的高三振率,藉此強化該隊牛棚戰力。交易傳聞被媒體曝光後,金鶯官方粉專也隨即發文,熱烈歡迎藤浪來到東岸。
    2023/07/20 10:18
  • 澤倫斯基將親現身G7! 援烏F-16戰機美國開綠燈

    G7峰會今天在廣島登場,七國領袖共同前往廣島核爆點,獻花致意。另外今天傳出,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將親自現身廣島,G7領袖可能有重大宣布,因為美國已經表態,不會阻擋其他國家援助F-16戰機給烏克蘭。
    2023/05/19 19:50
  • 核爆該不會來真的吧?諾蘭《奧本海默》預告片曝光 原來這樣拍

    電影導演諾蘭推出新電影,描述擁有「原子彈之父」封號的奧本海默,如何在曼哈頓計畫中研發出原子彈。而諾蘭向來堅持「不使用電腦特效」,這次該怎麼拍出核爆的逼真畫面,諾蘭坦言這是他遇過最具挑戰性的一次企劃。
    2023/05/09 18:29
  • 不懼核災輻射!300野狗住車諾比 科學家:基因已改變

    1986年4月26日蘇聯境內的車諾比(Chernobyl)核電廠發生大爆炸,這場核災至今仍然是人類歷史上最嚴重的核子事故,當地被大量放射性物質汙染,受輻射影響的死亡人數難以估計,當地民眾倉皇逃離家園;當時人們養寵物被留在車諾比,但距今37年過去,牠們的後代繁衍出300多隻狗狗在當地生活,讓科學家感到相當振奮,開始研究狗兒們是如何在這種高危險的環境下生存。
    2023/03/04 14:55
  • 館長踢爆「蔡英文幕僚全黑道」!認信了民進黨:吃子彈倒地上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落選,遭同黨立委何志偉痛哭爆料「黑道在核心,難怪選情會核爆」。事實上,「館長」陳之漢早在1年前就已經預言,如今他再度砲轟民進黨,「館長的槍擊案跟他們有百分之一千的關係,這樣你們懂了嗎?」
    2022/11/29 08:40
  • 揭陳時中敗選主因!何志偉痛哭驚爆:黑道、殺人犯在團隊核心

    九合一大選結果出爐,民進黨堪稱全面慘敗,這個結果讓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崩潰痛哭,他驚爆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不是輸給蔣萬安,而是輸給了小圈圈,更爆料黑道直接進入陳時中競選團隊的決策圈,怒批「黑道在核心,難怪選情會核爆!」
    2022/11/27 09:52
  • 明治活到令和!日最年長111歲老翁離世 曾是核爆倖存者

    日本國內最高齡的老伯伯中村茂在昨(15日)因衰老而離世,享嵩壽111歲。生於西元1911年1月的他,是二戰時廣島原子彈核爆下的倖存者,過去居住在廣島縣神石高原町的一家老人福祉中心。中村茂還曾向媒體透露,他保持長壽的秘訣是「去愛人」。
    2022/11/16 15:10
  • 陸半導體發展遭美晶片令鎖喉 海歸派或現離職潮

    最近美國祭出近10年來最大的出口限制措施,多管齊下限制中國取得先進半導體技術,並將長江儲存等31家企業列入觀察名單。哈佛大學甘迺迪學院訪問學者許毓仁今(1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美國7日宣布對大陸的祭出史上最大規模、最全面的晶片出口限制措施,應用在人工智慧、高效率電腦、超級電腦的晶片都必須獲得許可才能銷往大陸。這些禁令最早是美國商務部以華為與解放軍有聯繫為由實施出口管制,現在擴展到整個半導體供應鏈,在半導體發展上,若不使用美國設備,幾乎是無法研發或生產高端半導體的,因此美國這樣鎖喉行動,大大扼殺了大陸半導體發展。美國整套限制目的是減緩大陸軍事項目進展,在超級計算機模擬核爆、開發音速武器或建立先進網路系統上,美國還可能以將半導體轉為軍事用途為由,把大陸31家企業,包含中芯國際、長江儲存與長鑫存儲等列入觀察名單。」
    2022/10/14 16:37
  • 手握五千多枚核子彈頭 憂俄羅斯發動核戰掀浩劫

    俄羅斯總統普欽威脅將不排除使用核武,引發各國的強烈反彈。目前光是美俄兩國就掌控上萬枚的核子彈頭,專家形容,這些武器的威力甚至可以摧毀地球好幾次都還有剩。而且俄羅四是擁有最多核子彈頭的國家,儘管專家強調機率很低,但就怕擦槍走火爆發核戰,後果會比想像中更慘烈。
    2022/10/04 12:00
  • 蘋果之父只愛他!時尚傳奇三宅一生癌逝

    日本時裝設計師三宅一生,5號因肝癌逝世東京,享壽84歲。三宅一生兒時經歷過廣島原爆,海外進修期遇上法國的「五月革命」,且受美國嬉皮文化影響,品牌風格獨樹一格。成功研發的「皺褶」剪裁、「一塊布」等普世衣著哲學,顛覆時裝界的奢華,被譽為一代經典傳奇大師。
    2022/08/10 19:51
  • 布林肯:北韓若核爆 美與盟邦將立即回應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承諾,一旦北韓再次進行核子試爆,美國將與盟邦一同作出立即回應;但堅稱,對話仍是一個選項。
    2022/06/14 05:50
  • 韓國:北韓已測試「核爆裝置」 準備進行第7次核試驗

    美國總統拜登才剛結束亞洲行,北韓立即於今(25)日連續發射3枚彈道飛彈。韓國總統辦公室也宣布,偵測到北韓已進行核引爆裝置的啟動測試,為第7次核試驗做準備。
    2022/05/25 17:11
  • 李靚蕾背景真的強!超高學歷曝 媽媽還曾是香港知名女星

    王力宏與李靚蕾宣布離婚結束8年婚姻,未料到相隔2日,李靚蕾以4538字長文,核爆級12大指控王力宏召妓約炮,多年來優質偶像形象一瞬間全毀。婚後甘願做家庭主婦,8年間先後誕下3個小朋友的李靚蕾,原來背景殊不簡單,除了超高學歷,57歲母親李瑤敏原來更曾是香港知名女星!
    2021/12/18 19:54
  • 政府財政「5年後核爆」?張其祿轟:蔡英文要落跑嗎

    台北商業大學財稅系教授黃耀輝昨(15)日指出,我國財政「最大核彈」將在總統蔡英文任期結束一年後引爆,對此,民眾黨立委張其祿今日質疑,蔡政府會在卸任前解決這些問題,還是留下爛攤子然後落跑呢?
    2021/11/16 10:16
  • 恐怖!火燒車濃煙狂捲 台中驚見「蕈狀雲」

    台中市74線快速路橋下,今(22)日上午8時許,發生一起火燒意外!一輛大型托運車不明原因突然起火燃燒,雖警消在20鐘內撲滅火勢,但車頭全毀,幸好無人傷亡。但濃煙不斷往上狂捲,又受橋面阻擋,宛如核彈爆炸所形成的蕈狀雲,甚是恐怖。
    2021/09/22 15:53
  • 311十週年里程碑 災區城鎮轉型求永存

    日本311震災屆滿十年,因疫情暫停一屆的追悼會,今年恢復舉行。這是德仁天皇從太子時期以來,首度出席311官方追悼典禮。日相菅義偉提及城鎮再造已大致完成,其實東北三縣災後人口大量外移,僅四處人口上升;其中宮城縣山元町增加人口,將所有生活機能整合進社區,並提供優渥的教育補助,成功吸引年輕人移居。福島双葉町因輻射疑慮,居民不願再返回,當地政府於是轉型為商業城鎮,建設產業園區,已經有超過20間企業進駐。
    2021/03/11 20:00
  • 311核災十週年 福島新難題:不被遺忘

    日本311震災進入十週年,福島仍在重建之路途中,而當地災民最怕的就是世人遺忘災情、不能記取教訓。為了不被忘記,福島在災後連續六年固定替城市大掃除,終於讓輻射數值降到無害標準;也有在地果農堅守家園,親手為4百棵果樹撥除遭汙染的樹皮,只為讓顧客吃得安心。而福島曾是日本的醫療產業重鎮,縣政府也與中央合作,斥資百億日圓建造醫療器材開發中心,規模堪稱日本第一,希望吸引企業回頭,讓福島再次成為醫療產業帝國。
    2021/02/04 19:58
  • 311十週年.新冠疫情攪局 福島復興牛步

    2020年總算過去,但是2021年對日本來說仍是挑戰重重,除了疫情不見盡頭,311震災也在今年邁入第十年,為了廢爐作業新開發的機器人,受到新冠疫情影響無法進入實測,造成進度延宕至少一年;這使得冷卻反應爐的核廢水不斷產生,按目前每日增加速度,只能容納到明年夏天。日本政府考慮將汙水淨化降低輻射濃度後排入海洋,或是繼續增設儲水槽長期保存;但兩種方法都有反對聲浪,日本政府與福島縣民有如兩條平行線,遲遲找不到解決方法。
    2021/01/04 19:59
  • 俄羅斯末日飛機敏感設備失竊 當局發出緊急警告

    俄羅斯一架專門用來在核爆時保護國家高層領袖的所謂「末日飛機」(doomsday plane),傳出裡面的敏感設備遭竊。克里姆林宮今天對這起事件發出警告。
    2020/12/10 09:28
  • 貝魯特港區如核爆現場 大爆炸釀百死四千傷

    黎巴嫩首都貝魯特港口發生驚人大爆炸,至少一百人死亡、4千多人受傷,起因是焊接工程的火花,點燃倉庫裡超過2750噸的硝酸銨。黎巴嫩總理府被炸毀,總理的妻女受傷,至少有三國的大使館受到波及,爆炸威力之大,連240公里外的賽普勒斯都能感受到晃動。黎巴嫩官員形容爆炸的慘況,猶如二戰核爆。
    2020/08/05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