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火燒車濃煙狂捲 台中驚見「蕈狀雲」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2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2 15:53
台74快速路橋下一輛托運車大火,濃煙捲起宛如核爆蕈狀雲。(圖/消防提供)
台74快速路橋下一輛托運車大火,濃煙捲起宛如核爆蕈狀雲。(圖/消防提供)

台中市74線快速路橋下,今(22)日上午8時許,發生一起火燒意外!一輛大型托運車不明原因突然起火燃燒,雖警消在20鐘內撲滅火勢,但車頭全毀,幸好無人傷亡。但濃煙不斷往上狂捲,又受橋面阻擋,宛如核彈爆炸所形成的蕈狀雲,甚是恐怖。

台74快速路橋下一輛托運車大火,濃煙捲起宛如核爆蕈狀雲。(圖/消防提供)

 
火勢猛烈,大型托運車的車頭整個燒起來,巨量的濃煙狂竄,但礙於上方是橋,黑煙累積無法排出,宛如核彈爆炸所形成的蕈狀雲。烏日消防分隊於今日上午8時15分獲報,台74線橋下的新鎮和路有輛大型托運車突然起火,消防局立即派遣消防車2輛、救護車1輛,人員9名,前往搶救,火勢於8時33分撲滅,無人傷亡。

大型托運車因不明原因起火,車頭全毀。(圖/消防提供)

更多新聞:影像曝!百萬敞篷車北宜過彎疑「吃線」 撞對向雙載重機
 
據了解,台74快速路橋下,平常人煙稀少,有時會有遊覽車或自小客車停放路邊,也有遊民聚集此地喝酒聊天。大型托運車因中秋連假停放此地4天,今日上午駕駛準備開車上班,才發現車頭起火。消防初步研判,疑似是車上的電器悶燒釀禍,但詳細起火原因有待消防局火調人員鑑識蒐證,警方也將透過附近監視器畫面等途徑追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火燒車#托運車#火災#蕈狀雲#核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745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