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院 電音天后女大生殷琪殷琪涉運毒潮鞋PTT服飾彭啟明海龍蛙兵
  • 搜尋:

    核彈頭 結果共155筆

  • 「送你一顆飛彈」 美國慶日金正恩射導彈

    北韓昨天試射洲際彈道飛彈,「火星14型」成功,時間點就在美國國慶當天,金正恩說這枚飛彈是送給美國的國慶大禮,今日更宣稱他們的飛彈技術再進化,不但可以打倒美國本土,還可攜帶大型核彈頭,挑釁意味十足,不過美國也立即和南韓舉行聯合軍演還以顏色。
    2017/07/05 17:07
  • 瑞典報告:中國有270枚核彈頭

    瑞典斯德哥爾摩國際和平研究所(SIPRI)全球核力量報告顯示,全球核彈頭數量過去一年略微下降,但所有核武國家都在推進核武現代化。其中,中國有270枚核彈頭,北韓有10至20枚。
    2017/07/04 16:20
  • 北韓測試火箭發動機 據信為造洲際飛彈

    美國官員今天告訴路透社,北韓已再度測試一款火箭發動機,美方認為可能是供發展洲際彈道飛彈之用。北韓一直希望研製出能攜帶核彈頭攻擊美國本土的長程飛彈。
    2017/06/23 09:35
  • 美軍太平洋司令:應加強制裁北韓

    美軍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斯今天在東京演講談到北韓問題時表示,核彈頭及彈道飛彈技術如果落到反覆無常的領導人手中,將釀重大慘事,各國應加強對北韓制裁、施壓。
    2017/05/17 17:14
  • 「火星12號」導彈試射成功 專家:威脅大增

    南韓大選才剛剛落幕,北韓立刻給新任總統文在寅一個下馬威,台北時間昨天清晨,發射一枚中長程的彈道飛彈。北韓官方媒體今天宣布,試射的是最新研發的「火星12號」中長程飛彈,可攜帶大型核彈頭,整個過程由金正恩監督過程成功。專家表示,北韓在研發飛彈上可能有進展,飛彈射程可以涵括美國,此一情況絕對堪憂。
    2017/05/15 21:45
  • 「火星12號」導彈試射成功 專家:威脅大增

    南韓大選才剛剛落幕,北韓立刻給新任總統文在寅一個下馬威,台北時間昨天清晨發射一枚中長程的彈道飛彈。北韓官方媒體今天宣布,試射的是最新研發的「火星12號」中長程飛彈,可攜帶大型核彈頭,整個過程由金正恩監督,過程成功。專家表示,北韓在研發飛彈上可能有進展,飛彈射程可以涵括美國,此一情況絕對堪憂。
    2017/05/15 16:54
  • 北韓宣布試射成功 為新型火星12號導彈

    北韓昨天在台灣時間清晨,試射一枚飛彈落入日本海,官方媒體今天宣布,試射的是新研發的「火星12號」中長程飛彈,可攜帶大型核彈頭,整個過程由金正恩監督,試射結果非常成功。專家說昨天北韓拉高發射仰角,飛行高度首次破2千公里,這代表如果飛彈走的是標準軌道,射程至少4千公里,打到美國本土的威脅可能成真。
    2017/05/15 11:28
  • 快訊/北韓官媒:新型飛彈試射成功 可攜帶核彈頭攻擊美

    北韓官方媒體朝鮮中央通訊社報導,表示在領導人金正恩的指導下,週日的飛彈試射相當成功,報導指出這枚火星12型彈道飛彈,最高高度達到2111.5公里、飛行距離也達到787公里,是北韓正在研發的最新型彈道飛彈之一,並且聲稱這款飛彈,可以攜帶大型的核子彈頭。也警告美國不要低估北韓的軍事實力,將隨時展開全面性的報復攻擊。
    2017/05/15 06:52
  • 加速研發 美專家:北韓恐擁30顆核彈頭

    又是試射,又是威脅動用核武,究竟北韓實際上的戰力如何?前聯合國武器監察員推算,北韓目前至少擁有13到30顆核彈頭,而且可能迅速擴張,另外北韓的特種部隊「暴風軍團」,還有多達20萬的精兵,可以執行高難度任務,或是迅速潛入南韓。
    2017/04/17 22:04
  • 快訊/若美發動戰爭 北韓崔龍海:核武迎戰

    最新消息!北韓太陽節閱兵,勞動黨中央政治局常委崔龍海首先發表致辭,揚言「堅決抵制外部勢力,如果美國發動戰爭,北韓將用核武迎戰,閱兵儀式上,北韓首次展示S300V遠程防空導彈,以及北極星1號潛射中程彈道導彈,可以由潛艇直接發射,有分析認為導彈還可以裝備核彈頭。
    2017/04/15 11:19
  • 美部署薩德陸不爽 竟因「核武底牌」曝光

    大陸因為美方在韓國部署薩德,反應相當激烈,現在傳出來,竟然是因為忌諱「核武底牌曝光」!但軍事專家分析,其實薩德無法分辨大陸的彈道飛彈,到底有沒有攜帶核彈頭,但薩德能把整個東北的軍事部署看得一清二楚,因此可能飛彈一發射就被攔截,讓陸方本來希望以核武攻擊美國本土,造成嚇阻美國的效果,完全被破壞掉。
    2017/03/13 17:42
  • 東亞再緊張! 北韓揚言隨時隨地射飛彈

    光是2016年一年北韓就進行2次核實驗和多達23次的飛彈試射,從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新年談話上說北韓的洲際彈道飛彈技術開發已經進入最後階段;到朝鮮中央電視台報導,北韓隨時隨地能發射洲際飛彈攻擊都影響著東亞局勢,不過南韓媒體分析這是北韓擅長的文攻武嚇,因為美國總統川普上台,一切談判都可能重來。
    2017/01/10 22:07
  • FOCUS/S-300防空導彈 伊朗採購大單10億美金

    現在正在約旦舉行的國際特戰部隊武器裝備展,總共來自37個國家380家企業參加,展場中心高達10公尺的裝甲車變形金剛最受矚目,今年的展覽以輕巧創新為主,但出了展場就是威力較勁,伊朗剛向俄國購買S-300防空導彈,這是目前被認定是世界上最完善的防空導彈系統,伊朗國防部長證實,到手的第一批已經完成部署,而出售導彈的俄羅斯繼續研發最新款薩爾瑪特,預估射程可達960多公里,比現在各國的導彈更遠,能攜帶的核彈頭也將比過去更多。
    2016/05/12 20:47
  • FOCUS/耗資合台幣7.8億 北韓在柬蓋博物館

    在遭到聯合國制裁後北韓的經濟雪上加霜,為了殺出一條血路當局最近竟然在海外首度直接投資,一座在柬埔寨的「吳哥全景博物館」,由平壤的「萬壽台創作社」打造斥資台幣約7.8億;不只展品出自北韓藝術家的手,連營運收入也通通進了北韓政府的口袋,「出口」藝術品儼然成了賺外匯的另類手法;北韓不只企圖突破全球經濟圍堵,也持續研發新武器,日前宣稱已經掌握提升長程導彈能力的固態燃料火箭技術,美國情報甚至顯示北韓可能已經擁有微型核彈頭。
    2016/03/25 20:16
  • 快訊/金正恩指示製作核彈 近日將展開測試

    國際間最新消息,法新社稍早引述北韓官方媒體中央通訊社表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指示,製作核子彈頭,近日將展開核彈測試。
    2016/03/15 06:58
  • FOCUS/美韓聯合軍演 模擬海空夾攻「搶灘北韓」

    美國尼米茲級核動力航母「史坦尼斯號」開進南韓釜山的作戰基地之後,美韓軍演大陣仗展開海空以突襲方式搶灘登陸,模擬進攻平壤,準備打擊北韓的核心設施,如此的演習項目刺激北韓再拉高反擊力度,揚言已經掌握縮小核彈頭武器,即將展開先發制人的報復行動,兩邊叫陣已經使朝鮮半島局勢稍有錯誤解讀,就可能發生擦搶走火的風險。
    2016/03/14 21:10
  • 北韓再射彈挑釁! 金正恩稱研發微型彈頭

    美韓展開聯合軍演北韓挑釁動作不斷,今天再度朝東海發射兩枚短程彈道飛彈,同一時間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對外宣稱他們成功研發出微型彈頭,還特意秀出一張金正恩跟核彈頭的合照,專家指出要發動核子攻擊,最難的部分就是要把彈頭微型化,如果北韓真的成功研發,對東北亞還有美國,都是很大的威脅。
    2016/03/10 22:01
  • 快訊/金正恩下令強化核武 隨時準備射核彈頭

    朝鮮半島緊張情勢再度升溫!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下令要進一步強化核武並且隨時準備好發射核彈頭,金正恩還指示面對敵人對國家安全的威脅與日俱增,北韓應該先發制人而維護國家主權的唯一方法就是強化核武。
    2016/03/04 08:44
  • FOCUS/核談判才冰釋宿仇 伊朗射長程飛彈

    伊朗和世界六強達成核協議後,和西方的關係並沒就此一帆風順。伊朗國會11日才通過核協大綱不久,國防部便隨即展開射程達1700公里遠的長程飛彈試射成功,儘管伊朗說不會用於攜帶核彈頭,但已引發外界關注,且讓美國更頭痛的是,前一天北韓勞動黨70週年黨慶,閱兵上北韓也展示射程能覆蓋美國關島和澳洲的KN08型洲際飛彈,這被美國視為邪惡軸心的兩股勢力動作頻頻,尤其是伊朗司法部又說已對去年被控從事間諜活動,被關押至今400多天的華盛頓郵報駐德黑蘭記者做出判決,卻沒對外公布任何細節,只說對方有20天上訴時間,儘管美國國務院表明會持續監控情況要求伊朗盡快放人,但華盛頓郵報說這根本是伊朗又在耍政治手段,並批評政府做的不夠多。
    2015/10/12 21:00
  • FOCUS/陸長征6號!1箭載20衛星 亞洲創紀錄

    大陸新一代運載火箭「長征6號」,昨天首度成功發射,並罕見搭載20顆衛星,創下亞洲單次發射最多衛星的紀錄。而長征6號順利發射衛星,專家分析也凸顯了大陸「多彈頭」技術純熟,可以用來讓單一洲際飛彈升空後,向不同地點發射多枚核彈頭,加上準備時間縮短,大陸核子威脅能力更加升級。
    2015/09/21 22:16
  • 大陸秘密試射「東風41」 核彈可攻擊全美國

    8月5日,日本原爆70周年前夕,中國大陸秘密進行一次洲際導彈試射,主角是可以攜帶10枚核彈頭的「東風41」,由於東風-41 射程可達1萬4千公里,命中精度200公尺, 射程涵蓋美國全境,大陸這次導彈試射,讓美國相當緊張,專家表示,東風41所攜帶的核彈頭足以摧毀美國西海岸的所有城市。
    2015/08/11 22:02
  • 【FOCUS新聞】發射台溝槽變色、人員進出 北韓恐再核試

    美國智庫掌握北韓最新動向,從燃料艙被移動等等跡象研判,最近2週內至少測試過一次洲際彈道導彈的發動引擎,而測試中的導彈就是可以搭載核彈頭的KN-08,射程超過6千英里,美國阿拉斯加、夏威夷都在範圍內,一旦發射成功,會讓美國措手不及。
    2014/05/05 20:04
  • 3小時射25枚短程火箭 北韓恐再核試

    朝鮮半島緊張情勢再升溫,北韓16日晚間,短短3小時內,接連朝東海岸發射25枚短程火箭,南韓國防部分析,北韓這次發射的蛙式地對地火箭,射程達70公里,可配備核彈頭,同時研判,北韓有可能在近期內進行第4次核試爆。
    2014/03/17 08:05
  • 北韓斷兩韓熱線 美派B2轟炸機赴韓

    朝鮮半島緊張局勢升溫,北韓切斷所有與南韓的軍事熱線後,美軍週四派出2架可攜帶核彈頭的B2隱形轟炸機,加入南韓軍演,警告北韓意味濃厚,不過,北韓不斷公布軍演照片,結果被外國媒體抓包,軍演照片修圖修很大,北韓一副要開戰的態勢,北韓旅遊局長在大陸卻說溜嘴,親口掛保證,北韓絕對不會開戰。
    2013/03/28 17:53
  • 大陸十一/十一大閱兵 52種三代武器新亮相

    大陸擴大舉行十一國慶閱兵,讓天安門廣場就像各式軍火的展示台!這次共有52型武器接受檢閱,不僅全部都是大陸國產自製,還有90%的武器是首度參與閱兵,其中在所謂的「導彈家族」裡,包括可以攜帶核彈頭的東風31型飛彈,和新亮相的長劍十型巡弋飛彈,最受軍事專家關注。
    2009/10/02 0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