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買春奔跑吧兄弟戲劇台中市0403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學生南部無印良品守護神
  • 搜尋:

    核彈頭 結果共155筆

  • 車諾比核災區烈酒誕生 俄爆炸輻射飆20倍

    人類史上最慘烈的核災,車諾比核電廠爆炸浩劫,烏克蘭經過30多年,現在附近遭到隔離的區域,為了擺脫輻射陰影開始尋找生機,推出第一款消費性商品,號稱無輻射的伏特加,用的原料全是地當地的水和穀物,引發話題。當人類再次被提醒核災有多可怕的同時,在鄰國俄羅斯,卻發生一起引發輻射外洩的大爆炸,持續16小時,輻射值飆升20倍還造成5死3傷的慘劇;俄國證實當時在測試火箭引擎,但外界分析,可能是在實驗能攜帶核彈頭的新型巡弋飛彈。
    2019/08/12 20:03
  • 美揚言退中程核飛彈條約 給俄國兩條路走

    美國高階官員湯普森今天表示,俄羅斯必須拆除可搭載核彈頭的9M729巡弋飛彈和發射系統,或修減射程以重新符合美俄於冷戰時代簽署的中程核飛彈條約,以免美方退出條約。
    2018/12/07 10:47
  • 這封信一秒鐘惹怒川普 金正恩密函內容曝光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出訪北韓行程突然喊卡,據了解是白宮收到一封來自北韓的密函,川普看了之後相當生氣才讓出訪生變。南韓媒體從外交人士的消息得知,這封密函北韓明確拒絕美國提出交出核彈頭的要求,而且是金正恩本人書寫,才讓川普相當震怒。
    2018/08/29 19:34
  • 韓媒:北韓致函美 拒絕削減核彈頭要求

    南韓綜合有線電視台Channel A引述未具名外交消息來源指出,北韓在給美國的信函中,拒絕了美方提出的削減核彈頭要求。報導還說,這封信可能來自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本人。
    2018/08/29 15:11
  • 美國務卿提8個月交出7成核彈 媒體:北韓說不

    根據新聞網站Vox.com,美國川普政府已向北韓提出非核化程序的正式時間表,要北韓在6到8個月內,將60%至70%核彈頭交出,但平壤數度拒絕。
    2018/08/09 11:53
  • 美嗆北韓廢核唬爛 中朝經濟特區有望恢復

    北韓說要解除核武,但美國國防部寫了一份報告打槍,最新評估顯示,平壤當局隱瞞真實核武數量,認為北韓至少有超過60枚核彈頭,並故意將秘密核設施移往地下,濃縮鈾的能力還高出原來兩倍,認定北韓沒有真的要放棄核武,然而金正恩的口頭廢核外交,似乎已經奏效,傳出中國解除部分觀光制裁,大批陸客湧進北韓,從大陸丹東往北韓平壤的火車票全部賣光,北韓導遊還不夠用,要出動當地教授用英文帶團。為經濟發展,金正恩緊抓中國不放,一連兩天,巡視位於兩國邊境的經濟特區,包括紡織廠和保養品工廠等等,大推國貨。
    2018/07/02 19:50
  • 非核化! 美要求北韓6個月內運出核彈頭與飛彈

    若干熟悉北韓議題的消息人士說,美國已經要求北韓在6個月內將一些核彈頭、一枚洲際彈道飛彈與其他核原料運至海外。
    2018/05/17 16:15
  • 快訊/普欽國情咨文秀武力 新型飛彈可射到全世界

    俄羅斯總統普欽今天在國情咨文報告表示俄羅斯擁有一列的新武器,其中包括「可以射到全世界任何一個地點」的飛彈,並且強調俄羅斯正在研發「可供巡弋飛彈攜帶的小型核彈頭」,似乎是在暗示美國無法壓制俄羅斯的軍力。
    2018/03/01 21:54
  • 北韓洲際飛彈可攻美本土 美軍高層:尚待證明

    美國參謀首長聯席會議副主席塞爾瓦今天表示,北韓核子計畫最近幾個月取得一些進展,但是尚未展現洲際彈道飛彈的所有要素,包括能保護核彈頭重返大氣層的載具。
    2018/01/31 10:11
  • 印度自主研發導彈 烈火5試射成功

    「烈火5」洲際彈道導彈進行第五次試射,舉國歡騰,因為這款導彈印度認定是自主研發的驕傲,可攜帶1.5噸的核彈頭、發射後有更先進的導航和制導技術,在進入大氣層重返地球時能以更快的速度朝預定目標前進。
    2018/01/19 21:14
  • 不是一按就發射! 川普擬降低動用核武門檻

    兩韓會談中北韓堅持不放棄核武,而美國現在也傳出將修改動用核武政策,川普打算降低總統動用核武的門檻,因為現行的核武皮箱,整個啟動過程需要30分鐘的確認跟準備時間。美國也打算開發威力較小的核彈頭當作嚇阻武器。
    2018/01/10 22:46
  • 美核武新政  擬放寬使用限制並造新彈頭

    英國「衛報」報導,一名看過五角大廈新版「核武態勢評估」報告草稿的美國卸任官員透露,川普政府計劃放寬核武使用限制,並為美國三叉戟飛彈研發爆炸當量低的新式核彈頭。
    2018/01/10 21:15
  • 快訊/美情報:陸試射東風17飛彈 首超音速發射

    根據外電最新報導,美國情報官員指出,大陸解放軍在最近兩度試射新一代彈道飛彈東風17,值得注意的是,大陸這次測試的以超音速來發射飛彈,因為速度非常快,短短幾秒內就可以擊中目標,而且美國現有的反飛彈系統根本無法攔截,根據報導,大陸這枚飛彈有能力搭載核彈頭。
    2017/12/29 15:31
  • 看2018北韓威脅! 經濟學人:照樣擁核試射飛彈

    隨著北韓核武能力越來越強全球也開始繃緊神經,2018年的美朝問題是否有解?經濟學人請來專家及北韓前外交官分析,2人都預測北韓將繼續發展核武,並且可能測試攜帶核彈頭的飛彈,不過雖然情勢看起來緊繃,2人也一致認為川普和金正恩都不太可能真的開戰,而是選擇外交手段。
    2017/12/08 22:53
  • 沉寂75天又「搗」彈! 北韓火星15型可打全美

    相隔75天後北韓再度發射飛彈,這次朝日本海方向試射洲際彈道飛彈,不但高度超過4千公里,飛行時間更達到53分鐘之久,最後掉落在日本青森縣外海,南韓軍方隨即在6分鐘內以3枚飛彈來回應。平壤當局對外宣稱,這次試射的是「火星15型」洲際彈道飛彈,可搭載「超大型重型」核彈頭,射程範圍涵蓋整個美國。
    2017/11/29 23:40
  • 川習會前射飛彈 兩大領袖互相下馬威

    「華盛頓時報」今天報導,美國國防部官員本周證實,就在美國總統川普月初訪問北京之前兩天,中國試射了可攜帶多枚核彈頭的新型東風41型洲際彈道飛彈。
    2017/11/24 06:04
  • 北韓下令量產導彈零件 美加大制裁

    當美國總統向世界宣稱施壓北韓,終於讓金正恩懂得尊重美國,平壤立刻打臉川普,公布金正恩視察最新導彈技術,證明有能力讓核彈頭耐大氣層高溫,而且射程更遠,下令大量生產相關設備零件,顯然不把美國放在眼中。
    2017/08/24 20:03
  • 文在寅對北韓設紅線 美允行動前先詢韓

    南韓總統文在寅今天表示,倘若北韓在洲際彈道飛彈安裝核彈頭,就是「跨越紅線」,不過美國允諾會在採取任何軍事行動前,先尋求南韓同意。
    2017/08/17 17:43
  • 南韓:北韓飛彈尚未具重返大氣層技術

    南韓國防部副部長徐柱錫表示,北韓似乎尚未掌握飛彈重返大氣層的技術,至少還需一、兩年才能達此目標,但平壤微型化核彈頭的能力迅速精進。
    2017/08/14 13:53
  • 「微型核彈頭」成功 美韓緊張恐升高

    美國華盛頓郵報報導,北韓已經成功製造出,可以安裝在飛彈上的微型核子彈頭,進一步升高緊張情勢。果然在今天下午,北韓就透過中央電視台嗆聲,威脅要摧毀美軍在關島的空軍基地。這讓美國總統川普很生氣,他回嗆說要北韓見識一下前所未見的「怒火跟武力」。
    2017/08/09 20:30
  • 北韓飛彈威脅升高 川普假期開炮燒怒火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200天,可能將面臨任內最大危機。華盛頓郵報最新報導,北韓可能已經成功研製小型核彈頭,這也讓美國軍事情報單位大為緊張,美國總統川普更激烈警告,北韓不要再威脅美國,否則將面對烈焰與怒火,這種類似北韓的挑釁發言,震驚各界立刻美股、亞股走跌,但川普發言背後,是真的經過白宮事前縝密計畫,下的最後通牒,還是只是川普自己放話,目前還不得而知。
    2017/08/09 19:18
  • 「見識前所未見的怒火」 川普嗆聲金正恩 

    華盛頓郵報報導,北韓疑似研發出微型化核彈頭,很可能隨時可對美國本土發動核武攻擊,這讓度假中的美國總統川普很生氣,表示北韓再威脅美國的話,會讓他們見識一下前所未見的怒火跟武力。
    2017/08/09 17:28
  • 北韓核計畫 進展程度一次掌握

    北韓的核計畫依舊令國際社會深感憂心。儘管經過多方努力遏阻,平壤仍表示已進行5次核試。美國國防部對平壤在核彈頭微型化方面的進展謹慎以對,研究北韓武器的專家也提醒不可掉以輕心。
    2017/08/09 12:25
  • 北韓傳製造微型化核彈頭 緊張恐升高

    華盛頓郵報今天報導,北韓已製造可以安裝在飛彈上的微型化核彈頭。這項重大發展無疑會進一步升高緊張情勢。
    2017/08/09 09:19
  • 北韓疑研發小型核彈頭 川普警告勿恐嚇

    美國華盛頓郵報報導,北韓已經成功研發小型化核彈頭,可以搭載在洲際彈道飛彈上,朝鮮半島情勢進一步升溫,美國總統川普也馬上回應。
    2017/08/09 0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