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速研發 美專家:北韓恐擁30顆核彈頭


發佈時間:2017/04/17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7 22:3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又是試射,又是威脅動用核武,究竟北韓實際上的戰力如何?前聯合國武器監察員推算,北韓目前至少擁有13到30顆核彈頭,而且可能迅速擴張;另外北韓的特種部隊「暴風軍團」,還有多達20萬的精兵,可以執行高難度任務,或是迅速潛入南韓。


 

頻頻試射飛彈,威脅動用核武,北韓的這些威脅到底是真是假?軍力發展到什麼程度?在金正恩掌權後軍力加速擴張,根據前聯合國武器監察員統計,北韓目前至少擁有13到30顆核彈頭,而這數字可能很快就會增加。

前聯合國武器監察員歐布萊特:「到2020年底前,北韓擁有的核彈頭數量可能增加至25到50顆,最糟的情況是可能增加至60顆。」

根據這位專家的分析,北韓目前應該是擁有33公斤已分離的鈽元素,和175到645公斤武器等級的鈾元素,這些北韓手上最有力的武器,可能都存放在地面下,讓美國更難掌握北韓的核武研發進度。
 

美國學者章家敦:「這就代表,北韓可以分散這些核武,絕大多數將會存放於地下,這也代表著美國沒辦法在第一時間襲擊,因為我們沒辦法保證能拿下北韓所有的武器。」

擁有這些核武,北韓的終極目標瞄準美國,但若真的要發動核武攻擊,得先符合這三點。

影片旁白:「第一,北韓必須要有可以穿越大氣層,飛越過大半個地球後,又重新完好地進入大氣層的長程飛彈;第二,它們需要一個能精確擊中目標的飛彈;第三,小到足以搭載在飛彈上的核彈頭。」

依目前北韓展示的武器程度看來似乎還有一段距離,但專家擔心的是,北韓持續加快研發進度,光是去年北韓至少進行了20次飛彈試射,其中更有兩次核試。

北韓中央電視台主播(2016/01/06):「透過由我們獨力進行的測試,我們科學地驗證了微型氫彈的威力。」

美國智庫機構「北緯38度」表示,北韓現在應該有能力測試比廣島原子彈威力更大上16倍的核彈頭,若是之後能成功將核彈頭微型化,那麼後果更不堪設想!

前聯合國武器監察員歐布萊特:「如果北韓持續測試的話,可能發展出熱核武器,也會讓它們能造成更大型的爆炸,能讓北韓有能力將核彈頭微型化。」
 

除了核武之外,北韓還有20萬特種部隊精兵,木棒打大腿、腹肌碎大石,這就是北韓的特種部隊「暴風軍團」,大秀擒拿技,頭槌擊破瓦片,在最高領導人金正恩面前,這一個個經歷過魔鬼訓練的士兵全都使出渾身解數。這特種部隊是由專門執行高難度任務的6萬兵力和14萬輕步兵組成,所謂的輕步兵,就是能隨時潛入南韓前線軍隊的兵力。

影片旁白(2012):「朝鮮的人民軍堅信,只要有最高領導金正日領導,他們就能戰勝任何外來武力!」

從金正日到金正恩時期,北韓過去4年內就增加了8萬名特種部隊兵力,他們隨時都準備為金正恩效力。

美國共和黨參議員麥侃:「北韓的這個傢伙(金正恩)非常不理性,他的父親、祖父是比他理性許多。」

美國認為金正恩更難掌握,更不按牌理出牌,但有學者分析,這或許是因為金正恩還面臨許多政治內鬥,勢力還不夠穩固。
 

美國學者章家敦:「我相信金正恩比他所表現出來的更加危險,因為我不相信他的政權是穩定的,這就代表著金正恩必須承受的風險比我們想像中的低,他可能做出令人震驚的事,因為從他的角度來看,他或許覺得他沒什麼好失去的。」

北韓就像顆不定時炸彈,隨時都有可能行動!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北韓#戰力#核武#軍事#試射飛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375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