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查扣車輛 結果共18筆

  • 一罐有超過喔!酒駕男違停遭逮 拆封「木瓜牛奶」解酒也沒用

    高雄一名劉姓男子日前為了購買木瓜牛奶,將車輛違停在知名連鎖果汁店前的紅線上,被巡邏員警當場攔查,發現劉男身上還有濃濃酒味,起初他先是辯稱未飲酒,後來坦承自己喝了一杯啤酒,還想試圖拆封剛買的木瓜牛奶作為解酒用,立即被員警攔下。經過酒測後,劉男酒測值仍超過法定標準,當下遭到員警開罰並查扣車牌。
    2024/03/12 10:18
  • 不滿車買1個月被扣!警所外潑漆、割椅墊

    新北市鶯歌派出所,停放在外的查扣車輛,突遭一名男子潑黑漆,還用螺絲起子割壞座椅,被值班員警逮個正著。原來這輛車是他不久前購入的,賣家因債務糾紛擅自賣掉前夫的車,對方發現後氣得報案侵占,他不滿車被扣住,錢也拿不回來,憤而潑漆洩憤!
    2022/09/30 19:27
  • 大人騎兒童車? 男拼裝「粉紅迷你機車」上路被逮

    高雄六龜區,有男子騎著一輛粉紅色的迷你摩托車,在馬路上奔馳,引擎聲非常大,男子說是自行拼裝的,還在網路上販售,每輛可賣到2萬元。由於沒有經過監理站檢驗,卻違規上路,警方當場查扣車輛,而機車業者也說,這種迷你車加汽油,會比兒童的電動車速度更快,危險性也更高。
    2022/09/06 19:49
  • 嗆警「沒資格扣車」醉男拒測反抗 10餘警包圍制伏

    高雄一名男子,凌晨違規被警方攔下,他渾身酒氣卻拒絕酒測,員警當場開拒測單,並查扣車輛,男子一聽到要被扣車,突然情緒激動咆哮反抗,因此警察呼叫支援,總共10幾名員警到場壓制男子,把附近居民通通吵醒,看到大陣仗,目擊者說比電視連續劇還誇張。
    2022/07/17 19:14
  • 逃不了!科技執法車牌辨識 抓欠罰鍰車主

    別以為積欠國家稅務、罰鍰,不繳錢也沒事!因為行政執行署聯合警方,12月開始在蘇花改試辦,車牌辨識系統的科技執法,如果有未繳納國家稅務或罰鍰的車牌,就會在系統上發出警示聲,接著員警和執行官會上前攔查,駕駛現場如果沒錢繳納就會被查扣車輛。
    2021/12/15 12:42
  • 騰龍遊覽車蘇花撞山壁調查延宕!運安會:明年1月出爐

    騰龍KAA-0853遊覽車今年3月16日在台9線蘇花公路撞上山壁,造成6死39傷,不過將較4月才發生的太魯閣出軌事件卻先公布事實調查報告,今(15)日運安會主委楊宏智至立院備詢表示,是因為日前宜蘭地點查扣車輛導致調查人員無法入內調查,法務部已經協助處理問題,預計明年1月事實資料就會出爐。
    2021/11/15 10:09
  • 夫妻確診隱瞞足跡 拒繳60萬遭查扣車輛

    全台執行分署,催繳罰金動起來,台中一名女子,曾和確診者有相同足跡,但卻留下父親手機,遭罰6千元沒繳納,執行署直接前往住家催繳,另外高雄一對夫妻確診,但足跡揭露不全,影響疫調,各被市府開罰30萬,也沒繳錢,執行署直接上門扣車。
    2021/09/16 23:31
  • 蘇花車禍慘釀6死 騰龍負責人致歉:不知為何會出事

    台9線蘇花公路昨(16)日發生重大車禍,新店復興里里民活動遊覽車疑煞車失靈撞山壁,車體毀損,多名乘客遭拋飛車外,共導致6人身亡、39人輕重傷。新北地檢署昨晚也帶隊搜查肇事遊覽車公司騰龍通運,查扣車輛相關資料。騰龍負責人陳聰騰今早現身致歉「不知為何發生事故」,簡短受訪後便匆匆趕往處理保險事宜和探望傷者。
    2021/03/17 10:01
  • 檢方搜索騰龍遊覽車公司 查扣車輛資料

    台9線蘇花公路發生嚴重事故,肇事的騰龍遊覽車,根據公路總局提供資料,事故車輛車齡才3年多,今年定檢合格,駕駛開車資歷長達22年,過去也沒有重大違規,而宜蘭地檢署在晚間,由檢察官率隊前往遊覽車公司,位在板橋的騰龍通運進行搜查,查扣車輛保養等相關資料!
    2021/03/16 23:19
  • 快訊/搜索騰龍遊覽車公司 檢方查扣車輛資料

    台9線蘇花公路下午發生遊覽車撞山壁事故,多人受傷,6人死亡。肇事的騰龍遊覽車,根據公路總局提供資料,事故車輛車齡才3年多,今年定檢合格,車輛車籍及駕駛駕籍都正常。但新北地檢署今天晚間,檢察官率隊前往遊覽車公司,位在板橋的騰龍通運進行搜查,查扣車輛保養等相關資料,搜索行動在晚間8點50分左右結束。
    2021/03/16 21:04
  • 花蓮「蔥油餅伯」積欠健保費12萬 攤車遭追討還債

    花蓮一名「蔥油餅阿伯」平時靠擺攤維生,但因積欠健保費高達12萬元,遭強制追討攤車還債,不過執行人員在聽聞阿伯事由,並實際訪查其居住環境後,暫不查扣車輛,並協助以分期繳款方式還清健保欠費。
    2020/11/03 23:28
  • 快訊/停霸王車、欠費不繳! 法務部「專案執行」扣車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針對滯納停車費、汽機車燃料使用費及車輛通行費的霸王車車主,配合其他12分署從這個月9日起二度進行專案執行,鎖定基隆和宜蘭前100名的欠費大戶名單,迅速核發執行命令扣押存款與薪資,以及查扣車輛跟不動產,共計約幫國庫追回了479萬元。
    2018/05/19 09:51
  • ETC通行費欠繳最大戶 繳清逾157萬元

    一名貨車業者長期積欠高速公路ETC通行費未繳納,為全國拒繳通行費的第一名;全案經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強力催繳,並查扣車輛,才使得他繳清欠繳的約157萬元費用。
    2017/12/01 13:18
  • 衝撞騎士!駕駛遇巡邏警車 2分鐘遭逮

    街頭又傳出疑似肇事逃逸案件!在台南的崇學路跟崇善路口,一輛黑色轎車失控衝撞等紅綠燈的摩托車騎士,當時駕駛沒有停下來,還加速離開,碰巧路口有警車巡邏,立刻鳴警笛追人,前後不到2分鐘就把車輛攔下來,駕駛被逮後供稱自己沒有肇逃,是因為車子暴衝才會停不下來,警方已經查扣車輛要鑑定。
    2012/05/24 17:46
  • 警查扣車失竊 警要家屬申請國賠

    警方查扣車輛被偷事後不聞不問。去年高雄發生一起酒駕車禍,按規定將肇事和被害者車輛查扣。沒多久被害者傷重不治,家屬多次想把死者駕駛的古董車領回修理但都遭拒絕。最後車子不見了,員警竟然要家屬去申請國賠。員警的態度讓家屬火大。
    2007/04/21 15:16
  • 欠營業稅290萬 法院扣車!車主罵

    彰化一名男子,7年前經營一家小吃部,卻沒有繳營業稅,7年來,滯納金加利息將近290萬,法院多次催繳,男子置之不理,卻在去年3月買了一輛新車,法院執行處下午到男子住處查扣車輛,男子不服氣,跳上拖吊車和執行官理論。
    2007/04/19 19:00
  • 客運撞死2歲男童 家屬司機當街扭打

    台北縣金山鄉晚間發生一起基隆客運大巴士撞死2歲男童意外,家屬和肇事司機一度當街扭打,警方已經查扣車輛並留置肇事司機,漏夜調查案發原因。
    2006/03/25 19:56
  • 膽子太大! 開拖吊車搶查扣怪手

    桃園大溪出現大膽偷車賊,9名嫌犯居然在大白天假裝拖吊車司機,闖入桃園地檢署查扣車輛的停車場,搶走價值3千萬的怪手機具,竊車過程都被監視系統錄了下來。
    2004/01/19 14: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