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TC通行費欠繳最大戶 繳清逾157萬元


發佈時間:2017/12/01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1 13:18
圖/TVBS
圖/TVBS

一名貨車業者長期積欠高速公路ETC通行費未繳納,為全國拒繳通行費的第一名;全案經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強力催繳,並查扣車輛,才使得他繳清欠繳的約157萬元費用。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依據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強力執行滯欠車輛通行費案件專案」實施計畫,針對欠繳高速公路ETC通行費的車輛所有人,進行專案執行處理。

 

桃園分署今天發布新聞指出,在這項專案執行案中,針對欠繳金額較高者列為執行重點。經調查全國欠繳通行費前50名中,在桃園轄區內有6件,這6名義務人積欠通行費從新台幣157萬多元到8萬4600多元不等。

桃園分署表示,其中被列為全國欠繳第一名的廖男,為一家交通公司業者,旗下有多部車輛,從民國103年起至今陸續積欠157萬多元,由於所屬的貨車長期經由高速公路南北送貨,所積欠的ETC通行費相當可觀。桃園分署在日前除了查扣個人銀行存款、薪資外,並查封不動產及車輛。

為了防止廖男脫產,桃園分署要求他全數繳清積欠費用,否則向法院聲請管收,最後廖男在與家人討論後,終於以現金繳清所有欠繳款項。
 

桃園分署表示,近幾個月來已經陸續通知上千位未依限期內繳納ETC通行費的用路人,並促使26人辦理分期繳納,另外也強制扣押拒繳民眾的存款、薪水、不動產,目前已為國庫追繳執行200多萬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ETC#貨車#積欠#通行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0

0.0589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