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果陀劇場 結果共52筆

  • 黃尚禾升格人父!見兒子激動暴哭 李千娜坐月子「這行為」惹怒他

    女星李千娜和黃尚禾再婚,夫妻倆上(3)月迎來寶貝兒子「Yellow」,升格新手爸爸的黃尚禾,昨(12)日出席果陀劇場《穿越門中門》記者會,分享初為人父的喜悅,陪老婆李千娜坐月子,結果自己也變胖了,透露李千娜閒不下來,一直想處理工作,讓黃尚禾忍不住動怒:「我會有點兇的逼迫她趕快休息,不准她這段時間工作。」
    2024/04/13 07:00
  • 黃嘉千「被賜死」開門扭轉命運 不願重返過去:期待未來 

    果陀劇場將推出穿越時空喜劇《穿越門中門》,源自2007年的《開錯門中門》,早已深受萬名觀眾喜愛。這次十六年後的再度演出,不僅視覺效果更上一層樓,還邀來新卡司黃嘉千、黃尚禾、盧以恩、陳大天、Albee(范乙霏)、凱爾等富有魅力的演員,帶來前所未有的時空穿越體驗。故事圍繞著三位女子及跨越二十年的時空,劇情扣人心弦,穿越驚奇不斷,定能讓觀眾度過一場難忘的劇場之旅。《穿越門中門》將於7月26日起在臺北表演藝術中心大劇場上演,更多資訊請關注果陀劇場官網及兩廳院OpenTix售票網。
    2024/03/21 16:35
  • 顧寶明病逝2年!朗祖筠悲憶「最後身影」他跌坐在地下秒惹鼻酸

    果陀劇場創辦人暨藝術總監梁志民導演日前(10日)受到誠品書店的邀請,在松菸誠品舉辦「劇團永續相談所」講座,破天荒邀來春河劇團的團長朗祖筠同台,台灣劇場兩大重量級人物難得同台,相識多年的兩人一碰面就話匣子停不下來,除了互相爆料大學時期的趣聞外,也分享了各自創團時的心得和心路歷程,講座的主題是「台灣劇場的永續經營-相愛相殺還是相依為命?」梁志民導演感慨地說,表面上大家雖然有時候是競爭關係,但私底下其實都是互相幫忙義不容辭的,「大家共同的目標都是為了台灣的劇場市場好,這樣才能走得長遠。」
    2024/03/13 13:08
  • 才嗆黃嘉千「離婚代價高」! 唐從聖露面揭她近況 下秒歪樓

    黃嘉千與夏克立離婚風波難平,周刊爆料一名董小姐,指控夏克立曾對黃嘉千發出死亡威脅,夏克立則出面強調子虛烏有。近來黃嘉千鮮少出席公開活動,上個月才在果陀劇場尾牙和黃嘉千碰面的唐從聖,透露她的近況。
    2024/02/21 19:08
  • 《棒棒堂》男星升格三寶爸?被問「夫妻情趣」 羞吐:這不能播

    果陀劇場音樂劇《我在詐騙公司上班》改編自台灣暢銷創作家謝東霖的同名漫畫,由楊奇煜、徐浩忠、辰亞御、王國讚以及張雅筑攜手演繹。近日5位主演再度聚首進行排練,由於先前已培養出好感情,排練現場充滿歡笑聲。自《模范棒棒堂》出道的楊奇煜(小煜),和護理師老婆言言育有2子,竟意外被爆料「第三胎」即將報到?
    2024/01/30 11:45
  • 李千娜揪老公黃尚禾參加尾牙 挺孕肚「興奮蹦跳」嚇壞所有人

    李千娜近日雖然忙於新專輯的密集宣傳,16日不忘攜手老公黃尚禾參加「果陀劇場」尾牙,喜事連連的她挺著孕肚到場,希望將自己的「好孕」轉化成好運傳達給每一位工作人員,她表示:「去年的《淡水小鎮》是我第一次跟果陀的合作,也是我第一次參加果陀的尾牙,我很高興能加入這個大家庭,希望未來還可以有機會跟果陀還有梁志民導演合作!」李千娜在台上掩不住喜悅,邊說話邊興奮的蹦跳,嚇壞了所有人,連忙提醒她注意安全。
    2024/01/18 18:55
  • 趙小僑當眾質問「到底有沒有偷情」 劉亮佐無奈反應曝光

    果陀劇場全新劇作《妳和我和他的真相》,由屈中恆、賴雅妍、蔡燦得和劉亮佐四位劇場鬼才齊力演出,在聖誕假期進行台北場首演,即使天氣寒冷,首演周末一樣湧進超過三千名觀眾,全場掌聲笑聲不斷,開放式的結局更讓所有觀眾在看完後熱烈討論劇情,連劉亮佐的太太趙小僑一看完進到後台,見到劉亮佐的第一句話就是:「你到底有沒有偷情?」讓劉亮佐哭笑不得。
    2023/12/28 15:34
  • 56歲金鐘影帝跟「別的阿姨」偷情!9歲愛女目睹 竟吵著要做這事

    屈中恆、賴雅妍、蔡燦得和劉亮佐主演的果陀劇場全新劇作《妳和我和他的真相》,今(22)日舉辦首演精華片段彩排記者會,並搶先曝光了前四場戲的精采片段,屈中恆為了偷情撒謊,卻遭飾演妻子的蔡燦得一一戳破,雙方唇槍舌劍讓他差點招架不住;而賴雅妍到外地度假偷情,丈夫一通查勤電話打來,逼得屈中恆不得不假扮她的姨婆,荒謬橋段也令人拍案叫絕。
    2023/12/22 15:51
  • 張小燕提點改變演藝生涯 卜學亮罕吐真實心聲:解開過去的結

    果陀劇場經典劇作《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自2011年巡演以來已經超過12年,在2023年正式突破300場的演出,創下台灣劇場界的紀錄里程碑,在今天(7)日特別舉辦突破300場的感恩茶會,劇中唯二的兩位主演包括金士傑老師和卜學亮於會中分享演出12年來的點滴,在活動的尾聲,漸凍人協會還特別安排了病友代表驚喜現身幫月底生日的金士傑提前慶生,讓金士傑一時說不出話來,有著從心而來的感動。
    2023/12/08 10:50
  • 劉亮佐好兄弟外遇「搭上老婆」 驚吐不倫戀:是趙小僑會受不了

    屈中恆、賴雅妍、蔡燦得和劉亮佐今(14)日出席果陀劇場全新劇作《妳和我和他的真相》記者會,劉亮佐和屈中恆本來就是多年老友,這次在劇中的關係也是交情深厚的好兄弟,但劇情的安排卻讓屈中恆要偷情劉亮佐戲中的老婆賴雅妍,劉亮佐笑說:「你們知道最可怕的是什麼嗎?我的老婆是趙小僑,當我要帶入角色的時候,我就在想像如果有一天,屈中恆和趙小僑要發生婚外情,我該怎麼辦?」
    2023/11/14 17:17
  • 曾國城激動紅眼眶!遭黃子佼爆料「古蹟抽菸」首露面回應

    曾國城、唐從聖、楊千霈、陳大天今(28)日出席果陀劇場《冒牌天使》媒體茶會,曾國城談到時隔9年再度演出該劇,一度有感觸到紅了眼眶,被問到先前被黃子佼報料在二級古蹟中山堂內抽菸、喝酒,他也首度回應。
    2023/07/28 14:51
  • 《淡水小鎮》蔡旻佑演技獲讚 竟遭曾國城笑虧:天真到呆蠢

    果陀劇場35週年劇作《淡水小鎮》於三月份台北首演後好評口碑不斷,接下來即將進行全台巡演,李千娜和蔡旻佑昨(8)日特地南下高雄與當地媒體餐敘,分享台北首演後的心得,爆料彼此在台上出槌卡詞的趣事,另外由於這次的表演都是無實物的演出,兩人也在現場品嘗劇中告白戲的重要「媒人」-四果冰,酸酸甜甜的古早味道讓兩人直呼好消暑。  
    2023/05/09 10:19
  • 一改正面形象!卜學亮「搓湯圓」行徑挨轟 笑喊:難得被罵

    57歲男星卜學亮近期演出夯劇《人選之人-造浪者》,飾演一位做事保守又愛搓湯圓的黨部高層「高副祕」,維妙維肖的演出讓觀眾直呼「好討厭」,卜學亮笑稱過去都是在逗觀眾笑,能被觀眾罵的機會不多,「笑納」觀眾給的演技正面評價。除了戲劇作品,卜學亮早在劇場深耕多年,光是今年在果陀劇場,就有包括《ART》、《淡水小鎮》和《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三齣舞台劇的演出,導演林君陽也稱讚卜學亮經過多年的舞台劇洗禮,演技早已爐火純青。
    2023/05/05 14:16
  • 趙小僑缺席新戲演出 劉亮佐曝「背後原因」:她會難過到爆炸

    果陀劇場35週年劇作《淡水小鎮》昨(31)日正式首演,郭蘅祈、李千娜、蔡旻佑、黃嘉千、卜學亮、屈中恆、劉亮佐等人出席記者會,並提前演出精彩片段,去(2022)年升格二寶爸的劉亮佐,看到嫁女橋段也很有感觸,並表示老婆趙小僑因此不能出席:「她一定會爆炸!」
    2023/04/01 12:08
  • 斷開前夫夏克立!黃嘉千台上淚崩 被問官司進度僅回「4字」快閃

    導演梁志民今(31)日帶領演員黃嘉千、卜學亮、郭蘅祈、李千娜、蔡旻佑、屈中恆、劉亮佐等人出席果陀劇場《淡水小鎮》總彩排記者會,黃嘉千劇中出嫁女兒,忍不住在台上淚崩,育有一女的她相當有感觸。
    2023/03/31 15:35
  • 還記得他嗎?51歲楊培安為張雨生重返歌壇 驚人現況曝光

    張雨生離世多年,但他的作品深深影響華語樂壇。北流董事長黃韻玲促成的「我期待 張雨生演唱會 致敬25」,今(11)、明(12)兩天在北流開唱,樂團「TRASH」搖滾開場,演唱〈永遠不回頭〉等曲,其中吉他手頤原使用張雨生生前使用的紅色吉他,讓演出別具意義;小男孩樂團演唱〈最愛的人傷我最深〉時,彩蛋嘉賓楊培安現身飆嗓,讓全場驚喜不已。
    2023/03/11 21:02
  • 黃嘉千哭了!彩排現場悲吐「4字」 崩潰喊:折磨又殘忍

    李千娜、黃嘉千在果陀劇場《淡水小鎮》中演出母女,日前在排練劇中一場關鍵的「隔空」母女對手戲時,兩人極具張力的演出和催淚的台詞,不僅讓兩人都淚崩,情緒甚至感染了現場的工作人員,導致排練場哭成一片淚海,李千娜坦言對這場戲壓力很大,一直擔心情緒太滿會Hold不住影響了演出,而黃嘉千的角色在這場戲反而被要求「不能哭」,讓她直呼實在太折磨又殘忍。
    2023/03/08 11:32
  • 首位舞台劇全裸是他!3個月甩肉12公斤 一「脫」成創舉

    寫紅張惠妹〈原來你什麼都不要〉作曲人郭蘅祈開春重返舞台劇懷抱,日前發行了改編自美國東尼獎最佳劇本「M.butterfly #蝴蝶君」的經典舞台劇《外交官的女人》原聲專輯的30週年經典復刻黑膠,近期他以果陀劇場創始團員的身分投入果陀創團35周年經典大戲《淡水小鎮》的公演彩排,在劇中戲分吃重的他除了又演又唱,更得挑戰一口氣講完長達三分鐘獨白台詞,堪稱出道以來演戲最大考驗。
    2023/02/28 15:37
  • 黃嘉千恢單「2男星」搶著追 親揭理想型:幽默感很重要

    果陀劇場於日前舉辦「鴻兔大展」2022年尾牙暨《摘心米其林》慶功宴,黃嘉千和曾國城去年攜手合作的《摘心米其林》票房口碑雙贏,兩人再次聚首一見面就開心敘舊,而黃嘉千今年也將於果陀35週年大戲《淡水小鎮》中和卜學亮搭檔演出夫妻,對於這兩位搭檔多次的「新歡舊愛」,被問及現實生活中如果要選擇理想型伴侶,會選《摘心米其林》中的胡立歐,還是《淡水小鎮》中的艾先生?「左右圍男」的黃嘉千先是笑問真的只有這兩個選項嗎?後來認真分析兩個角色,「艾先生是傳統的愛家男人,但我覺得這種愛也要得對才行;胡立歐雖然笨笨的,常會幹一些蠢事,但至少很好笑,有幽默感很重要。」黃嘉千最後在舞台上選擇「配對」曾國城,結果黃嘉千一靠過去,曾國城立刻作勢閃開高喊「不要選我」,逗趣舉動笑翻了現場所有人。  
    2023/01/17 11:42
  • 男星自爆國小被霸凌長大 替幫派械鬥圍事遭逮

    果陀劇場35周年經典大戲《淡水小鎮》今(19)日舉行啟售記者會,主演群李千娜、蔡旻佑、屈中恆、郭子乾、唐從聖、劉亮佐、郭蘅祈都一起出席,李千娜睽違5年再度演出舞台劇,將在劇中將詮釋15歲的少女,他笑說自己現在會與家中小孩互動,了解現在小孩在玩什麼,但一旁的郭子乾直說:「現在小孩跟過去玩的東西完全不一樣。」屈中恆也嘆:「流行文化不一樣了,現在小孩開口閉口都是韓團,我15歲時還在天天被打呢!」而蔡旻佑更自爆曾參與幫派械鬥圍事遭逮。
    2022/12/19 17:19
  • 詹姆士驕傲愛女入選時裝週 搭檔曾國城演戲「驚見過人之處」 

    以《型男大主廚》入圍今(2022)年金鐘獎的名廚詹姆士今早現身果陀劇場、華山基金會攜手合作的「美味送愛公益套票」記者會,除宣傳主演的舞台劇《摘心米其林》外,更在現場示範「冬令香腸麵線」的煮法,邀請眾人一同發揮愛心認購套票。詹姆士坦言自己從未設人生清單,主持、演舞台劇到入圍金鐘獎都不是預料中的事,而是驚喜跟挑戰。
    2022/10/14 15:21
  • 詹姆士下廚邀黃嘉千同桌吃飯 曝私下互動「身為好友會支持她」

    果陀劇場與華山基金會攜手於今(14)日舉辦以料理為主題的《摘心米其林》音樂舞台劇「美味送愛公益套票」記者會,身為主演之一的名廚詹姆士穿著戲服驚喜現身,現場大展廚藝示範「冬令香腸麵線」的煮法,並呼籲大眾可以多加支持公益活動。談到同劇演員黃嘉千的近況,詹姆士表示,身為朋友就是要支持她,偶爾還會下廚給她跟她的家人吃。
    2022/10/14 14:14
  • 大咖歌后舞台濺血!慘撞重物「驚冒暗紅疤痕」 驚悚傷勢曝

    歌手郭靜出道15年,唱紅〈心牆〉、〈下一個天亮〉等無數經典歌曲,2度入圍金曲獎,被封為「純愛教主」。除了歌唱事業外,也跨足戲劇、主持界,還砸下7位數投資滷味副業,晉升為老闆娘。近日獻出舞台劇處女秀,在果陀劇場的《生命中最美好的5分鐘》中從年輕演到老,大展演技,不料竟在舞台上發生意外,嚇壞一票粉絲。
    2022/10/06 14:38
  • 傳被施暴!黃嘉千被枕頭悶「無法自主呼吸」 靠法律自保遠離夏克立

    女星黃嘉千日前被爆出與加拿大籍老公夏克立正在協議離婚,16年的跨國婚姻將畫下句點。神隱多日,黃嘉千22日為了果陀劇場舞台劇《摘心米其林》進行總彩排,為婚變後首次露面,僅僅提到整件事都進入法律程序後,就在經紀人的陪同下匆匆離開。今(27)日週刊再爆出黃嘉千在加拿大一度有了生命危險,竟是差點被枕頭悶死。
    2022/07/27 13:51
  • 小S挺黃嘉千離婚「走投無路快分開」 Albee曝她邊排劇邊哭

    女星黃嘉千日前宣布與加拿大籍的老公夏克立展開離婚訴訟,目前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今(22)日為黃嘉千婚變後首度現身,為果陀劇場舞台劇《摘心米其林》進行總彩排,僅僅對關心她的人致謝,其他一律不回應。與黃嘉千出演同個舞台劇的女星Albee(范乙霏)日前在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談到黃嘉千的狀況,小S聽後心疼地說:「婚姻就是走投無路趕快分開。」
    2022/07/22 2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