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東岸 結果共728筆

  • 美校園反以蔓延 警逮上百學生 哥大校長被要求辭職

    美國大學挺巴勒斯坦運動快速蔓延,紐約市的哥倫比亞大學學生在校園紮營示威進入第七天,警察進入校園逮捕上百學生,引發教職員和學生反彈,要求校長辭職。紐約大學和麻省理工學院也響應運動,在校內搭帳抗爭;運動從美國東岸擴大到西岸,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學生,也抗議學校和以色列國防部合作。各校宣布了安全措施,哥大改線上課程,直到學期結束;哈佛關閉校園廣場,防止學生紮營。
    1天前
  • 縣市首長聲量曝光!蔣萬安竄高拿下首位 好感度第一是「他」

    台灣十大縣市首長 《網路溫度計DailyView》地方首長口碑排名定期更新,今天根據《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統計整理出十大人氣縣市首長口碑榜,前三名分別是蔣萬安、謝國樑以及盧秀燕。台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教授賴祥蔚認為,因為蔣萬安與盧秀燕在政壇表現很好,且皆有問鼎總統的實力,所以進入聲量前三名很合理。至於謝國樑本來就有高知名度,加上東岸廣場事件爭議,聲量再飆高。新竹市長高虹安雖非六都市長卻擠進聲量前六名,賴祥蔚分析,高虹安訴訟案還在審理中,能否全身而退會是影響未來聲量的最大變數。
    2024/04/22 15:08
  • 網戀假東岸帥哥!旅美OL墜情網 2個月被騙走200萬 

    台北市24歲陳姓男子,利用通訊軟體微信結識在美工作的45歲關姓OL,馬上以甜言蜜語讓關女陷入愛情陷阱,陳男進一步取得信任後,再編造父親生病、投資失利等理由,在2個月內騙得關女200萬元,關女事後察覺受騙後委託律師跨海提告,警方日前循線將陳男以及取款的蕭男逮捕,全案依詐欺罪嫌移送偵辦。 關女事後察覺受騙,委託律師向警方報案。文山一警分局順利將陳嫌誘出逮捕,並逮捕了前來取款的23歲蕭姓共犯。警方依詐欺罪嫌將兩人移送偵辦。 報導中也呼籲民眾提高警覺,詐騙集團慣用交友軟體、投資廣告、社群網站私訊等方式對受害人展開話術攻勢,切勿輕信來路不明的網路交友訊息,以免錢財與感情都遭受損失。這則新聞透過一個實際案例,揭露了網路交友詐騙的慣用手法,提醒民眾小心防範。
    2024/04/21 14:51
  • 首次開庭! 基隆東岸商場產權:雙方互控違法

    基隆東岸廣場所有權爭議,17日首次開庭,基隆市府指控NET說謊,並不是獨資興建商場,揭露他們威脅商家不能繳租金給得標商,而NET委任律師則反控市府,用糟糕的條件招商,造成商家困擾,指控市長謝國樑睜眼說瞎話,竟然改口說東岸商場,還沒完成點交,雙方律師在法庭上攻防。
    2024/04/17 18:32
  • 錯過再等21年!北美日全食明登場 時間路徑、觀測法報你知

    北美地區將於美國時間4月8日(台灣時間4月9日)迎來數年才有一次的日全食(total solar eclipse)天文景象,此次日食帶比2017年前更寬、持續時間也更長,美國、加拿大和墨西哥部分地區都在路徑範圍內,且橫跨北美西岸至東岸,若錯過這次機會,下次橫跨北美海岸的日全食,得等到2045年。
    2024/04/08 11:25
  • 紐約商人魂!美東搖完5小時 「地震倖存者」T恤已上架

    美國東岸發生規模4.8地震,雖然沒有傳出嚴重災情或人員傷亡,但對不少美東居民來說,卻是罕見的地震經驗。甚至有人說,除了在臺灣以外,第一次在美國經歷地牛翻身。不過也有紐約業者腦筋動得快,迅速印製出地震紀念T恤,一件要價10塊美金,台幣300多,一推出立刻賣出60件。
    2024/04/06 20:09
  • 自由女神狂搖!聯合國會議中斷! 專家預警紐約恐有規模5震

    美國東岸,發生規模4.8地震,但因為紐約市已經140年,沒有遇過這麼強的搖晃,當時正在聯合國安理會發表演說的【拯救兒童基金會】執行長,當場傻眼,紐約洋基隊比賽也受到影響,許多現場球迷嚇了一跳。只是專家警告,紐約的地底下其實有斷層,而且可能隨時爆發5.0以上地震。
    2024/04/06 13:09
  • 罕!美國紐澤西發生規模4.8地震 東岸數機場暫停起降

    美國當地時間10時20分許發生規模4.8地震,震央位在紐澤西州。據了解,美東發生地震是相當罕見情況,稍早地震在曼哈頓西邊50英哩,從費城到波士頓有感,東岸有數個機場一度暫停起降。
    2024/04/05 23:10
  • 快訊/紐約也地牛翻身 4.8極淺層地震搖晃美國東岸多地

    美國東部紐約和紐澤西等地區在台灣時間5日晚間10點23分(美東時間5日早上10點23分)發生規模4.8地震,震央位在紐澤西,震源深度僅有4.7公里。美國東岸包括賓州、紐澤西、麻州、紐約市、康乃狄克州都感受到搖晃。
    2024/04/05 23:01
  • 王維中恩師鄭英俊台東猝逝享壽67歲 上月才接高苑總教練

    過去曾培養出許多職棒名將的鄭英俊教練,才剛接任高苑工商棒球隊,並於近日帶隊出賽,卻沒想到今(2日)驚爆突然在飯店猝逝,享壽67歲。
    2024/04/02 15:40
  • 東岸最大起重駁船出動!巴爾的摩大橋塌 第一階段清除展開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凱伊大橋」垮塌事件,當務之急就是將河道上的橋體殘骸清除,恢復通行。這項工程30日正式展開,官方估計可能得花數週時間,因為清除工作實在太複雜,目前出動四艘起重駁船,搬運龐大的變形橋體;可是就連東岸最大的起重駁船,一次也只能抓起1千噸的重物,光是卡在貨輪上的橋體就重達4千噸!所以橋體必須至少切成4份,但切割過程得深入水面下作業,搬運期間也要非常注意起重駁船的平衡,一旦傾倒,可能造成更大規模的損害。
    2024/04/01 19:52
  • 批基隆市政荒謬 綠爆電動車客服「是謝國樑御用公關」

    基隆市長謝國樑近期爭議不斷,從農曆年前東岸商場產權爭議破門點交,遭NET提告強盜罪,被列為他字案被告,昨又被議員踢爆3月29號推出新的電動機車方案申請專線,竟是公關公司電話,甚至可能有人頭子公司投標的疑慮。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戴瑋姍、基隆市議員張之豪、鄭文婷今(26日)舉行記者會盤點謝國樑上任後一籮筐的荒謬政策,轟謝連一串荒腔走板的決策,讓基隆發展大開倒車。
    2024/03/26 12:40
  • 因應台灣有事!沖繩首部署反艦飛彈連 市民抗議:不該成戰爭工具

    日本陸上自衛隊21日在沖繩縣宇流麻市(位於沖繩本島中部東岸)的勝連分屯地新成立地對艦飛彈連隊,以及在距離台灣最近的與那國島上部署電戰部隊。
    2024/03/22 15:54
  • 潛在威脅不只探空氣球? 中國大陸科考船活動、研究報告「軍民兩用」

    我國海巡和大陸三無漁船,因為執法,發生不幸事件的期間,中國大陸籍的「科考船」,現蹤台灣東岸不遠處,同樣挑起海權問題的敏感神經。儘管不屬於解放軍轄下,名義和功用,是海洋科學研究。解放軍研究學者進一步分析表示,這類科考船,是中共操作灰色地帶衝突的船隻選項之一;而採集研究的水文資料,也同樣能被解放軍取用。
    2024/03/20 22:55
  • 謝國樑罷免案一階達標 蔣萬安、張善政聲援:勿政治操作

    基隆東岸商場產權爭議持續延燒,基隆市長謝國樑被市民發起「山海公民拆樑行動」,目前已達第一階段連署門檻。對此,基北北桃4縣市首長今(15)日召開縣市平台會議,台北市長蔣萬安、桃園市長張善政皆聲援謝國樑,喊話勿就事論事、別政治操作浪費社會資源。
    2024/03/15 16:06
  • 解鎖海洋未知!追「大白鯊里程」創紀錄 百新物種現身

    全球不斷有新的物種被發現,也陸續有已知物種瀕臨滅絕。近期科學家在紐西蘭南島發現至少100種新物種,包括軟體動物、珊瑚、魚,甚至還有未知生物。然而棲地喪失、環境汙染、氣候變遷等,也讓越來越多物種備受威脅,包括非洲猛禽、遷徙鳥類,數量都有所下滑;不過這時也傳來振奮消息,科學家追蹤到一隻大白鯊,從美國東岸南卡海域游到墨西哥灣,創下追蹤大白鯊移動最遠紀錄;科學家認為這代表,該物種的復育有所進展。
    2024/03/12 19:57
  • 四度登報!NET比較招標廠商 稱條件最優

    基隆東岸商場爭議,又再掀風波!NET第四度刊登廣告,這次刊出4間招標廠商,強調自己條件最優越,不滿基隆市整府還是強行登記產權,對此市府委任律師解釋,不是財務回饋最高,就應該得標,還是要參考投標廠商相關的實務經驗,或是營運計畫等等條件。
    2024/03/11 13:52
  • 謝國樑控「轉運站」圖利廠商 林右昌:轉移焦點

    東岸商場招商爭議,演變成前後市長隔空互嗆,基隆市長謝國樑,質疑內政部長林右昌,當初花7.3億蓋城際轉運站,其中圖利廠商,針對指控,林右昌發臉書回應,謝國樑根本是為了混淆視聽,轉移焦點,才會把不相關的事情,扯在一起。
    2024/03/05 13:15
  • 鐵粉嘆「薯條味道變了」 麥當勞:無調整配方

    薯條是麥當勞熱賣品項之一,不過最近就有部分鐵粉抱怨,味道、口感好像變了,網路上就有疑似麥當勞的員工表示,近期可能換成專銷日本的美國東岸薯條,面對風波延燒,麥當勞發出聲明,表示沒有調整配方,而台大教授也分析,影響馬鈴薯的口感,跟東岸西岸比較沒有關係,品種才是主要原因。
    2024/03/04 20:05
  • 亂成一團!手舉抗議標語 備「砂輪機」送市長

    基隆市議會今天招開第7、8次臨時會,當討論到東岸商場重新招標爭議,民進黨團直接舉牌抗議,走向市長的座位,議會亂成一團,謝國樑似乎認為不符合議事規則,直接離開座位跑到主席台,議員吳驊珈更是直接送給市長一個禮物「砂輪機」,指控市府強行點交東岸廣場。
    2024/03/04 18:56
  • 基隆東岸吵產權!法界:誰給大日信心能續約

    基隆東岸廣場爭議持續延燒,現在基隆市府與大日開發的合約曝光,就有法界人士質疑,一開始大日和基隆市府的合約期限,只有5年,但大日轉租給NET時,租約卻長達10年,質疑為何大日開發這麼有把握,一定能順利續約。
    2024/03/02 20:06
  • 昔遭酸像「海底火車」!陸096潛艦大幅降噪

    中共科考船「珠海雲號」最近時常出現在我東部海域,研判是執行深海水文探測任務。就有軍事專家分析,不久之後,可能就會發現中共的潛艦,在東岸水下活動,不過,近年來共軍潛艦「靜音技術」已有長足進步,不像是過去被戲稱為「海底火車」,若缺乏大規模水下監聽設施,恐怕難以掌握行蹤。
    2024/03/01 18:45
  • 不滿「吸毒說」謝國樑揚言提告 林右昌嗆:聽不懂我的話

    基隆市政府與NET在基隆東岸商場爭議持續延燒前任基隆市長、現任內政部長林右昌與基隆市現任市長謝國樑隔空互嗆。謝國樑稱因不滿林右昌指控他吸毒一事,轟該指控已影響到他的家人,揚言提吿。對此,林右昌今(1日)在立法院回應表示,謝國樑與基隆市府發言人是否聽不懂他講的話。
    2024/03/01 16:13
  • 觀點/真相淪為口水 東岸商場事件調查報導

    今(113)年2月1日凌晨,一群身著制服的員警與幾位神祕的「黑衣人」突然出現在基隆市東岸立體停車場門口,隨即上樓,打開門鎖,進入二樓的商場。這件事隨後被商場內的店家NET揭露,並痛批基隆市長謝國樑無法無天,強硬違法點交商場。
    2024/03/01 13:10
  • 親自拜訪韓國瑜! 謝國樑:一定要幫忙基隆

    基隆東岸廣場爭議不斷,近日基隆市長謝國樑,更頻頻與內政部長林右昌槓上。今天(29)下午,謝國樑就率領市府團隊拜會立法院長韓國瑜,強調一定要請韓國瑜多幫忙,而韓國瑜也在會中替謝國樑打氣,要他「堅持下去」!
    2024/02/29 1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