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次開庭! 基隆東岸商場產權:雙方互控違法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7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7 18:32

基隆東岸廣場所有權爭議,17日首次開庭,基隆市府指控NET說謊,並不是獨資興建商場,揭露他們威脅商家不能繳租金給得標商,而NET委任律師則反控市府,用糟糕的條件招商,造成商家困擾,指控市長謝國樑睜眼說瞎話,竟然改口說東岸商場,還沒完成點交,雙方律師在法庭上攻防。

圖/TVBS

 
基隆東岸廣場所有權吵得沸沸揚揚,NET以及基隆市政府都主張自己擁有東岸商場,2到4樓的建物產權,基隆地方法院17日早上首次開庭,兩方互控對方違法。

基隆市府委任顧問律師葉慶元:「今天大日公司也出面表示,他透過租金折抵的方式也有出資,所以NET主張自己單獨出資興建商場的部分很明顯的是謊言。」

市府委任律師直呼NET說謊,是違法占據東岸停車場商場,還指控威脅其他商家。

 
基隆市府委任顧問律師葉慶元:「(NET)也恐嚇其他的商家不可以繳租金給得標的微風團隊,這都是很明顯的違法行為,我們請NET必須要停止他的違法行為,並且盡快遷出。」

面對一連指控,NET委任律師指稱對方用詞不當,質疑基隆市府在東岸商場產權,以及優先續約權,還有爭議的時候就急著招商。

NET委任律師陳義文:「為何基隆市政府要火速將基隆最值錢的東岸立體停車場,用這麼糟糕的價值以及這麼糟糕的年限,去火速發包給微風集團,那並且造成現在現場沒有辦法,能夠明確所有產權關係的狀況之下造成商家的困擾。」

NET委任律師指控基隆市長謝國樑,明明2月才開記者會說明東岸商場已經強制點交完畢,開庭竟然又改口:說還沒完成點交。

NET委任律師陳義文:「所有基隆東岸立體停車場已經掛上微風的名字,甚至連基隆二字都被拿掉,基隆市政府竟然還可以睜眼說瞎話說這個部分沒有點交?那如果沒有點交,微風到底憑什麼現在跟基隆市民收停車費,收所有的租金、收商場管理費?」

基隆市府表示永遠都有協調空間,這次開庭2個半小時,提出多項質疑、彼此陳述意見,雙方律師攻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基隆#東岸廣場#NET#建物產權#商場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66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