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度登報!NET比較招標廠商 稱條件最優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13:52

基隆東岸商場爭議,又再掀風波!NET第四度刊登廣告,這次刊出4間招標廠商,強調自己條件最優越,不滿基隆市整府還是強行登記產權,對此市府委任律師解釋,不是財務回饋最高,就應該得標,還是要參考投標廠商相關的實務經驗,或是營運計畫等等條件。

圖/TVBS

 
基隆東岸商場風波持續延燒,NET再度登報,張貼表格比較4間招標廠商,畫紅色底線強調,年入庫金額以及20年維護重置經費,都比微風高出許多,不滿條件更優越還是遭基隆市政府,違法強行登記產權。

從報紙刊登內容來看,NET的固定權利金,還有變動權利金,都比微風高出千萬,輿情費高出10倍,年入庫金額超過2倍多,而後續20年維護重製經費,更是多出將近2億。

NET委任律師陳義文:「主要訴求是希望基隆市政府,一次性地公布四家投標廠商的投標內容,以及市府所有評選跟徵選的文件資料,而不是像現在,以市民質疑的財務資料無法解釋,還有以最有利標,來企圖掩飾整個招商過程不合理的狀況。」

 
圖/TVBS

不過這一舉動,卻遭基隆市政府委任律師質疑。

基隆市政府委任顧問律師葉慶元(律師):「這個說法本身就相當的誤導,就好像參加一個考試,總共有6個考試科目,如果國文作文寫得最好,是不是就能拿到第1名呢?我想當然不是的。」

律師解釋,公開招商的評選項目,還包括投標廠商本身相關的實務經驗、財務狀況,還有營運計畫等等,不是NET財務回饋最高就應該要得標。

其實這已經是NET,今年第4度刊登廣告,1/22指控基隆市政府違法招商,2/17喊話市長謝國樑,替自己的「強盜行為」道歉,2/26針對這陣子對社會造成紛擾道歉,3/11再次登報主張自己招標條件最優。

圖/TVBS

招商爭議已經進入司法訴訟,兩邊各執一詞,NET連續四次登報,為自己發聲,也再掀風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市政府#NET#招商爭議#廣告刊登#投標廠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09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