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朴恩斌 結果共47筆

  • 李世榮認了討厭穿韓服! 朱玄英甩朴恩斌「跟新歡搞女女曖昧」

    「古裝劇女神」李世榮相隔2年再度為《烈女朴氏契約結婚傳》做古裝扮相,出道26年首次掛頭牌飾演烈女,居然自爆其實討厭穿韓服!裴仁爀、柳善皓「前世」無緣多相處,如今歡喜再續兄弟情。「董格拉米」朱玄英先後與朴恩斌、李世榮搭檔,大膽放話這次要拿女女最佳情侶獎!
    2023/11/24 09:00
  • 朴恩斌來了!隔7年訪寶島「中文超標準」 清唱飆高音影片瘋傳

    韓星朴恩斌因戲劇「無人島的DIVA」人氣再次翻紅,周末快閃飛來台灣,短暫現身百貨現場依舊擠爆,她除了談起保養祕方,也表示很開心作品在台灣被大家喜歡,而她日前在韓國記者會一段清唱影片,更在網路上瘋傳。
    2023/11/18 19:20
  • 直擊/朴恩斌衝出來打招呼 萌問:《非常律師》在台有拿第一嗎?

    韓國女星朴恩斌以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獲得今(2023)年韓國百想藝術大賞最大獎,也以此斬獲許多戲迷,今(18)天為了韓國知名人參品牌的活動來台,現場聚集超過百名粉絲,年齡層從奶奶到學生都有。她也相當寵粉,活動前事先出來跟粉絲見面,記者會上還主動加碼問題,可說是誠意十足。
    2023/11/18 18:14
  • 朴恩斌「真聲」獻唱! 《無人島的DIVA》收視創新高網讚:吃CD了

    31歲南韓女星朴恩斌,去年飾演患有自閉症的律師「禹英禑」走紅,而近期新作品《無人島的DIVA》劇中她飾演想成為歌手的女孩,沒想到歌曲都是她本人「真聲」演唱,美妙的嗓音掀起熱議。
    2023/11/06 15:16
  • 釜山影展/韓孝周、范冰冰「辣秀深V」 宮澤理惠展凍齡神顏

    《第28屆釜山國際電影節》昨(4)日開幕,開幕典禮紅毯星光熠熠,除了有獲「亞洲電影人獎」的香港巨星周潤發外,還有影帝宋康昊、李聖旻、宋仲基,而女星方面亦相當耀眼,包括一代女神宮澤理惠,近期憑《Moving異能》人氣急升的韓孝周,還有再以突破服飾衝擊紅毯的范冰冰,而開幕典禮就因為李帝勳因出血性結腸炎緊急開刀,由《非常律師禹英禑》的朴恩斌獨擔大旗。
    2023/10/05 11:12
  • 朴恩斌「獨挑大梁」主持台風超穩 成釜山影展28年第1人 

    第28屆釜山影展4日開跑,原定李帝勳與朴恩斌共同主持,但日前李帝勳突然因「缺血性大腸炎」緊急開刀,臨時必須告假主持工作,主辦方沒有重新找主持人,決定讓朴恩斌獨挑大樑主持,也成了釜山影展28年來的創舉,朴恩斌下午以Monique Lhullier Tulle Gown的湖水藍亮片禮服現身,配上柔順長髮,非常亮眼,她也粉絲服務做好做滿,對著鏡頭做出臉頰愛心,迷人笑容讓攝影機閃個不停。
    2023/10/05 00:17
  • 李帝勳病倒了!患「缺血性大腸炎」開刀 搭檔朴恩斌主持喊卡

    近期多部韓劇不約而同,以韓國偶像為題材,包含《我的女神室友斗娜》以及朴恩斌主演的《無人島的DIVA》,同時朴恩斌近期還接下釜山影展開幕式的主持,怎料搭檔李帝勳幾天前突然缺血性大腸炎,確定缺席活動。
    2023/10/03 12:52
  • 李帝勳缺血性腸炎緊急開刀現況曝! 朴恩斌單獨主持釜山影展開幕

    第28屆釜山影展明(4)日就要開幕,原本預計邀請朴恩斌、李帝勳兩人一同主持開幕典禮,沒想到李帝勳卻因缺血性腸炎而緊急接受手術,預料將缺席開幕典禮。釜山影展方面則決定不找其他人代打,朴恩斌也成為釜山影展史上第一位單獨主持開幕典禮的演員。
    2023/10/03 10:17
  • 時隔9年再合體! 李帝勳、朴恩斌擔任釜山影展主持人

    第28屆釜山影展將於10月4日展開,今(27)日主辦方宣布本屆主持人為男星李帝勳、女星朴恩斌,2人都是演藝圈中存在感極強、擁有許多人氣作品的演員,朴恩斌今年以《非常律師禹英禑》獲得百想藝術大賞TV部門「大賞」殊榮,而李帝勳近年演出《模範計程車》系列也十分受歡迎。
    2023/08/27 11:45
  • 《禹英禑》第2季簽約了「製作時程曝」 韓網提隱憂:還是別拍了

    《非常律師禹英禑》講述患有自閉症的女主角禹英禑在獲得第一份工作後,如何在家人、同事的守護之下踏入社會,並面臨重重現實考驗,暖心劇情在去(2022)年大獲好評,更將飾演女主角的朴恩斌推上百想影后寶座,如今好消息傳出,本作編劇已經簽約第2季!
    2023/06/10 13:18
  • 朴恩斌致詞被譙「哭哭啼啼」 名嘴開酸:都30歲了多跟宋慧喬學

    韓國百想藝術大賞於上週五4月28日舉行,電視部門的大賞為典禮上的最高榮譽,由在《非常律師禹英禑》中細膩演出自閉症患者的朴恩斌拿下,當時她含淚致詞,感動許多觀眾,沒想到韓國名嘴金甲洙卻看不慣朴恩斌真情流露並嚴加批評,還說:「都30歲了,多跟宋慧喬學學吧!」
    2023/05/03 17:28
  • 宋慧喬奪百想視后!嗨喊「我拿獎了涎鎮啊」 朴恩斌激動爆哭

    南韓演藝圈盛事「百想藝術大賞」昨晚(28日)舉辦頒獎典禮,最受注目的視后獎項由「黑暗榮耀」宋慧喬拿下,一上台就用經典台詞說「涎鎮啊,我拿獎了」,讓全場掌聲不斷!這回頒獎還有一大亮點,男神許光漢成為台灣首位登上當地三大影視獎項舞台的藝人,同台李帝勳頒獎,大秀韓文。
    2023/04/29 14:37
  • 百想大賞/《分手的決心》奪電影大賞! 《晝盲神探》並列大贏家

    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今(28)登場順利落幕,外界視帝、視后、影帝、影后皆出爐,電視部門大賞由《非常律師禹英禑》朴恩斌奪下,電影部門大賞則是《分手的決心》,也擒拿導演獎及最佳女主角,讓湯唯二奪百想影后,雖然這次獲獎數量平均,但3大獎都包走也是大贏家之一。
    2023/04/28 23:09
  • 百想完整得獎名單/《黑暗榮耀》宋慧喬封視后! 朴恩斌奪大賞

    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今(28)登場,年僅23歲的文相敏憑《王后傘下》拿下電視部門最佳男新人獎,而盧允瑞以《浪漫速成班》奪下女子新人獎,打敗《黑暗榮耀》金赫拉、《非常律師禹英禑》的朱賢英、河允景等人,兩位都是本屆年紀最小的入圍者之一,《TVBS新聞網》持續同步為你更新獎項。
    2023/04/28 20:51
  • 宋慧喬登基百想影后樂翻天 直呼:我拿獎了涎鎭啊

    2023年百想藝術大賞28日晚間舉行,眾所矚目的獎項就是電視部門的最佳女主角,先前《非常律師禹英禑》朴恩斌跟《黑暗榮耀》宋慧喬就被認為是奪獎兩大熱門,最終由宋慧喬拿下影后,而她也開心得在舞台上大喊:「我拿獎了涎鎭啊!我現在很開心!」
    2023/04/28 19:51
  • 2023百想紅毯!朴恩斌、宋慧喬仙女禮服廝殺 「涎鎮」險摔跤

    南韓演藝圈盛事2023百想藝術大賞,星光大道在台灣時間下午三點熱烈展開,女演員們使勁展現美麗,朴恩斌與宋慧喬,入圍同獎項,要搶視后,兩人氣色絕佳。至於林智妍一甩「惡女涎鎮」形象,清新登場,但走紅毯時差一點摔跤。
    2023/04/28 18:26
  • 百想紅毯/廉惠蘭走紅毯金髮亮相 朴恩斌露香肩飄仙氣

    韓國2023《第59屆百想藝術大獎》今(28日)登場,頒獎典禮開始前的紅毯也是一大看點,藝人們盛裝打扮入場;入圍「視后」的朴恩斌、金智媛都穿著飄仙氣的禮服現身,而入圍最佳女配的廉惠蘭則染了一頭金髮,造型十分吸睛。
    2023/04/28 17:10
  • 百想大賞/人氣獎出爐!朴珍榮入伍前奪冠 IU狠甩朴恩斌10萬票

    韓國百想藝術大賞今(28)日舉行,雖然大部分演技獎項都要到晚間頒獎典禮時才會頒發,不過人氣獎的投票結果已經率先出爐,最終由朴珍榮跟IU拿下冠軍,他們倆人也正好都是今(2023)年電影部門最佳新人獎的入圍者。
    2023/04/28 11:28
  • 百想大賞/朴恩斌、宋慧喬雙姝爭影后 韓媒都感嘆:歷代級激烈

    韓國百想藝術大賞即將在後天4月28日舉辦,去年一整年有不少話題韓劇,演員們的表現更是亮眼,實際上今年最佳女主角的入圍名單公布之前,韓國媒體就認為本屆競爭恐怕是「歷代級激烈」,這次入圍的女演員都各有特色,讓當地網友感嘆「可惜獎盃只有一個」,《TVBS新聞網》也特別評析所有入圍者的精采表現。
    2023/04/26 18:01
  • 百想大賞預告片「2劇畫面超多」看好奪獎 人氣賞IU廝殺朴恩斌

    第59屆的百想藝術大賞即將於4月28日舉行,此為韓國極具份量的影劇獎項,範圍包含電視劇、電影與舞台劇,19日釋出預告影片為典禮預熱,今(2023)年以「我們要再次做夢」為主題,似乎也暗示了本屆評審的「偏好」。另外,百想藝術大賞的人氣投票已經開跑,可說是呈現陰盛陽衰的局勢。
    2023/04/19 19:11
  • 韓「百想」入圍名單!《非常律師》朴恩斌PK《黑暗榮耀》宋慧喬

    南韓影視圈最具指標性的「百想藝術大賞」,今天公布第五十九屆入圍名單,每個項目都是死亡之組,最受大家注目的,莫過於視后獎項《非常律師》朴恩斌對上《黑暗榮耀》宋慧喬!另外這回提名大贏家則是《非常律師》,共入圍十項。
    2023/04/07 18:42
  • 百想完整入圍名單/《禹英禑》入圍10項最多 宋慧喬對決朴恩斌

    韓國「百想藝術大賞」是當地最重要的影視典禮之一,第59屆的入圍名單今(7)日公布,這一整年的熱門韓劇多,每個獎項部門都堪稱是死亡之組,不過去(2022)年以《財閥家的小兒子》創造熱度的宋仲基意外落馬,《非常律師禹英禑》則是入圍最多獎項的韓劇。
    2023/04/07 11:43
  • 2023《百想》視后之爭!網點名「這三人」為金憓秀勁敵

    韓國電影與電視圈內最具代表性的獎項「百想藝術大賞」,是每年重要的頒獎典禮之一,2022熱播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王后傘下》,還有佔據年末最高話題性榜首的《財閥家的小兒子》、《黑暗榮耀》,2023年的《代理公司》和《黑暗榮耀》第二季,不僅劇情精彩讓觀眾回味無窮,劇中許多演員的表現也令人印象深刻。今年百想大賞將在四月公布入圍名單,近日有韓國網友在論壇上以「感覺競爭會很激烈的2023年〈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女子最優秀演技賞」為題引發熱烈討論,也點出幾位最有可能入選的大咖女演員,59屆的視后之爭堪稱「歷代級激烈」,讓觀眾相當好奇最後獎落誰家。
    2023/03/13 16:52
  • 百想前哨戰!演活失智症為戲被甩掌 韓網友點名這4人神演技奪獎

    從《我們的藍調時光》再到《非常律師禹英禑》,還有2022年末颳起熱潮的《財閥家的小兒子》、《黑暗榮耀》,2022年不少熱播韓劇,讓韓國網友已經提前開始猜想今(2023)年百想藝術大賞的視帝、視后到底是誰?
    2023/02/04 16:47
  • 過年就要追劇!盤點「2022最夯6韓劇」 沒看趕快補

    農曆新年連假對於許多人來說,絕對是個在家追劇的好日子,加上今年總共有10天,更是「補進度」的絕佳時刻。其中,Google也公布了2022年的韓劇搜尋排行榜,假設之前因為工作或課業繁忙,沒時間追劇的話,不妨趁著過年好好規劃吧!
    2023/01/24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