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世榮認了討厭穿韓服! 朱玄英甩朴恩斌「跟新歡搞女女曖昧」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4 09:00
朱玄英(左)放話想跟李世榮拿女女CP獎。(圖/friDay影音提供)
朱玄英(左)放話想跟李世榮拿女女CP獎。(圖/friDay影音提供)

「古裝劇女神」李世榮相隔2年再度為《烈女朴氏契約結婚傳》做古裝扮相,出道26年首次掛頭牌飾演烈女,居然自爆其實討厭穿韓服!裴仁爀、柳善皓「前世」無緣多相處,如今歡喜再續兄弟情。「董格拉米」朱玄英先後與朴恩斌、李世榮搭檔,大膽放話這次要拿女女最佳情侶獎!

更多新聞:67歲影后患腦瘤「4顆門牙掉光」! 催淚原因讓她術後拒化療

 

《烈女朴氏契約結婚傳》的故事從古代穿越到現代,還結合契約婚姻。(圖/friDay影音提供)

由《衣袖紅鑲邊》李世榮、《為何是吳秀才》裴仁爀、《王后傘下》柳善皓主演,改編自同名人氣網漫的《烈女朴氏契約結婚傳》,劇情描述朝鮮時代的一名大齡女子,在成親初夜就變成寡婦,隨後竟意外穿越到現代,遇上和古代丈夫長得一模一樣的單身主義財閥三世,進而簽下結婚契約的奇幻愛情故事。

本劇不僅是李世榮相隔2年再度為戲披上古裝,同時也是裴仁爀、柳善皓繼去年爆紅的《王后傘下》之後再續兄弟情緣的作品,因此備受粉絲們的期待,劇組22日由導演朴尚勳率領4位主演,在首爾舉辦記者會,宣布24日正式開播。

 
更多新聞:勒索李善均就是她! 「不正但八大業績No.1」一招讓男人凍未條

裴仁爀與柳善皓(右)也因本作而變得更親近。(圖/friDay影音提供)

李世榮在被問到出道26年來首次主演是否會有壓力時透露,與其說是壓力,不如說自己好像帶著更大的責任感去拍攝現場了,和同劇演員、導演、編劇一起製作內容的過程讓她既激動又興奮。隨後被問到相隔2年再次為戲穿上韓服的感想時,李世榮竟坦言:「冬天穿韓服很棒,但夏天穿韓服就超討厭!夏天穿著韓服拍戲太難受了,但因爲是工作所以不得不穿,不過韓服好像又很適合我。」矛盾心情引爆現場笑聲。

曾在話題韓劇《王后傘下》中一起飾演嫡系王子的裴仁爀、柳善浩,本作中再度成為兄弟。對於再續兄弟情,裴仁爀表示在前作裡幾乎沒有兩人單獨對手戲,這次在私底下變得更親近,也在拍攝過程中,從創意豐富的柳善皓身上得到很多幫助。柳善浩則是在聽說裴會出演本劇後才收到劇本,很感謝能再度一起合作,拍攝時也一直都很開心。

更多新聞:李善均、GD涉毒大反轉! 《D社》曝八大妹「自導自演勒索簡訊」

《烈女朴氏契約結婚傳》將在friDay影音跟播。(圖/friDay影音提供)

2022年在《非常律師禹英禑》飾演「董格拉米」、與朴恩斌展現女女默契的朱玄英,這次將飾演李世榮的丫鬟,還會一起穿越到現代,她也評價朴恩斌跟李世榮「兩人的魅力完全相反」。開拍前她曾對李世榮提議:「讓我們一起瞄準最佳情侶獎吧!」展現了獨有的活力。甚至在記者會拍照環節時,還出現了裴仁爀與柳善浩、李世榮與朱玄英的「男男」、「女女」相互擁抱、比愛心畫面,相當有趣。《烈女朴氏契約結婚傳》11月24日起,每週五、六晚間十點半friDay影音獨家與韓國同日更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烈女朴氏契約結婚傳#李世榮#裴仁爀#柳善皓#董格拉米#朱玄英#衣袖紅鑲邊#古裝劇#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735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