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朴恩斌衝出來打招呼 萌問:《非常律師》在台有拿第一嗎?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8 18:14
朴恩斌今天來台與粉VIP粉絲相見歡。(圖/正官庄提供)
朴恩斌今天來台與粉VIP粉絲相見歡。(圖/正官庄提供)

韓國女星朴恩斌以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獲得今(2023)年韓國百想藝術大賞最大獎,也以此斬獲許多戲迷,今(18)天為了韓國知名人參品牌的活動來台,現場聚集超過百名粉絲,年齡層從奶奶到學生都有。她也相當寵粉,活動前事先出來跟粉絲見面,記者會上還主動加碼問題,可說是誠意十足。

更多新聞:石原聰美「普通人老公」升遷! 年薪破千萬「人生勝利組背景曝」

 

會場外有約百名粉絲守候,朴恩斌也特地出來打招呼。(圖/讀者提供)

朴恩斌2016年曾來台拍戲,時任桃園市長鄭文燦當時還請她吃過雞排、珍奶。這次睽違7年再訪寶島,則是作為韓國知名人參品牌代言人來台舉辦見面會。雖然本次活動限定被抽中的VIP參加,不過她仍不忘場外守候的台灣戲迷,活動前特意抽空偷偷跑出來,跟會場外圍觀的大批粉絲打招呼,相當熱情,也讓許多粉絲驚呼相當親切。

記者會一開場,朴恩斌也露出許多可愛表情與動作,並努力介紹產品。上次來台,朴恩斌就說當時台灣粉絲就給予了許多關愛,非常開心,今天有機會能跟長輩粉絲們見面,也希望能推薦好用的產品給他們。朴恩斌雖然相當認真,但也忍不住稍微笑場,萌翻現場媒體。

 
更多新聞:廠商怒告徐睿知!天價求償12億韓幣 法院1理由「賠償金剩1/5」

朴恩斌介紹產品時還小笑場,十分可愛。(圖/正官庄提供)

朴恩斌還主動詢問原本沒在訪綱上的問題,「聽說《非常律師禹英禑》在台灣Netflix也是第1名,這是真的嗎?」當聽到大家回答:「對!」的時候,她則開朗地用中文回應:「很好~」看得出相當開心這部她費盡心思拍攝的戲,在海外也很受歡迎。雖然朴恩斌是今天稍早才抵達台灣,行程緊湊,仍在活動上展現100%的熱情,原定現身10分鐘,最後也稍微超時變11分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朴恩斌#非常律師禹英禑#記者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52

0.1151

0.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