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帝勳缺血性腸炎緊急開刀現況曝! 朴恩斌單獨主持釜山影展開幕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10:18
李帝勳確定缺席釜山影展開幕典禮。(圖/TVBS)
李帝勳確定缺席釜山影展開幕典禮。(圖/TVBS)

第28屆釜山影展明(4)日就要開幕,原本預計邀請朴恩斌、李帝勳兩人一同主持開幕典禮,沒想到李帝勳卻因缺血性腸炎而緊急接受手術,預料將缺席開幕典禮。釜山影展方面則決定不找其他人代打,朴恩斌也成為釜山影展史上第一位單獨主持開幕典禮的演員。

更多新聞:狗血無下限!《7人的逃脫》上演荒野大逃殺 《異能》班長淪反派

 

李帝勳7月曾來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圖/TVBS)

李帝勳1日晚間因為肚子嚴重疼痛而前往醫院就醫,院方判斷為缺血性腸炎,這是腸子血管塞住導致腸壁無法得到充分營養所導致,俗稱腸中風,通常好發於老年人,不過年輕的高血壓、便祕、糖尿病族群也容易出現,有可能會併發敗血症、腹膜炎等疾病。不過李帝勳緊急接受手術後,目前已經逐漸康復中。

更多新聞:YG爆出走潮「TREASURE捲領土爭議」 韓國小粉紅出征:媚日!

 
釜山影展開幕典禮將由朴恩斌獨自主持。(圖/翻攝自朴恩斌IG)

原本李帝勳要與朴恩斌一同擔任4日釜山影展開幕典禮主持人,目前也確定因病缺席,李帝勳也將卸下釜日電影獎的主持棒。釜山影展今(3)日宣布,經考量後決定不找其他男演員代打,而是請朴恩斌單獨上場,這也是釜山影展有史以來首度出現僅由一位主持人進行開幕典禮,尤其還是由女演員擔綱,更讓不少人認為意義非凡。第28屆釜山影展將從4日下午開幕,並一路舉辦至13日,地點在釜山「電影的殿堂」一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朴恩斌#李帝勳#缺血性腸炎#第28屆釜山影展#開幕典禮#腸中風#手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1005

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