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車心機重保健食品殷琪兒童 浪姐5海龍蛙兵農曆5月基里維納島枋山鄉
  • 搜尋:

    未注意 結果共774筆

  • 台南婦領完錢直穿馬路!疑視線死角釀禍 遭砂石車輾斃慘死

    台南市麻豆區今(30)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七旬林姓老婦人剛從郵局領錢,準備穿越馬路時,卻未注意號誌,並直接從道路中央穿越,當時胡姓男子駕駛砂石車直行,因視線死角不慎撞上林婦將其輾過,林婦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死亡,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並將胡男帶回偵訊,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1小時前
  • 剛返台叫車回家 「國道追撞」23歲女一度沒了心跳

    今(19)日上午6點30分,在國道一號南下發生一起嚴重車禍,35歲的杜姓男子開著一輛租賃黑色休旅車,右後座載著23歲的廖姓女子,疑似因為未注意車前狀況,追撞大貨車的車尾,造成休旅車車上2人皆受傷送醫,其中廖女傷勢嚴重,當場失去呼吸心跳。
    2024/04/19 11:57
  • 台中2女騎車雙載出車禍 紅燈直直衝!遭撞飛送醫

    台中市大雅區今(15)日上午發生一起闖紅燈車禍事故,一名42歲林姓女子,載著19歲吳姓女子行經中清路四段往西屯區方向時,疑似未注意路口號誌闖紅燈,遭對向依規定左轉轎車撞飛,大雅分局獲報後,將兩人送醫治療,所幸皆無生命危險,經初步研判,疑為林女違反號誌,不過詳細肇事責任歸屬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4/04/15 18:17
  • 台南女童牽母親手過馬路遭輾斃 肇事女駕駛獲緩刑

    去年5月台南余姓女童與媽媽過馬路,慘遭左轉未注意路況的杜姓女駕駛撞上,女童當場慘死、媽媽則傷重住院;這起車禍事故引發社會高度關注,更催生台南市人本交通促進協會成立。如今案件進入判決階段,肇事杜女與女童家屬達成和解,台南地方法院依犯過失致人於死罪處刑2年,緩刑5年。
    2024/04/13 09:58
  • BMWX4輔助駕駛 休旅車直撞工程緩撞車

    國道三號南下,彰化和美路段,上午發生BMWX4休旅車,撞上工程緩撞車意外,駕駛坦承,開啟輔助駕駛,未注意前方狀況。
    2024/04/11 19:09
  • 分心釀禍!新北男開車接電話撞上消防栓 現場瞬間冒小噴泉

    新北市47歲廖姓男子,今(7)日上午開車行經蘆洲區長興路50巷時,駕駛疑似接聽手機分心,未注意前方狀況,導致車輛失控撞上路邊的消防栓,強大的撞擊力道讓消防栓斷裂,水花當場噴濺而出,所幸廖男並沒有受傷,自來水公司事後也緊急到場搶修,廖男恐遭求償維修費用。
    2024/04/07 14:07
  • 溫碧霞「被蠟燭火燒頭」驚悚畫面曝光 認餘悸猶存:差點毀容

    有「最美妲己」封號的57歲香港女星溫碧霞,外型身材保養得宜的她,雖然已經淡出娛樂圈,仍會出席許多重要活動,不料近日拍照時,未注意到身後有蠟燭,頭髮被燒了好幾根,幸虧助理機警,注意到並趕緊滅火,事後她餘悸猶表示:「我差點毀容!」
    2024/03/28 13:33
  • 撞了又撞!高雄男「心情糟恍神」失控撞車衝民宅釀2傷

    高雄市前鎮區,今(27)日下午14時50分許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事件,37歲邱姓男子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擦撞停放路邊民宅騎樓的休旅車,結果又失控撞擊行駛經過機車及路路邊燈桿。警消獲報後緊急前往現場,發現2人受傷,所幸皆輕傷無大礙。然而肇事的邱男事發後供稱「心情不好」,至於詳細車禍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3/27 16:56
  • 休旅車未注意車前狀況撞賓士車 國三南200K回堵2公里

    碰!國道三號南下200K處,早上9點多發生一件休旅車追撞賓士車,休旅車直接翻覆,駕駛沒怎樣,確猛烈撞擊後造成一名賓士車駕駛頭暈,預防性的送醫,送至彰化基督教醫院就醫,幸好沒有大礙。
    2024/03/26 16:31
  • 休旅車國道失控烏龜翻 超衰賓士挨撞還「屁股開花」

    今(26)日上午9點22分,在國道三號發生一起嚴重車禍,26歲的廖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休旅車,行駛在內側車道,疑似因為未注意車前狀況,失控追撞34歲許姓男子的賓士車,導致其車尾嚴重毀損,許男送醫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3/26 16:16
  • 快訊/忠孝橋塞爆!女駕駛恍神未注意 自撞分隔島翻車輕傷

    新北市三重區忠孝橋,今(25)日下午2時許發生翻車事故!30歲楊姓女子駕駛小轎車行經忠孝橋接台1線高架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不慎自撞分隔島後當翻翻覆,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到場搶救,發現楊女僅有四處多處擦挫傷,意識清楚,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但事故佔據2線道,造成車流一路回堵至台北市,稍早在警方交管之下以恢復全線通行,車流也慢慢消化中,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25 15:17
  • 奪命瞬間猛推女兒!大馬慈父「連人帶車輾斃」 一旁突開車門害慘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父親騎車載女兒回家時,不幸遭遇奪命車禍,連續兩次的摔倒,讓該名父親當場身亡,年紀尚幼的女兒則獨自生還。令人氣憤的是,車禍源頭竟是一台臨停路旁的轎車,因下車時未注意情況,害慘父女倆天人永隔。
    2024/03/24 20:08
  • 為「禮讓行人」煞車 竟遭外送員撞 釀3傷

    為了禮讓行人,兩輛機車在路口撞成一團!地點在台北市松山區,雙載的機車騎士,為了讓行人先過,有煞車,結果遭後方外送員撞上,一共三人受傷,警方初步判定,外送員未注意車前狀況,導致事故,要負全部肇事責任。
    2024/03/24 17:55
  • 又是未禮讓!救護車「一路鳴笛」遭小黃撞擊 病患換車急送醫

    高雄市今(24)日上午一輛執勤中的救護車行經新興區七賢路與民族路口24日時,一輛計程車因未注意路況,直接撞上前方直行的救護車。 所幸救護車上的病患沒有大礙,但因該輛救護車無法護送病患,則改派另一台協助前往載去醫院。警方初步研判為計程車駕駛未注意路況而釀禍,後續肇事責任將交由交通隊分析釐清。
    2024/03/24 16:54
  • 北市8旬婦倒臥停車場入口被車輾斃 女駕駛:高低差視線死角

    台北市一名85歲林姓老婦於昨(20)日行經青年路地下停車場出入口處時,因不明原因突然昏倒,沈姓女駕駛在出車道時,由於視線死角未注意林婦,結果將其輾過。林婦經一日搶救後,於今(21)日下午不幸宣告死亡。
    2024/03/21 18:33
  • 高雄遊覽車直撞涵洞「車頭削爛」1死14傷 駕駛6年違規3件

    高雄昨晚發生遊覽車撞擊高速公路下緣涵洞,造成1死14人受傷送醫;對此,公路局今天指出,事故車輛並無違規紀錄,但鄧姓駕駛近6年有3件違規,包含倒車未注意人車等。
    2024/03/21 09:09
  • 國一南下近五股追撞 駕駛欲放三角錐險遭後車「二次撞」急跳開

    國道一號南下33.4公里、靠近新北五股路段,今(18)日凌晨發生三車連撞事故!張姓男開車行經該處時,因變換車道未注意,撞擊到陳姓男子駕駛的車輛,而他也因此失控,先是碰撞外側護欄後再往內側衝撞並翻覆。正當陳姓男子下車欲擺放三角錐警示時,後方行經的另輛黑色轎車沒發現前方已發生事故,沒剎停,猛力撞擊陳姓男子的車輛。警消事後獲報到場後,先行協助將三名傷者送醫,而他們均依規定繫好安全帶,才沒造成嚴重傷害。
    2024/03/18 14:25
  • 視線死角!聯結車右轉撞機車 騎士遭輾爆頭腦漿溢出慘死

    新北市驚傳死亡事故!今(16)日上午9時許,46歲駱姓男子駕駛聯結車,行經土城區城林路準備右轉上台65線快速道路時,疑似視線死角,未注意右側直行的機車,2車擦撞後,40歲范姓騎士摔車倒地,頭部慘遭輾過,當場爆頭慘死。
    2024/03/16 10:11
  • 天雨路滑!名車未注意車況 打滑跨機車道

    新北市往板橋方向的華江橋上,下午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轎車因為沒有注意車前路況突然打滑和前面的多元計程車發生擦撞,車子直接打滑越過分隔道,橫跨在機車道上,一名機車騎士差點就被波及,幸好兩輛車上的人都沒有大礙。
    2024/03/03 01:14
  • 台諾斷交!台替代役男誤燒諾魯國旗 遭羈押至今無法返國

    我國1月15日與諾魯共和國斷交,不過有一名外交替代役男在處理銷毀文件時,未注意文件中參雜一面諾魯國旗,被當地工人拍下影片交給警方,這名役男也遭到羈押,至今仍滯留諾魯無法撤離。
    2024/03/01 17:03
  • 小轎車暴衝擦撞2車翻覆 駕駛乘客跑光光…原來車上藏這東西

    新北市三重區今(1)日上午發生一起翻車事故!30歲許姓男子駕駛iRent租賃車行經三重正義北路、龍門路口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導致車輛失控擦撞對向2輛汽車,許男駕駛的小轎車當場翻覆在馬路上,不料,許男與乘客下車後急忙逃離現場,警方到場在車內找到1小包安非他命,目前正全力追查2人到案。
    2024/03/01 16:51
  • 淡水輕軌又撞!新北男顧聊天「左轉撞列車」 吃罰單還要被求償

    淡水輕軌去年10月、12月接連發生2起擦撞事故,不料,昨(21)日晚間又傳出擦撞意外!71歲潘姓男子開車返家途中,行經淡水區濱海路、一山路口時,潘男因顧著跟車上朋友聊天,未注意號誌就直接左轉,當場與經過的輕軌列車擦撞,所幸事故未釀成傷亡,潘男經檢測也無酒駕,但其違規行徑不僅得吃上違規罰單,後續還可能面臨輕軌公司求償。
    2024/02/22 09:30
  • 快訊/進退兩難!貨車卡涵洞「車門都凹斷」 擠壓毀爛畫面曝

    今(16)日10時許,仁武分局接獲通報,於水管路往高楠公路涵洞慢車道發生一起自撞事故。員警獲報抵達現場後,發現一輛小貨車卡在涵洞內動彈不得,後方貨櫃因撞擊遭到壓爛,連匣門都被折斷,露出木質材料,貨櫃內容物也傾洩而出。據了解,約40歲的吳姓小貨車駕駛由東向西直行,行經涵洞時未注意慢車道限高2米,而貨車車後櫃高度約2.5米,導致撞擊卡涵洞。
    2024/02/16 11:52
  • 新北男深夜走上福和橋汽車引道 見賓士突衝出遭撞飛身亡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深夜獨自從中和住家出門,之後徒步往永和方向走,就在行經福和橋附近時,不顧該處車多危險竟直接走上汽車引道,導致行經的賓士車未注意,當場撞上。第一時間陳姓男子因頭部重創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但仍宣告不治。
    2024/02/09 10:17
  • 年前百萬禮包!保時捷油電蛙追撞賓士車尾 「輕吻」畫面曝

    年前「撞」況多!昨(7)日晚間6時許前鎮一名黃姓男子駕駛保時捷電蛙,疑似因未注意車前狀況,導致車頭不慎碰撞前方再停等紅燈的賓士車輛車尾,雙方駕駛連絡警方,經查兩人皆無酒駕情事,也無人員受傷,詳細維修費用由雙方自行處理,肇事責任交由交通大隊進行後續分析研判。
    2024/02/08 1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