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奪命瞬間猛推女兒!大馬慈父「連人帶車輾斃」 一旁突開車門害慘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4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4 20:08
父親推開女兒後,連人帶車被輾斃。(圖/翻攝自臉書「Khidmat Malaysia」)
父親推開女兒後,連人帶車被輾斃。(圖/翻攝自臉書「Khidmat Malaysia」)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父親騎車載女兒回家時,不幸遭遇奪命車禍,連續兩次的摔倒,讓該名父親當場身亡,年紀尚幼的女兒則獨自生還。令人氣憤的是,車禍源頭竟是一台臨停路旁的轎車,因下車時未注意情況,害慘父女倆天人永隔。

更多新聞:裸下身詭死房間!泰22歲媳婦沒出門 飄臭2天「公婆才發現」

 

根據當地媒體《星洲網》報導,這起事故於本月20日發生在雪蘭莪州鵝嘜縣,死者為39歲的莫哈末凱里,年僅8 歲的女兒事後回憶當時場景,指出有一台轎車突然開車門,導致正在行駛的他們摔倒。而第一次摔倒時,父女倆還能站起來,直到凱里站起來準備牽車,發現一台貨車迎面而來,為保護女兒竭盡全力把她推向路邊,自己卻連人帶車,當場被輾斃。

報導中也提到,凱里37歲的遺孀諾沙瓦尼崩潰表示,丈夫每天負責接送獨生女上下課,與女兒關係親密,車禍發生後,女兒不僅腳踝受傷,也留下創傷陰影,康復前需要靠輪椅代步。諾沙瓦尼心痛指出,「女兒表現很堅強,理解父親已去世了」,而自己也很遺憾,沒有在丈夫出門前,好好跟對方交談。

更多新聞:他婚前買房!「要妻月付3000」家事一起做 全場罵翻:別結婚
 

「他是一個開朗、友善,喜歡逗人笑的好爸爸」,諾沙瓦尼補充,丈夫的遺體將會帶回家鄉下葬,因目前是穆斯林齋戒月,結束後即為開齋節,她難過的說,一家3口已訂製全新的同款過年服裝,如今丈夫卻沒有機會穿上。諾沙瓦尼最後提醒,打開車門時務必多加留意路況,避免悲劇再度重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來西亞#車禍#父女#摔倒#輾斃#開車門#貨車#悲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989

0.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