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服務態度 結果共185筆

  • 疑工作態度起糾紛 日本全家店員持菜刀狂砍同事濺血

    日本千葉縣一間超商4日晚間傳出砍人事件。一位20多歲的超商男店員,在店內持菜刀砍向男同事,遭警方依殺人未遂罪嫌逮捕。據了解,當時有客人在店內,所幸沒有受到波及。警方指出,雙方疑似因工作態度起糾紛,正在調查男子的確切動機與詳細案情。
    2024/04/05 11:18
  • 擺什麼架子?女顧客酒後飆罵店員還動粗 挨告了

    台南有1名喝了酒的女子,到連鎖超商要叫計程車,她讓店員教她如何操作,不滿店員服務態度,竟然當場大聲叫囂,還拿空瓶子砸了店員一下,店員氣炸了,揚言提告,沒想到,女顧客當場情緒大失控,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2024/04/01 18:57
  • 海底撈驚見「舌戰活春宮」!陸情侶跨坐交疊濕吻 手部動作更狂

    抖音洗腦神曲〈科目三〉在兩岸三地掀起熱潮,大陸連鎖火鍋品牌「海底撈」憑藉以客為尊的服務態度,備受老饕喜愛,近期不時可看到服務生在店裡大跳〈科目三〉來滿足顧客的要求,不過現在似乎有比舞蹈更吸睛的畫面。一位女店員賣力地跳著絲滑舞步,她身後卻有一對男女,不顧旁人眼光忘情激吻,女方的手還疑似另有18禁動作,誇張行徑全被拍攝下來在網路瘋傳。
    2024/03/22 10:31
  • 超派!屏東男嫌小姐「服務不佳」 亮槍恐嚇:讓店開不下去

    屏東洪姓男子(21)日晚間到東港一間小吃店消費,沒想到小姐服務態度不佳,他竟火爆的亮槍恐嚇,店家驚嚇之餘通報警方,但洪男早已將槍枝藏在垃圾桶中,逃之夭夭。後來洪男趁著警方離開二度返回取槍,但卻找不到槍枝,洪男嗆聲要店家無法營業,雖然警方即時趕到,但卻被洪男再度逃脫,對此,警方成立專案小組,終於在昨(22)在東港租屋處將他緝捕歸案。
    2024/01/23 13:51
  • 難吃會刷1星負評?全場怒「這情況才不能忍」:逼我留言

    每當想要嘗試新店家時,不少人都會先上網搜尋評價,只要Google評論中的星級沒有太低,一般都能夠讓大眾接受。一名網友表示,其實餐廳不好吃並不太會留言,反而遇到另一種情況才會忍無可忍,「逼我去留言!」
    2024/01/22 19:45
  • 店家廁所不外借!大媽硬闖被拒 爆氣大吼:要我拉褲子上嗎?

    「真的覺得越來越多顧客不可理喻…」不少店家拒絕把廁所外借給顧客,未料此舉卻造成一名大媽暴怒,甚至烙人助陣討回公道。一名網友昨(20)日表示,大媽聽聞廁所不外借後,不斷鬼打牆碎碎念,批評其服務態度很差,不過最後結局卻逆轉,讓全場叫好。
    2024/01/21 20:41
  • 來好幾次「只加30元」 加油站女員工反控男客長期騷擾

    高雄林園一間加油站,一名值大夜班的女員工遭到控訴,服務不佳會挑客人,不過實際上,其實是這名男客人長期騷擾,每次來只加30元,一天來好幾次,甚至還曾尾隨逛夜市,讓這名女員工不堪其擾,對此加油站的站長表示不知情,會再詢問當事人了解,若有需要會協助報警。
    2024/01/12 15:41
  • 遭嗆滾回中國!陸客搭車被拒載「大力關車廂」 司機怒噴:流氓

    出國遊玩的途中,難免會在人生地不熟的國家碰上許多問題。有中國旅客發文痛訴,自己因為關後車廂時比較用力,發出了較大的聲響,因此被司機痛批是「流氓」,還要他們滾回中國。網友們見狀紛紛傻眼,批司機行為「太誇張」。
    2023/12/29 15:56
  • 日本餐廳賣點是「超惡劣態度」? 店員兇爆反而連日客滿

    日本許多飯店、餐館都以良好的服務態度聞名,不過日本愛知縣名古屋一家餐廳卻把「服務態度」玩出了新鮮感,以「最惡劣服務態度」餐廳引起網友關注;日本電視台報導,該餐廳的店員甚至會在顧客用餐期間,不耐煩的一直催促「快點回家」、甚至粗暴地擺放盤子等,雖然看似服務差,但沒想到這樣的用餐體驗反而吸引了一大票想要嘗鮮的顧客,讓店內接連幾天都客滿。
    2023/11/19 18:44
  • 辦手機續約暴怒!男持刀猛砍洩憤 店員徒手反抗遭斷3指

    宜蘭一名鐘姓男子日前到中山路三段一間手機行辦理續約,但是因為不滿女店員的服務態度,氣得當場猛摔手機並大罵三字經,離開後向店家打電話抱怨,而接洽的彭姓男店員向鐘男解釋說明後,原本以為事情告一段落,沒想到鐘男隨後向彭男表示要道歉,但卻拿出開山刀猛砍彭男,導致頭部受傷且左手3根手指韌帶跟神經斷裂。
    2023/11/10 18:23
  • 韓式烤肉店員清童嘔吐物還被罵「王X蛋」 家長狡辯:情緒用詞

    台北市一名蔡姓男子日前帶著孩子一起到大同區一間韓式烤肉店用餐,過程中孩子不慎在走道上嘔吐,導致朱姓店員須前往清潔。而蔡姓男子因不滿對方處理態度,竟當場辱罵「王X蛋、混蛋」,朱姓店員聽到後隨即報警並對他提告。案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依公然侮辱罪判罰蔡姓男子6000元,他不服提出上訴,仍遭駁回。
    2023/10/30 10:55
  • 人多等到不耐煩! 男踹鹹水雞招牌架嗆聲

    新北市一名男子,到知名連鎖鹹水雞店消費,疑似不滿要排隊,等得不耐煩竟用手機敲打店家物品,店員勸阻無效,立刻報警,男子他還先跟警方說,是業者服務態度差,店家最後提告,罰款五千元。
    2023/10/26 19:04
  • 不爽被叫阿姨!海底撈服務員嗆「顯得我很老」 國中妹委屈哭了

    海底撈主打高品質的服務態度,讓食客們在舒適的環境享用如皇帝般的待遇。不過,近日在微博就流傳一則影片,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叫服務員「阿姨」2次,怎料卻慘被無視,還因此和服務員發生爭執。對此,海底撈18日回應表示,並未收到投訴,將與相關負責人核實消息。
    2023/10/19 16:33
  • 新北公子哥肚痛叫救護車 竟怨「服務態度差」拳毆消防員

    新北市一名何姓男子日前因為肚子痛叫了救護車,消防人員到場後他卻不斷大聲咆哮,認為他們服務態度差竟還揮拳攻擊,導致其中一名蔡姓消防員因此受傷。警方獲報到場後,何姓男子竟還繼續鬧,跳針似的說「服務態度這麼差」!甚至還說要叫另一台救護車才要去醫院。員警當下予以告誡,才終於將他送往醫院,沒想到竟是「新冠肺炎確診」,不只要留院治療,還被蔡姓消防員提告傷害。
    2023/09/21 10:44
  • 肚子痛叫119 怨「態度差」確診男毆救護

    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肚子痛,撥119叫救護車,救護員剛抵達,他就朝對方拳打腳踢,員警緊急制止,嫌犯才冷靜下來,供稱不滿救護員「服務態度差」,才這麼做,只是這樣的行為,造成警消全身擦挫傷,堅持提告。
    2023/09/20 23:24
  • 日本服務態度變差?陸客遭冷漠對待怒轟:感覺不被歡迎

    新冠疫前後,大陸觀光客再次湧入日本各地旅遊,但有許多陸客反應,感覺日本服務品質下降,甚至質疑日本人「厭中」,對中國人抱持負面情緒。日媒分析了這樣的現象,指出背後可能的原因。
    2023/09/17 16:17
  • 火鍋吃到上火!錢丟店員手中被同方法回敬 男客怒了勾脖狂毆

    新北市一名孫姓男子日前獨自前往泰山區一間火鍋店用餐,吃完後到櫃檯結帳,因不滿梁姓員工服務態度差,索性將錢丟到對方手上,梁姓員工也以同樣方式回敬,殊不知因此引爆衝突。孫姓男子當下衝進櫃台內,勾住對方脖子並出手毆打,嚇得老闆娘緊急勸架制止,警方到場後他才終於停手,事後也遭提告,法院於審理後依傷害罪判處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3萬元。
    2023/09/15 10:43
  • 一晚8千酒店傳「電擊」!陸女童手碰電梯秒彈起狂抖 慘釀心肌受損

    酒店電梯門竟發生電擊事件!中國大陸有一名女子8月16日晚間帶著兩名孩子前往四川成都一間酒店入住,當時正要搭乘電梯到一樓卻發現沒有一樓按鈕,於是其中一個孩子往外退、並查看另一台電梯,這時手指碰觸到電梯門卻「高聲尖叫還全身彈起」,酒店員工接獲通知立即將孩子送醫,據醫師表示是「心肌受損」相當危險,酒店方也表示會負起全責並持續調查結果。
    2023/08/21 18:06
  • 疑嫌酒吧服務差 白俄羅斯博士「扔磚」襲擊

    警方獲報,有一名外國籍男子,當街亂扔磚頭,差點傷人!43歲嫌犯是白俄羅斯人,自稱是博士還教書,到酒吧消費,供稱店員服務態度不好,疑似又語言不通有誤會,一氣之下才丟磚頭,事後雙方大馬路起爭執,民眾報案打架,警方把三人通通帶回派出所。
    2023/07/17 14:05
  • 阿堂鹹粥單點選配要價300! 老闆回應:就像買車有基本款

    台南知名小吃阿堂鹹粥因料多澎湃,是許多觀光客前去台南造訪必吃的小吃之一。不過日前有網友點出阿堂鹹粥現在一碗已漲價到300元,雖然店員服務態度親切,但原po直呼真的吃不下去,有網友表示物價上漲是正常現象,認為現在不吃以後吃可能更貴。對此老闆也回應「不論什麼價格,幾十年來我們一樣用心做每一道料理。」  
    2023/07/06 11:29
  • 疑不滿服務態度!2惡煞持刀衝寵物店砍人 店員斷臂送醫

    彰化縣員林市一間寵物店發生砍人案,2名19歲男子日前疑似不滿林姓店員服務態度,昨(25)日晚間再度找上門,拿著開山刀朝對方狂砍,導致林男右手臂幾乎被砍斷,警方獲報後立即將2少年逮捕,而林男送醫後目前仍留院觀察中,至於詳細犯案動機有待後續警方釐清。
    2023/06/26 12:22
  • 不賣態度啦!炒飯王冠軍挨轟服務態度不佳 業者回嗆

    奪得農糧署炒飯王冠軍的店家,近來遭到顧客在google留言,不難吃,服務態度不佳,給了2顆星的評價,這讓店家十分不以為然,在網路回嗆,小吃店不是大餐廳,賣的是餐飲而不是服務態度,他要顧客說清楚,服務態度不佳到底指的是什麼?
    2023/06/16 14:18
  • 女星餐廳拍片遭店員「髒話問候」 怒譙態度差反被網罵爆

    香港女星谷婭溦積極經營社群,在小紅書上常分享美食影片,日前她到某家知名茶餐廳踩點用餐,卻因為開補光燈被店員指責,而該名店員似乎態度不好爆了粗口,讓她相當生氣,PO文表示「做好被罵的準備再來」,不過有部分網友認為是她有錯在先,用補光燈拍攝未事先跟店家說明,引發爭議。
    2023/06/08 11:29
  • 屢遭陸客投訴 港媒扮神秘客直擊香港餐廳

    香港在疫情之後重新開放觀光,幾個月來卻接連遭到大陸遊客投訴,說當地餐飲業服務態度不佳,對此港媒裝扮成遊客,臥底採訪,發現服務人員說話的確有些不客氣;香港餐飲業者則解釋說,是因為人手不夠,忙不過來。
    2023/06/03 18:20
  • Sandy產後回歸吐當媽心聲 讚尪「這件事」服務態度佳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大女兒吳姍儒(Sandy)3月21日生下寶貝兒子「小初一」,生完不到兩個月宣告復工,回歸節目錄影,而她(12)日一早,在IG曬出婚紗、育兒照有感而發,透露當媽後的變化,包括抱孩子、幫兒子洗澡等日常,並吐露這段時間的心聲:「我本人要加強」。
    2023/05/12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