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最佳利益2 結果共33筆

  • 29歲男星爸「意外驟逝」!頭七靈堂淚崩:躲不掉了吼

    29歲男星葛丞出演過《俗女養成記2》、《牛車來去》、《最佳利益3》等作品,成為演藝圈小鮮肉代表;怎料,他自爆父親意外驟逝,而頭七正是生日...。
    2023/08/17 10:16
  • 超夯職人劇必追!送你免費序號 黃柏峰「甜撩馮容潔」瘋狂撒糖

    炎炎夏日不想出門,只想在家追劇!《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LINE TV」近期必看的職人劇,包括《機智職場生活》、《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其中《機智職場生活》首集播出就受到熱烈迴響,更衝上LINE TV熱播排行榜第二名,近來劇情高潮不斷,「川咪CP」黃柏峰、馮容潔進入試婚階段,黃柏峰甜喊「妳要是嫁給我,妳每天都可以這麼幸福喔!」狂撩馮容潔,讓大批劇迷敲碗兩人趕快結婚。
    2023/07/06 00:07
  • 每演必中!温昇豪成追劇指標 她放話「找劉德華演殺人魔」

    影音平台MyVideo公布2023年上半收視排行榜,其中MyVideo投資出品的戲劇《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與電影《詐團圓》發威,夯奪台劇與台片收視冠軍,助長該平台總觀影紀錄逼近1億次觀看,此外,台灣實境節目夯,節目館前10名排行榜,台灣作品霸榜8席,除《大嘻哈時代2》拔得頭籌外,共有5部為台灣實境節目,包含《花甲少年趣旅行》、《回到小學那一天》等多樣化節目。
    2023/06/29 11:21
  • 影音/楊貴媚首演凶手! 報復塞李玉璽毛巾

     
    2023/05/30 10:44
  • 「7天睡8hr」接受心理諮詢! 李玉璽曝目前身體狀況

    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現正熱播中,今(29)日製作人陳慧玲率領演員温昇豪、楊貴媚及李玉璽接受媒體訪問,劇中楊貴媚身為執法人員,無法忍受酒駕累犯李玉璽,知法犯法怒動私刑,這也是她出道以來首次挑戰殺人角色,直言:「當下真的覺得很恐怖,因為感受到一個生命在自己懷裡不見。」李玉璽則爆料,當時躺在病床上動彈不得,嘴巴還被硬塞毛巾,豈料楊貴媚太過大力,感覺牙齒快斷掉,也因為全身出力而冷汗直流。
    2023/05/29 18:23
  • 白安斷開舊愛「不再見面」 新歌成《最佳利益2》關鍵走向

    白安推出新歌〈相遇即是分開〉,細膩輕訴愛情中的相遇分開,創作靈感並非她的親身經歷,而是她想像著關於分開與放手的故事,若是重啟人生,能不能做出不留遺憾的選擇。不過個性果斷的她,被問及若重來一次,會不會想和舊情人重逢,她直言希望彼此不再見面,各自安好即可。
    2023/05/23 16:08
  • 酒駕累犯無法忍 楊貴媚《最佳利益2》含淚動私刑

    改編真實社會案件的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2》劇情不斷翻轉,前有楊貴媚無法忍受酒駕累犯怒動私刑,後則上演年輕丈夫張睿家不堪虐待,殺害富豪妻子田麗、更嫁禍繼子奪產。
    2023/05/22 17:04
  • 淡出螢光幕多年!56歲田麗化身「億萬富婆」 再婚鮮肉男星

    56歲女星田麗許久未在台劇露臉,近日加入《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本週將以億萬身價的富婆角色驚豔登場,提到角色,田麗透露因為劇情需求,「從影生涯第一次嘗試頭部翻模,過程中鼻子跟嘴巴留洞口可以呼吸,但非常悶,等待數小時石膏乾了脫模後,呈現出來一看,發現台灣特殊化妝真的很棒,很期待這週看了之後會有什麼樣的呈現。」飾演田麗再婚的年輕老公張睿家,敬佩前輩頂著特殊化妝好幾個小時,面不改色,始終笑臉迎人。
    2023/05/20 18:30
  • 暖爸化身斯文敗類!邱凱偉與陳庭妮「言語互酸」竟喊:很過癮

    律政劇《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由原班人馬天心、温昇豪、楊銘威、田羽安主演回歸,劇情更加緊張刺激,主演楊銘威、田羽安以及本季新加入的「Darren」邱凱偉接受MyVideo影音專訪,邱凱偉在劇中飾演六親不認的斯文敗類律師余照新,他分享大部分是用眼神來演繹角色陰險的一面,「我在裡面雖然是笑笑的、看起來很討喜,但其實笑裡藏刀才是最可怕的。」
    2023/05/18 10:44
  • 是元介「性愛式殺人」畫面太震撼 重返案發現場吐煎熬心聲

    男星是元介在《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中捲入狼師冤案,今(16)日和同劇演員天心、禾浩辰、許傑輝、張雁名出席媒體茶敘,來到劇組拍攝復仇的案發現場舉辦,令眾人身歷其境。角色處境令眾多網友替他喊冤「根本驚世案件」、「太悲劇」。
    2023/05/16 20:38
  • 狂粉急奔電視台找人!天心成「落跑新娘」苦嘆:警衛都認識他

    製作人陳慧玲今(16)日率領天心、禾浩辰、許傑輝、是元介、張雁名一同出席《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記者會,張雁名在劇中演出殺人犯,相當迷戀天心飾演的律師「方箏」一角,露骨說出「我想要你」,也讓天心憶起曾有瘋狂粉絲打電話來說天心是「落跑新娘」。
    2023/05/16 20:13
  • 張雁名成殺人犯「裸屍抹血」 為進入角色與愛妻分房

    黃尚禾、張雁名在律政戲《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化身流氓與殺人犯,劇中黃尚禾被當時擔任檢察官的温昇豪送進牢裡,沒料到這次要找辯護律師兩人再度狹路相逢;而張雁名在第一季時,以精神疾病為由、犯下隨機殺人案,續集因謀殺罪再進監獄,對律師天心表現出變態狂的迷戀。張雁名談到為了投入角色,開拍前翻閱很多關於雙重人格的作品,希望在短時間內能進到那個狀態,他說:「拍攝前兩天還特地跟老婆分房睡,畢竟這不是一般的正常狀態,所以用了這樣的方式希望自己能保持在那樣的狀態裡。」  
    2023/05/13 15:38
  • 不用演也沒關係!天心激讚小15歲鮮肉 羞曝最愛「這部位」

    「金鐘影后」天心主演的律政劇《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正在熱播,近來她接受MyVideo影音專訪,由於她曾以第一季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被問第二季是否繼續挑戰大獎?她信心十足的表示:「要要要,大家都要!」還已經想像劇組盛裝出席走紅毯的樣子,直呼畫面肯定是「氣勢如虹、氣宇非凡、氣勢磅礴」。
    2023/05/10 18:22
  • 出道多年首度同台!温昇豪意外鬆口與邱凱偉「親密關係」 

    《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播出後討論度不斷,收視也開出紅盤,温昇豪、邱凱偉7在八大電視官方社群合體直播宣傳,兩人出道多年除了首度同台合作外,意外爆料私下的他們其實有另一層「親友」關係。温昇豪、邱凱偉表示他們其實很早就認識了,淵源來自邱凱偉媽媽的好友,「之前是聽我的阿姨在講,那個阿姨是我媽從小到大的好朋友,青梅竹馬的好姐妹。」温昇豪接著透露:「好姐妹其實就是我的二伯母啦!」
    2023/05/09 16:34
  • 賈靜雯心疼了!修杰楷蓬頭垢面 淋雨摔地「抖到快失溫」

    律政劇《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延續首季要角天心、温昇豪、楊銘威、田羽安,再加上新生力軍禾浩辰、邱凱偉(Darren)及陳庭妮,播出後引發不少話題。修杰楷最新一集登場,他首度蓬頭垢面、飾演家徒四壁的單親爸爸,因犯下珠寶搶劫案,帶著女兒到處躲藏,戲外有3個女兒的修杰楷,表示角色愛女心切的心情讓他非常感同身受,「大女兒跟我的相處就像朋友一樣,另外兩個年紀還小,需要好好保護著,任何事都希望為她們做最好的安排。」
    2023/05/08 20:29
  • 許傑輝宣告投身政治!一聲令下信徒全跪 竟與《人選之人》同黨派

    律政劇《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延續首季要角天心、温昇豪、楊銘威、田羽安,再加上新生力軍禾浩辰、邱凱偉(Darren)及陳庭妮,踏入更深不可測的法律鬥爭修羅場,話題持續延燒。在最新集數中,許傑輝是萬人之上的天宙教教主,更宣告投身政治圈加入「民和黨」,有趣的是,恰巧撞名Neflix《人選之人》戴立忍所飾立法院院長參與的民和黨,引來許多網友留言:「民和黨宇宙」、「趙立廷可以去公正黨」。
    2023/05/08 19:24
  • 修杰楷「黑齒+油頭」落魄模樣曝光 遭愛女怒嗆:不要再唸了

    律政劇《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沿續第一季的重要角色温昇豪,本週正式登場。談到第二季的不同之處,温昇豪的職業從檢察官變律師,懷抱理想一度轉入政界,但卻無法如其所願,以及「他跟他的前妻(天心)重修舊好,這些都是很關鍵的不一樣。」他分享本週一場天心遭挾持的戲,拍攝上不僅辛苦,大家淋著雨和飾演嫌疑犯的修杰楷上演警民對峙,所有人弄得滿身都是泥濘。
    2023/05/06 15:26
  • 台劇6部燃燒職人魂!《火神》揭消防員辛酸 《麻醉風暴》掃走金鐘獎

    台灣首部政治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於昨(28)日上架Netflix,演員陣容華麗,找來金鐘影后謝盈萱、金馬男配角戴立忍、北影影后王淨等人同台飆戲。過去也有許多知名職人劇,如獲金鐘最具人氣戲劇節目獎的《火神的眼淚》、現正上映電影版的《做工的人》、即將釋出第2季的《最佳利益》等,《TVBS新聞網》嚴選6部台灣職人劇,帶讀者感受盡情燃燒的職人魂。
    2023/04/29 18:04
  • 《最佳利益》觸碰「敏感禁忌議題」 天心嚇歪喊:太狠

    《最佳利益》2、3季由製作人陳慧玲和編導團隊從田野調查到劇本完稿耗費將近三年時間,改編30個真實案件、累積近20種死法,駭人聽聞的社會案件原汁搬上螢幕寫實呈現,編劇林珮瑜表示:「每一個都可能是角落真實發生過的事情,或正在發生的事情,我們的案子沒有最印象深刻,只有更印象深刻。」拍攝手法寫實到連天心在片場都不忍直視,直喊「太狠了!我不敢看。」
    2023/04/28 19:02
  • 楊銘威疫情發福不連戲 胖到褲子扣不起來!自爆沒扣就上場

    台灣首部律政職人劇IP《最佳利益》2、3季將於4月播出,今(24)日舉辦首播記者會,演員群包括天心、楊銘威、陳庭妮、邱凱偉、禾浩辰、田羽安等人都一同出席。當時該劇因疫情延拍3個月,天心感嘆:「這部戲拍了2年,我們做了很多準備,導演的指令我們就遵守,疫情回來之後就重新開始,但我們都撐過來了。」楊銘威在現場還被爆料因疫情身材走鐘,胖到連褲子都扣不起來。
    2023/04/24 16:18
  • 「最佳利益2、3」預告!天心金句狂發 「模仿犯」柯佳嬿遭掌摑

    女星天心主演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2、3季,揭開三大台灣血淚歷史案件,天心再度回歸金句連發,而柯佳嬿則在《模仿犯》中飾演臨床心理師,為了弟弟出口咆哮被害者家屬。
    2023/03/10 13:18
  • 不敢相信有這麼正的律師!天心《做工的人電影版》好身材不藏了

    影集《做工的人》電影版將在下個月上映,帶領觀眾看李銘順、游安順、薛仕凌如何成為麻吉,金鐘視后天心也驚喜客串,飾演慈善律師,要替「噗嚨共」三人組提供免費法律諮詢,巧的是她主演的律政劇也將推出第二季,大小螢幕都有天心的身影。
    2023/02/25 12:31
  • 《最佳利益》「血腥場面」太震撼 天心驚呼:起雞皮疙瘩

    台灣首部律政職人劇IP《最佳利益》2、3季,今(16)日釋出前導海報,天心、禾浩辰與温昇豪分別站在天秤兩端,象徵黑白兩派勢力,且背景的手正操控天秤,暗喻正義往往被權勢操控,天心談到其中一場重頭戲,驚呼:「我真的有起雞皮疙瘩。」
    2023/02/16 11:47
  • 陳庭妮槓上律師哥!罕曝「心機面」對峙畫面曝光

    台灣首部律政職人劇IP《最佳利益2、3季》,由《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金牌製作人陳慧玲操刀、林立書導演和鄒奕笙導演執導,擁有法學背景的林珮瑜、陳文梓兩位共同編劇,在他們的法律系背景下,將更精準地描述台灣社會、法庭及法律界最接地氣的台灣律師故事。今(2)日推出花絮京勤兄妹篇,曝光由Darren邱凱偉、陳庭妮飾演的一對律師兄妹全新角色,兩人在影片中一段為爭奪主持律師而相互對峙、深沈陰暗的飆戲畫面令人驚艷,展現有別兩人以往的角色面向,兄妹鬩牆戲碼讓人期待。
    2023/02/02 10:49
  • 楊銘威遭女星飆罵「你是白痴嗎?」 衝突場面曝光

    台灣首部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2、3季》,今(5)日搶先釋出「學霸學渣CP」花絮篇,曝光楊銘威、田羽安爭吵飆戲畫面,還有兩人戲中可愛互動,田羽安飾演的工作狂律師雷子倩,被楊銘威飾演的軟爛律師林學睿天然呆惹火怒罵:「你是白痴嗎?」楊銘威更在拍攝現場被天心嗆:「管好你的子倩(田羽安 飾演)吧!」
    2023/01/05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