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元介「性愛式殺人」畫面太震撼 重返案發現場吐煎熬心聲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6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6 20:38
是元介(右)劇中性愛式殺害睦媄(左)。(圖/群之噰傳播有限公司提供)
是元介(右)劇中性愛式殺害睦媄(左)。(圖/群之噰傳播有限公司提供)

男星是元介在《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中捲入狼師冤案,今(16)日和同劇演員天心、禾浩辰、許傑輝、張雁名出席媒體茶敘,來到劇組拍攝復仇的案發現場舉辦,令眾人身歷其境。角色處境令眾多網友替他喊冤「根本驚世案件」、「太悲劇」。

更多新聞:狂粉急奔電視台找人!天心成「落跑新娘」苦嘆:警衛都認識他

 

左起張雁名、禾浩辰、天心、製作人陳慧玲、是元介、許傑輝,齊揭社會真實案件。(圖/群之噰傳播有限公司提供)

《最佳利益2》中的狼師性侵冤案,由是元介擔綱演出被指控性侵女學生的狼師,此次媒體茶敘在是元介殺害睦媄的拍攝現場舉辦,是元介表示:「我就是在這裡的廁所把她給殺了,這次殺人的戲不是一般的刺殺,導演希望借鏡老師在殺他時與真實性愛畫面有所呼應,要像是真的性愛一樣,一刀一刀帶節奏的刺,蠻困難的。」

更多新聞:安心亞農婦變貴婦「拎愛馬仕」 温昇豪霸氣喊:卡拿去刷

 
是元介飾演被指控性侵女學生的狼師。(圖/群之噰傳播有限公司提供)
 
天心也透露:「第一天看到是元介都是頂著一張沒有情緒的鋪克牌臉,很像被人家倒會一樣很嚴肅,在想是不是忘記我們私下有交情,結果今天見面就解開了!原來是因為從頭到尾都在角色的狀態裡。」是元介表示:「這個角色進看守所有一段時間,待了一段時間出不去,心情很低落,也許都沒在睡覺,我可能把角色的情緒帶到現實生活中了。」《最佳利益》2、3季將在MyVideo、公視每週六晚間九點播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最佳利益#是元介#天心#狼師#禾浩辰#許傑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91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