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外海海龍蛙兵女大生出國幾次襲胸饅頭媽凌虐謝金燕保護台灣平價之王
  • 搜尋:

    更好的台灣 結果共32筆

  • 「當台灣總統很光榮」 蔡英文盼:別走回頭路!8年努力別白費

    選前最後周日,民進黨今(7日)晚間在高雄市鳳山區舉行黃金周大造勢,總統蔡英文在「小英小英我愛你」的歡呼聲中登台,她致詞時表示,選對的人,城市的發展真的就會不一樣。這一點高雄人的感受最深。謝謝高雄人這8年來跟她一起創造了「蔡英文路線」,當台灣人民的總統真的很光榮,也充滿感激。最後她也說,好不容易留下一個更好的台灣給大家,也把台灣帶到世界的舞台上,8年的努力不能白費,拜託大家,在民主的路上不要迴轉、也不走回頭路。
    2024/01/07 22:12
  • 集結林依晨、周渝民華麗卡司 《車頂上的玄天上帝》未上映就闖國際

    以《海上花》、《刺客 聶隱娘》獲金馬獎最佳美術設計與造型設計的台灣知名藝術指導黃文英,首部編導電影長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繼獲選金馬影展開幕片之後再傳捷報,雙雙入圍第43屆夏威夷國際影展「台灣電影焦點」單元,及第20屆香港亞洲電影節「影迷別注」單元,將於10月20日在夏威夷國際影展舉行世界首映。黃文英感性表示:「希望這部作品帶給大家一份感動,遇見更好的自己。」還未上映就打入國際。
    2023/09/30 17:26
  • 細數蔡政府政績贏馬英九 陳揆:賴清德是守護國家利益最佳人選

    民進黨全代會今(16日)登場,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將率區域立委提名人出場造勢,訴求「顧好國家的方向、打造更好的台灣」。行政院長陳建仁在全代會致詞時,細數蔡政府7年來政績對比馬政府時期,並大讚賴清德擔任行政院長時的成果,「民進黨已經提出最適合的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副總統,他有最完整的行政資歷,有最強的政策實踐,他是最能為台灣守住國家利益,阻擋專制威脅,在民主道路上壯大台灣的最佳人選。」
    2023/07/16 15:07
  • 民進黨全代會登場 蔡英文頂35度高溫穿棒球外套挺賴清德

    民進黨全代會今(16日)登場,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將率區域立委提名人出場造勢,訴求「顧好國家的方向、打造更好的台灣」。總統蔡英文今出席時頂著35度高溫身穿賴清德墨綠色印有「Team Taiwan」的棒球外套,媒體喊話問「總統你喜歡這件外套嗎?」總統笑回,「你覺得呢?」
    2023/07/16 14:24
  • 民進黨716全代會小物曝光 舞台打造棒球意象

    本週日7月16日為民進黨全代會,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14日)公布全代會主視覺意象及政績影片,舞台主視覺是「民主團結挺台灣」,透過雷射光元素,搭配暗場及燈霧的最佳效果,將舞台打造成棒球意象。大會也將播放6分鐘政績影片,呈現民進黨政府執政七年多來的多項有感政績,訴求「顧好國家的方向、打造更好的台灣」。張志豪也介紹全代會小物,包括帆布袋、文具組、加油棒、應援毛巾等物品提供給黨代表,讓與會者出席全代會如身歷其境棒球場。
    2023/07/14 16:11
  • 感念對台美關係付出 孫曉雅讚蔡英文「領導更好的台灣」

    ​​​​​​​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孫曉雅今(6日)出席美國國慶酒會,她致詞時罕見地以中英文「雙聲道」說,感謝總統蔡英文對美台關係的付出,美國相當讚賞總統蔡英文在日益複雜的地緣政治下,展現穩定領導力,相信她卸任後,能看到一個比她剛上任時「更好的台灣」。
    2023/07/06 21:16
  • 蔡英文:溫暖堅韌內閣上任100天 把服務人民當使命

    行政院長陳建仁上任滿100天,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謝謝陳建仁在今年初,接下行政院長重擔,將服務人民當作使命,和她一起為了台灣而努力;在任期最後一年,會繼續全力打拚,留給下一代更好的台灣。
    2023/05/11 09:58
  • 驚險連任成功!黃偉哲要讓台南市更好:明天就開始上工

    2022九合一大選結果陸續出爐,其中南台灣的台南市,民進黨現任市長黃偉哲稍早已經宣布自行當選,連任成功。黃偉哲在受訪時表示,這次與國民黨對手謝龍介在票數上呈現纏鬥,但一直微幅領先,這次驚險勝出,他表示關於這點接下來會自行檢討,並承諾要讓台南市更好的大方向是不會改變的。
    2022/11/26 20:33
  • 出席世華年會頒華冠獎 賴清德:讓國際有更好的台灣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出席第9屆華冠獎頒獎典禮,肯定10位華冠獎得獎人對台灣社會的貢獻;也期望大家一起團結合作,讓下一代有一個更好的國家,也讓國際社會有一個更好的台灣。
    2022/10/19 14:27
  • 不滿蔡英文兩岸論述 國民黨批兩面手法:使台灣陷入險境

    總統蔡英文今(10)日以為「給世界一個更好的台灣-堅韌之島.韌性國家」為題發表國慶演說,國民黨指出,有關兩岸關係的說法,蔡英文仍然遵循以往立場,沒有新意,對於演說中期待兩岸邊境解封後逐步恢復人民交流,進而舒緩台海緊張的情勢,國民黨質疑,蔡英文一方面縱容黨籍民代每日挑釁叫囂,一面表態交流,全然自我矛盾,應循正道而行,停止操作兩面手法,避免讓台灣陷入險境。
    2022/10/10 15:54
  • 國慶文告「兵戎相見非選項」 趙少康: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

    總統蔡英文今(10)日以「給世界一個更好的台灣」為題發表國慶演講,並強調打造台灣為韌性國家。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蔡英文最重要責任是不要給世界一個戰火密佈的台灣、不要讓台灣變成世界的火藥庫,蔡英文嘴巴雖然說「兵戎相見,不是兩岸的選項」,但兩岸互相激盪的惡意螺旋卻與日俱增、未見和緩。趙少康還說,「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要不要上戰場,年輕人自己決定。
    2022/10/10 15:10
  • 國慶演說一直左右看!網酸蔡英文讀稿還卡卡 讚「這人」最強

    總統蔡英文今(10)日在國慶大典上,以「給世界一個更好的台灣」為題發表演說,而今天的演說,也在網路上造成熱議,因為蔡英文在致詞時,眼光一直往左下、右下角度狂看,當中也出現卡頓狀況,被網友酸說不斷在看大字報,一直往下看,眼裡只有讀稿機。
    2022/10/10 13:48
  • 國慶談話聚焦堅韌之島 總統:給世界更好的台灣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國慶大會將以「給世界一個更好的台灣-堅韌之島.韌性國家」為題發表演說,闡述強化「經濟產業」、「社會安全網」、「民主自由體制」及「國防戰力」等「四大韌性」,打造更為強韌的「韌性國家」。
    2022/10/10 06:15
  • 國慶講稿曝光!疫後蔡英文要打造韌性台灣 重申國防自主決心

    總統蔡英文將於明天(10日)雙十國慶大典上發表談話,府方人士透露,今年的國慶演講主題為「給世界一個更好的台灣−堅韌之島.韌性國家」,蔡英文將在演講中肯定台灣的防疫表現,並揭示在接下來的任期當中,不僅要站穩「四個堅持」的立場,更要透過強化「四大韌性」,以打造更強韌的「韌性國家」,作為國家發展目標。
    2022/10/09 23:00
  • 成功挖角藍營竹市議員 柯文哲:有好蘋果當然選更好的

    身兼台北市長的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4)日回到家鄉新竹市進行參訪,而日前退出國民黨的新竹市議員李國璋,昨天晚間宣布加入民眾黨,今天就陪同柯文哲出席活動。柯文哲被問到是否來新竹拔樁?柯文哲說,過去幾十年當中,很多人沒有其他更好的選擇,可是有一天出現更好的選擇,當然去找更好的選擇啊!
    2022/04/04 14:47
  • 觀點/風光加盟CBA卻黃金交叉?周儀翔仍在找定位陳盈駿大爆發挑戰MVP

    近年來,許多台灣球員會選擇去到對岸發展,除了更好的待遇之外,聯賽的強度可以說是亞洲最高,因此,也不少NBA球員也曾經都有效力CBA的經驗,旅中的台灣囡仔那麼多,到底誰是發展最好的呢?
    2022/02/07 09:36
  • 快訊/「紅標米酒」走入歷史 台酒證實:2月已停產

    有百年歷史的台灣米酒,驚傳其中的這款「紅標米酒」已經在2月停產,台酒表示,因為口感更好的「紅標純米酒」,只多了五元,銷售逐漸越來越好,因此決定停產「紅標米酒」,現在只剩庫存賣完就沒有了。
    2021/03/10 19:08
  • 給年輕人機會 杜奕瑾:政府應打造人才循環動力

    有PTT大神美譽的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創辦人杜奕瑾建議,政府應努力讓在國外工作的人才願意回台灣,以保障新創、思維轉變以及資金挹注,全面完善產業環境,打造人才循環動力,讓年輕人有更好的發展。
    2020/05/24 14:02
  • 「不因勝選忘反省」 蔡英文:未來4年會打造更好的台灣

    2020總統副總統、立委選舉今(11)日登場,總統蔡英文票數一路領先對手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和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確定連任中華民國第15任總統。晚間9點,她與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一起召開國際記者會向支持者致意。
    2020/01/11 21:42
  • 「天然獨」女青年吐露:我去大陸工作,不代表不愛台灣

    大陸國台辦8月初加碼宣佈,台灣居民到大陸工作,不需要再辦理專門的「台港澳人員就業證」,簡化了台灣人到大陸工作的程序,被視為拉攏台灣人。一名在北京工作的台灣人接受BBC專訪時說,到大陸工作是為了尋找更好的機遇,並強調自己不會輕易改變對台灣的認同感。
    2018/08/16 14:53
  • 「你不覺得台灣很可怕嗎?」  吳鳳一番話反駁獲盛讚

    台灣是鬼島嗎?土耳其藝人吳鳳與家人在台生活多年,但日前搭乘計程車,卻因為司機一句「你不覺得台灣很可怕嗎?」讓他頗有感觸,他表示不覺得台灣完美,但他想盡全力準備一個更好的台灣未來給他的孩子,從來沒想過放棄。一番話得到網友盛讚。
    2018/07/23 18:26
  • 總統:改革成果陸續展現 打造更好台灣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美國洪門致公總堂」及「美洲協勝公會」回國訪問團表示,政府改革的成果正陸續展現,期盼僑胞們持續支持,共同打造更好的台灣。
    2017/11/17 16:01
  • 國慶演說 蔡總統邀請朝野領袖坐下來談

    今天是中華民國國慶日,總統蔡英文上午10點半發表國慶談話,今年國慶主題是「更好的台灣」,蔡總統表示,她要特別藉這個機會,向李登輝前總統、陳水扁前總統,以及馬英九前總統3位民選的總統,表達謝意,她強調,台灣會因民主而偉大,因自由而偉大,也會因團結更偉大,邀請朝野政黨領袖坐下來談。
    2017/10/10 11:53
  • 雙十國慶談話全文 蔡總統:更好的台灣

    雙十國慶大典登場!超過5000名僑胞特地抵台慶祝,總統蔡英文發表國慶談話,學者分析從總統談話摘要中關於兩岸的部分可以發現,蔡總統在中共舉行十九大前,試圖向對岸釋出善意,但也「軟中帶硬」。
    2017/10/10 08:47
  • 【2017國慶】國慶演說 蔡總統將聚焦改革、民主、國際三面向

    明天是國慶日,總統蔡英文將發表她上任後第2次國慶演說。據了解,蔡英文的演說將聚焦改革、民主、國際三大面向,藉以闡述如何讓她所領導的政府能實現「更好的台灣」。
    2017/10/09 2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