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晨會 結果共124筆

  • 摸黑上課!國中「沒電3天」 家長:有人熱到不適

    最近到處上演「停電危機」嗎?台北市螢橋國中16日晚上全校大斷電,但來不及通知,所以學生隔天摸黑上課。到了今天,原定要恢復供電,卻仍是漆黑一片。家長質疑通知太臨時,也沒有備用方案。對此校方說,因為廠商通知今天凌晨會修復好,但狀況卻不如預期。
    2024/04/19 18:37
  • 0403強震來襲!柯文哲開晨會秒躲桌下 手中不忘緊握麥克風

    今(3)日上午7:58左右,花蓮地區發生規模7.2有感地震,全台都有感,目前已不幸釀4死。就在地震發生當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正在主持晨會,有幕僚就拍下柯文哲在桌子下方躲強震,手裏還不忘握緊麥克風的畫面。
    2024/04/03 13:59
  • 噱頭守年輕族群 柯推「7點半開晨會」新品

    民眾黨主席要守住年輕族群,再推周邊商品「七點半開晨會」系列,而且還要在一早七點半辦發布會跟小草見面,柯文哲不怕這麼早沒人上門,用自我風格抓住年輕人,至於藍綠也要黨務革新搶攻年輕市場。
    2024/03/23 19:08
  • 今晚急凍「低溫探9度」!明晨會更冷 下週鋒面快閃全台轉雨

    受強烈大陸冷氣團或寒流影響,各地天氣寒冷,中央氣象署今(8)日針對全台7縣市發布低溫特報,今日水氣會比昨(7)日更減少一些,除了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地區、恆春半島及各地山區仍有降雨機會之外,西半部平地恢復成多雲可見陽光的天氣,平地區域感受較為乾冷。
    2024/03/08 07:53
  • 強度直逼寒流!週末最冷剩8度 下週鋒面接力「全台有雨」

    今(7日)強烈冷氣團南下,各地轉濕冷,不過TVBS氣象專家謝明昌表示,此波冷氣團最冷時間點還沒到來,明(8日)強度會更強,恐達到寒流等級,預估明天、週六(9日)清晨會最冷,北台灣低溫有機會下探8度。
    2024/03/07 19:57
  • 騎YouBike、搭公車上班 柯笑稱「當回平民」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現在又回到以前搭大眾交通工具的日子,像每星期二跟五,他去民眾黨立院黨團開晨會,都會從自家附近騎Youbike去開會,再搭公車回台玻辦公室,笑說自己是當回平民,不過,媒體大陣仗也讓他一度喊出下次要搭計程車。
    2024/01/30 18:35
  • 國會龍頭挺誰?柯文哲下軍令「團進團出」:跑票抓到開除黨籍

    新國回將於2月正式上路,屆時也將舉行正副院長改選,而擁有8席不分區的民眾黨成為關鍵少數,支持藍或綠態度受關注,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6)日主持黨團晨會,表示先前民眾黨已提國會改革四項要求,不管藍綠、院長候選人只要肯來黨團溝通或座談會,就會來接待他們,並強調會是閉門會議,另外,柯也重申一定會團進團出,若被抓到就開除黨籍。
    2024/01/26 10:11
  • 開車開到心寒 國道寒流8行車安全事項快筆記

    今年入冬首波寒流報到,氣象署預估週五清晨會是最冷的時刻,北部空曠區域甚至有可能下探7度,高公局提醒用路人,天冷時行車安全注意8大事項,如果有身體不適要適時到國道服務區休息或求助,且冬季服務區有3大溫馨服務,開車時被寒流吹到心寒,也可到服務喝薑茶暖身。
    2023/12/20 10:31
  • 冷氣團來襲「低溫特報」 5縣市恐「跌破10度」

    大陸冷氣團加上輻射冷卻效應,才11月氣象署就發布低溫特報,這狀況很少見,5縣市亮寒冷黃燈,包含新北、桃園、新竹縣、苗栗和宜蘭,低溫可能掉到10度以下,這波低溫,週六、週日清晨會最冷,各大超商和賣場,都推出暖胃美食,要來搶攻寒冷商機。
    2023/11/17 13:29
  • 走了一個又來一個?新颱風最快今生成 下週還有熱帶擾動

    小犬颱風逐漸遠離,國慶連假天氣依舊不穩定,位於關島東南方有個新颱風即將生成,預計今(7)日晚間到明(8)日清晨會增強為第15號颱風「布拉萬」,目前觀察對台灣天氣沒有直接影響;另菲律賓東方海面還有一個熱帶擾動醞釀,不確定性仍高,對台影響有待觀察。
    2023/10/07 10:45
  • 好天氣回來了!日夜溫差溜滑梯 週末再轉「藍番薯」

    停留台灣許久的低壓帶,目前已逐漸遠離,明(12日)天氣將開始趨於穩定,午後熱對流也會局限在山區,不過「天氣風險 WeatherRisk」提醒民眾,適逢9月,雖然白天高溫炎熱,但夜晚、清晨會有些許變涼的感受,同時天氣風險預估,短期之內並不會有颱風侵台,不妨把握天氣平穩的時間點,規劃出遊活動。
    2023/09/11 20:11
  • 瞌睡喬?拜登被爆私下「常喊累」 避晨會和10點前活動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已高齡80歲,是美國史上在位時最年長的總統,過去多次出席活動時打盹,被戲稱是「瞌睡喬」(Sleepy Joe);美國雜誌《新共和》(TNR)前總編福爾(Franklin Foer)在新書中爆料,拜登私底下時不時會「喊累」,很少安排上午10時前的晨會或活動,不過這也為他帶來豐富政治歷練。
    2023/08/30 16:35
  • 杜蘇芮恐轉強颱! 估周二「陸警」達颱風假標準

    杜蘇芮持續朝台灣靠近,各國路徑分析,形成「萬箭穿心」的狀態,一致認為會直撲台灣,氣象局預估周二清晨會發布海警,白天再發布陸警,在東南部登陸的機率最高,而且它的強度持續增強,不排除最靠近台灣時,變成強颱等級。
    2023/07/23 15:05
  • 極端高溫烤番薯!13縣市亮警示燈號 「最熱時間點」曝光

    未來幾天都是西南風的天氣,因此氣象粉專「天氣風險 WeatherRisk」也提醒,各地皆有可能出現高溫,其中東南部地區民眾要特別留意焚風機會,至於西半部地區則是清晨會有局部的短暫陣雨,中午過後山區也會出現午後雷陣雨。
    2023/07/04 20:24
  • 瑪娃強風掃綠島、蘭嶼!雨勢先灌這4區 最快今晚發海警

    今年第二號颱風瑪娃今(29)日還在台灣東南東方的,會先逐漸向台灣接近再以很緩慢的速度從東方外海北上,今明日受到沉降作用影響甚至可能出現37度的高溫,明日起開始影響帶來更顯著的雨勢,氣象局預估,最快今晚到明晨會發布海上颱風警報,陸上警報就要看暴風半徑是否有更靠近台灣。
    2023/05/29 10:37
  • 歡慶全民健保28 響應2023世界衛生日Health for All in Taiwan 

    每年的4月7日是世界衛生日(World Health Day),主要是為了引起世界對衛生、健康工作的關注,提高人們對衛生領域的素質和認識。今年世界衛生日的主題是「人人健康」(Health for All)!在臺灣4月7日上午9點衛生福利部薛瑞元部長率各司署一級主管於晨會時,特別穿上2023 世界衛生日圖騰T恤,一起倡儀「Health For All in Taiwan,健康活力 No.1」!與世界衛生組織同步響應「2023世界衛生日」。
    2023/04/21 14:00
  • 英、賴、陳鐵三角成形! 總統邀賴「國安晨會」

    後小英時代,民進黨接班態勢越趨明朗,總統蔡英文從九合一大選後,邀請副總統賴清德參加每個周三上午的國安晨會,座位上也從原本蔡蘇肩並肩,變成總統、賴清德、陳建仁一塊坐,似乎也象徵從蔡蘇體制,轉換成英賴陳鐵三角
    2023/02/01 14:00
  • 不天天晨會引藍白戰 蔣萬安:不被形式主義綁住

    台北市長蔣萬安在試行過,前市長柯文哲的七點半晨會後,決定改為以後固定周一開晨會、周四開午餐會報,蔣萬安說這是有彈性、效率的方式,重點是不要被形式主義所綁住。
    2023/01/06 13:44
  • 柯規蔣不隨惹學姐不開心 黃瀞瑩轟:蔣市府根本沒準備好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後,改變多項柯市府留下來的政策,民眾黨台北市議會黨團今(5)日舉行記者會,「學姐」民眾黨議員黃瀞瑩批評,蔣萬安就任至今12天,不論是府會聯絡人的空缺、晨會的取消、沒有會議紀錄,以及未有明確財源的重陽敬老金,均顯示出蔣團隊根本沒有準備好。
    2023/01/05 13:39
  • 蔣市長零壓力? 公務員自爆「爽日子來了」

    蔣萬安入主北市府之後受到極大關注,外界關心究竟能不能更有力來推動市政。不過民眾黨議員爆料,有基層公務員透露一大早不見長官人影,還說爽日子要來了;就連前副市長黃珊珊也酸說,取消晨會這件事是意料之中。
    2023/01/05 13:15
  • 索資晨會竟「沒有紀錄」 議員控蔣市府黑箱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後,前朝柯文哲留下來的晨會規定,僅短短維持一次,不過民眾黨議員陳宥丞痛批,先前說那會議有討論大巨蛋和內湖交通,不過事後議員想索資竟然說沒有記錄,質疑是黑箱作業,藍營議員反駁這只是溝通型的會報,市府也說正式會議都有記錄。
    2023/01/03 20:42
  • 不隨柯規!取消每日7:30晨會 蔣:別為開而開

    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上任後,規定每天早上7點30分辦晨會,但新任市長蔣萬安表示,不要為了開而開,接下來會以效率為指導原則,另外針對重陽敬老金發放,前副市長黃珊珊PO文轟會債留子孫,但蔣萬安表示,不會舉債來發放。
    2023/01/03 14:59
  • 柯規蔣不隨了! 蔣萬安今取消7:30晨會:別為開而開

    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2014年上任後,兩任8年期間規定每天早上7點30分舉辦晨會,台北市長蔣萬安上工首日,也與副市長李四川等人舉辦晨會,不過今(3)日開始取消,蔣萬安受訪時表示,不要為了開而開,接下來會以晨會和午餐會報的方式來進行,「以效率為最高的指導原則。」
    2023/01/03 09:56
  • 幕後/遭轟沒收一席立委也要這樣幹?蔣萬安新官上任先拆副手彈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6)日率領小內閣上任第一天,由副市長李四川與3位市府顧問出席晨會,而第二位副市長林奕華,目前仍有立委身份,為避免再次補選,預計明年2月才上任,但這一波操作卻也讓外界認為形同沒收一席區域立委,成為蔣萬安甫上任首要面對的爭議話題。
    2022/12/27 11:41
  • 沿用柯規!蔣萬安接棒7:30晨會 他曝真相「這」更重要

    新任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首日,將比照前任市長柯文哲,維持每天早上7點30分召開晨會。對此,柯文哲前幕僚柯昱安卻發文表示,晨會並不是毫無缺點,「機制的健全比上班時間早晚更重要」,以他過去參加市府晨會的經驗,大致上分成三大塊,直言「真的不需要為了神化一套機制,整天幻想台北市以外的公務員每個都是貪污花天酒地睡到自然醒,遇事通通擺爛,沒這回事。」
    2022/12/26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