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YouBike、搭公車上班 柯笑稱「當回平民」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20:14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現在又回到以前搭大眾交通工具的日子,像每星期二跟五,他去民眾黨立院黨團開晨會,都會從自家附近騎Youbike去開會,再搭公車回台玻辦公室,笑說自己是當回平民,不過,媒體大陣仗也讓他一度喊出下次要搭計程車。

圖/TVBS

 
忍不住偷笑,騎Youbike路過,不忘刺探敵情,看多少媒體在守候,這是每週二、五,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上班日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為什麼你今天會騎腳踏車來)要不然要騎什麼?走路?從我家到這裡沒有什麼公車。」

李頂立:「從他家到立院黨團他其實騎腳踏車的速度會是最直接最快的,說不定他也是為了這個(228)騎腳踏車的這個長途跋涉之旅在做提前的準備。」

 
到民眾黨立院黨團開晨會,順便練騎下個月的一日北高,特勤20號解編後,柯文哲恢復大眾運輸通勤。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要坐307(公車),我現在變成平民了。」


柯文哲飛入尋常百姓家,當然跟大家一樣,看到公車從自己眼前開走,心中有多扼腕。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啊跑掉了!你看你們在阻礙我的速度,307跑掉了跑掉了,要多浪費五分鐘。(車來了)(主席這邊)(這邊這邊來來)快跑。」

不想再錯過第三班,柯文哲急著上公車,跟準立委們開完會,改搭公車,回辦公室。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早上是坐YouBike來(黨團),昨天去台玻是坐捷運。」


 
不只從家裡搭捷運去工作,從外縣市搭高鐵回台北,也被捕捉到,搭乘捷運的畫面,變回台北柯先生的柯文哲,樂於當個通勤族,屢屢媒體大陣仗,這樣的上班路,只怕無法維持太久。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這樣下一次我要坐計程車了,不過計程車比較貴我們現在比較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交通工具#Youbike#公車#大眾運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39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