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寒流不想騎車通勤!她改搭「這車」驚呆 全場讚:還能補眠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7:33
一名女網友在寒流來襲時改搭公車,發現比騎車通勤舒適很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在寒流來襲時改搭公車,發現比騎車通勤舒適很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近日受到寒流影響,許多地區都出現10度以下低溫,讓不少騎車上班的通勤族,決定改搭大眾交通工具、避免著涼。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她一直都很習慣騎車上下班的生活,沒想到近日只是因為寒流來襲而搭公車,豈料竟讓她一試成主顧,「原來搭公車上下班這麼舒適」。

原PO在PTT女板以「原來搭公車上下班這麼舒適」為題發文指出,她是一名在台北市內湖上班的通勤族,平時雖然都騎車上下班,但近日因寒流來襲,決定改搭公車,沒想到竟讓她一試成主顧,感嘆搭公車除了不用在騎車時小心翼翼、擔心下雨天會很狼狽外,穿搭的風格也變得更加多元,讓她忍不住笑說,「在考慮買通勤月票了」。

 

原PO趁寒流來襲改搭公車後,才知道原來上下班能如此舒適。(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不少人也都很贊同原PO的說法,「還有妹子看,划算」、「還能滑手機,很不錯」、「不用轉太多次車的話,大眾運輸比較方便」、「騎車真的心累」、「搭公車就是可以放空聽音樂補眠」。

不過,也有一些網友認為,搭公車仍有會令人感到煩惱的缺點,「蠻常要等很久,也會擠不上去」、「尖峰時刻又擠又晃動超可怕的」、「前提是要有座位」、「遇到塞車就麻煩了」、「下雨天搭公車的話,超級潮濕又很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寒流#低溫#通勤族#騎車#上班#公車#PTT#交通工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36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