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護台灣宋羽葤農曆9月癌王壹柒柒震震有詞江大成海龍蛙兵地震熊霓
  • 搜尋:

    新裝備 結果共37筆

  • 李多慧穿黑絲搭帳自稱「幸運女神」 雪地露營初體驗秀新裝備

    上一次《地球黃金線》報導李多慧開箱車頂帳的影片,當時李多慧有預告之後會嘗試一次雪地露營,而在她的Youtube頻道發布的新影片,則是記錄了她首次嘗試下雪露營的過程。有了前一次雨天露營的狼狽經驗,李多慧這一次可說是做好萬全準備,即便是較為嚴峻的氣候環境,整個過程卻顯得相當浪漫愜意,且她還秀出另一個新的裝備「床帳篷」。
    2024/01/30 10:56
  • 66旅涉盜賣刺針發射筒 專家:可回收裝填

    有「先鋒部隊」之稱的陸戰66旅近期風波不斷,三月才短少一支T75機槍槍管,現在官兵又涉嫌盜賣美製刺針飛彈發射筒,專家分析,雖然飛彈發射後,當下野戰環境並無法重新裝填,但只要送回製造商就能重複使用,另外我方擁有的所有美製裝備,美方都會定期清查,所以這起盜賣事件,美方將會追究了解。
    2023/10/24 19:25
  • 吸睛!刑警月曆曝光 「小小波麗士」也走台步

    刑事警察局發布最新2024年警察月曆,同樣強打帥哥美女牌,除了電視劇中常見的鑑識、特勤部門,更找來小小警察一起走台步。特別的是,這次也同步公布了除暴特勤隊的新裝備,新式的頭盔和盾牌,更適合室內的攻堅任務。
    2023/09/19 19:34
  • 「客家企鵝妹」上線!頭戴新裝備超正 網大讚:最頂村姑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的徒步環島挑戰,已經進入第16天的時間,而她在昨(10)日從新竹竹北走至苗栗頭份的旅途中,正巧遇見了1名等候多時的「阿北」,且對方更大方地展現地主情誼,贈送一頂客家採茶妹在戴的花布斗笠。沒想到,「客家企鵝妹」一亮相之後,立刻被網友們大讚「超頂」。
    2023/05/11 08:38
  • 因應陸威脅倍增 讀賣:日本有意購買「戰斧」巡弋飛彈

    雖然憲法不允許正規軍隊存在,但日本近年來持續強化自衛隊防衛能力,投入大量資金和人力,就是為了保護自家領土安全。《路透》(Reuters)報導,引述《讀賣新聞》的消息,日本已經與美國進行最終階段的祕密協商,有意購買知名的「戰斧」巡弋飛彈(Tomahawk cruise missiles),作為防護網的新裝備之一,藉此因應中國大陸快速軍事擴張帶來的緊張感。
    2022/10/28 10:06
  • 演練畫面曝!強化基層安全 北市警添購氣動網槍新裝備

      
    2022/08/28 10:33
  • 你說什麼啦!酒醉伯攻擊、辱罵警 秒遭壓制

    保護警察在外執勤的安全,有基金會捐贈台北市警方新裝備,其中包含臂盾、氣動網槍等,不只避免攻擊,也可以控制歹徒行動,日前在台北市萬華,就發生酒醉男子鬧事,甚至攻擊員警,未來這些升級版的裝備,優先給派出所員警和保大員警,讓第一線執法的警方,多點保障!
    2022/08/25 19:18
  • 德國會將通過千億歐元預算 打造歐洲最大傳統武力

    受俄國入侵烏克蘭的刺激,德國國會即將通過總額1000億歐元(約新台幣3兆1300億元)特別預算,為陸、海、空軍添購新裝備,打造歐洲最大的傳統武力。
    2022/06/03 08:34
  • 陸武直10才越中線 國軍秀直升機「殺手鐧」

    幾天前國防部首度證實,解放軍武裝直升機越過海峽中線挑釁,幾天後澎湖的鎮疆操演,雙聯裝刺針飛彈罕見現蹤,專家分析雖然這不是新裝備,但選在這個時機,公布這種針對直升機攻擊武器,用意盡在不言中。
    2022/05/13 18:22
  • 直擊新國造突擊艇駐守淡水河口! 海巡特勤接裝利器反斬首

    隨著對岸威脅升溫,海巡署特勤隊被直擊新接裝的兩艘國造特戰突擊艇,已經進駐緊臨河口的台北港。軍事迷曾拍下海巡特勤隊用新裝備執行攻堅演練,看來也是為了加強平戰轉換時的「反斬首」任務。
    2022/04/27 19:57
  • 受制於人?27.5億軍售無新裝備 藍委批浪費

    美國國防安全合作署,今天宣布總額約新台幣27億元的對台軍售,未來,將派遣專業人員來台協助愛國者防空系統升級。只不過從上一回,美國對台的「愛國者」工程勤務軍售,到這回的技術協助軍售案,我方採購的都不是飛彈,但加總起來卻花了50多億;就有立委質疑,即便軍售屬於賣方市場,國防部仍需謹慎評估,而不是頻頻受制於人。
    2022/04/06 20:33
  • 「獨家」開箱陸軍新裝備 ATV全地形車進駐武嶺拚平戰合一

    來看我們的獨家軍事專題!陸軍去年十一月開始接裝了國產的ATV全地形車,並在去年底進駐到全台灣海拔最高的武嶺營區,未來這款裝備將投入高山救援。透過TVBS的鏡頭,一起來開箱最新的裝備以及它的性能!
    2022/02/18 17:52
  • 彰化警局斥資上億購入進口巡邏車 各地警局更配有豪華警車

    近年來各地方政府警察局警車「汰舊換新」時有所聞,陸續新購空間更大、性能更出色,甚至是進口車輛等,淘汰老舊的國產警用巡邏車。日前,彰化縣政府也中央爭取9,775萬元補助,搭配縣政府編列4,635萬元預算,斥資超過1.34億元購買全新警用車輛。同時,更是首度購入中大型進口房車作為警用巡邏車,從彰化縣警察局所發布的相關資訊,還可見到進口休旅偵防車,以及全新警用機車等,透過嶄新裝備員警提供更優質工作環境。
    2021/10/19 17:45
  • 耐零下270度低溫還能「顯瘦」 大陸新款太空裝亮相

    中國大陸「神舟12號」太空人,昨天完成此行第一次出艙太空漫步,這也是大陸新款太空裝首次亮相,根據透露,新裝備可以抵禦太空中零下270度的低溫,而且經過改良,只需要三分鐘,就能穿好。
    2021/07/05 16:56
  • 轟!特勤「破門槍」實戰威猛 秒攻破詐欺房

    台北刑事局破獲一起電信詐欺集團,嫌犯在IG上隨機釣魚找人聊天,誆稱經營科技平台,投資國外博弈標的,還有專業經理人操盤,穩賺不賠,等被害人上當,就在程式動手腳,估計30幾人受害,詐欺金額4、5百萬,特別的是特勤攻堅時,出動最新裝備「破門槍」,威力猛烈,嫌犯當下以為是樓下瓦斯行氣爆,嚇了一大跳。
    2021/02/08 19:17
  • 解放軍兩棲作戰畫面曝光 最新裝備逐一亮相

    解放軍的兩棲作戰能力,一向令國際間好奇,甚至評估戰力有限,不過,大陸央視公布了陸戰隊和73集團軍,最新的兩棲作戰演習畫面,甚至有平面媒體報導聲稱,解放軍有能力一次投放8萬兵力加裝備登岸。
    2020/10/29 22:48
  • 解放軍單兵資訊化 配置手機型智能終端

    大陸在這兩個月的密集軍演中,各種新裝備也逐一亮相,尤其在資訊化方面,更是列裝到單兵建制上,士兵配備一個手機大小的智能終端,用來操控無人裝備或敵前偵蒐,甚至有媒體宣稱,解放軍在單兵資訊化系統上,已經與美軍並駕齊驅。
    2020/10/27 22:19
  • 赴陸新裝備! 「防沙衣」包裹上半身猶如太空裝

    大陸武漢肺炎疫情,讓準備回大陸上班的台灣人,為了求自保,在高雄小港機場發現有人穿戴防沙衣,上半身包括頭部,完全被罩住,避免飛沫透過眼睛傳染,雖然引起異樣眼光,但為了多一層保護也顧不得形象,而他們也說了,這一趟去大陸也不知道會不會遇到封城,充滿著不確定性。
    2020/02/05 19:41
  • 防中聯辦再遭包圍 港警關地鐵備水砲車

    雖然香港警察否決了今天下午的民陣遊行,但同時也預料到還是會有示威者上街,所以從中午開始,香港中聯辦外圍就已經部署了拒馬,港警新裝備的水砲車也在現場待命,而最接近中聯辦的港鐵西營盤站,也在下午1點半,提前關閉。
    2019/08/31 21:53
  • 沒理由說看不到!國道警新裝備「2根木瓜」 網讚:超帥

    這樣夠顯眼了吧!為了降低國道警察長時間在危險的環境下值勤而發生意外,國道警察推出「2根木瓜」超炫新裝備,紅藍警示燈直接「站起來」高掛在警車上方,在夜晚漆黑的道路上超吸睛,藉以提醒用路人注意道路狀況,而國道警察的粉專還特別加註說「搞成這樣!再說你看不到」讓網友看完紛紛直呼「這裝備太帥!」
    2019/03/08 08:38
  • 闖紅燈就噴水! 陸「街道神器」警告違規

    空氣中的霧霾汙染跟地面上的「中國式過馬路」都是大陸社會備受討論的麻煩事,最近大陸專家不約而同想到利用科技打造新裝備,來應對這兩大問題,結果應對霧霾的是一座高聳的除霾塔,而對付行人闖紅燈的方法竟然是對他們噴水。
    2018/04/19 14:09
  • 習近平南海閱兵 百架機艦、逾萬官兵參與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結束了海南博鰲論壇後,在中美關係上又有新動作,12日他在南海舉行海上閱兵,這次的南海閱兵有48艘戰艦、76架戰機,超過1萬名官兵參與,號稱是中共建政以來規模最大的海上閱兵,其中展示的船艦,一半以上都是大陸過往5年內服役的新裝備,也包含了大陸航母遼寧艦。外界分析,超前規模的南海閱兵是針對美國而來,因為同一時間美國航母羅斯福號也在南海演訓,而大陸結束南海軍演後,下週三4月18日將在台灣海峽進行實彈演習。
    2018/04/13 21:49
  • 防三寶新裝備 機車轉彎「語音系統」幫你喊聲

    路上三寶防不勝防,除了架行車紀錄器自保,還有民眾幫機車加裝「安全語音系統」,當三寶騎士想左右轉或倒車時,就會發出警示音提醒周遭駕駛,讓網友看完影片大讚「三寶神駒」!
    2018/04/02 10:50
  • 總統府憲兵換裝 戰術背心配電擊網槍

    總統府前維安憲兵從今天(1日)起全面換裝,由原本綠色的甲式服裝更改為黑色勤務服,配備戰術背心、新增電擊棒、電擊網槍等新裝備,有助應變突發狀況。
    2018/04/01 23:46
  • 蒲亭秀俄新武器 誇稱世上無人能擋

    俄羅斯總統蒲亭今天在近年最好戰的演說裡宣布一系列新核武,包括核動力巡弋飛彈、高超音速武器及新式洲際飛彈。他指這些新裝備能躲過美國建構的飛彈防禦,擊中世界任何地點。
    2018/03/02 1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