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睛!刑警月曆曝光 「小小波麗士」也走台步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9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9 20:34

刑事警察局發布最新2024年警察月曆,同樣強打帥哥美女牌,除了電視劇中常見的鑑識、特勤部門,更找來小小警察一起走台步。特別的是,這次也同步公布了除暴特勤隊的新裝備,新式的頭盔和盾牌,更適合室內的攻堅任務。

圖/TVBS

 
穿上防彈背心提好步槍,不只刑事局刑警全副武裝,這次更找來防暴特勤一起加入,但這次的任務地點不是在刑案現場,而是在攝影棚內。

2024年度刑事局公益寫真搶先看,就像電視劇中常見的鑑識、反毒、防詐、網路犯罪,各月份主角全部主打帥哥美女牌。

主持人:「這個月的主題是,小職人波麗士之夢。」

 
甚至還有小小波麗士跟著警察叔叔一起走台步,甚至還有警察媽咪帶著女兒一起拍攝,但現場最重要的是有新裝備現身。

主持人:「刑事警察局除暴特勤隊,是富含英勇還有決心的特種部隊。」

圖/TVBS

這次除暴特勤隊裝備更新也是一大亮點,第二代防彈頭盔,結合防破片護目鏡弧度設計,鏡片視野更廣,重量減輕,降低長時間重裝的疲勞感,另外新式防彈盾牌,多邊形設計背在身上,快速出槍接敵,戰鬥移動更靈活迅速,更適合室內空間的攻堅任務。

警政署長黃明昭:「針對刑事警察工作,每個月的主題都有展示出來。」

藝人佟凱玲:「網路的無遠弗屆,雖然帶給大家很多便利,可是網路的匿名性,卻同時隱藏著非常多的危機。」

圖/TVBS

這回更找來藝人佟凱玲拍攝反詐宣傳影片,提醒民眾特別小心網路匿名陷阱,至於這次月曆收入,將全數捐給善牧基金會,用於協助跨國人口販運被害人,也幫助更多弱勢族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刑警月曆#波麗士#刑事警察局#新裝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856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