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錢都兄弟!幫派合作進口毒郵包 知名「手標紅茶」混上億大麻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6:17
嫌犯將泰國知名「手標紅茶」混充大麻進口來台。(圖/TVBS)
嫌犯將泰國知名「手標紅茶」混充大麻進口來台。(圖/TVBS)

泰國大麻剛開放合法化,沒想到就有幫派份子藉機進口來台,以此販售圖利!刑事警察局日前接獲關務署通知,發現一批泰國知名的「手標紅茶」郵包,裡頭的茶葉混充了毒品大麻,因味道太重當場被攔下。警方為了追溯源頭,將茶葉罐調包後寄出,這才發現這一切都由四海幫海壢堂母姓主嫌操控,甚至還和竹聯幫成員合作,手法縝密分四層收貨、交貨,就是為了保護這批市價超過1億的大麻。

茶葉罐內八成為大麻,僅最上層為茶葉。(圖/TVBS)

 
26歲母姓主嫌為四海幫海壢堂成員,平時大多出沒在桃園、中壢地區,為了賺錢因此找門路,從現今大麻合法化的國家「泰國」,進口大麻,藉此販售圖利。為了避免被警方發現,母姓主嫌有夠小心,找來多名同黨擔任第一、二、三層的司機和收貨員,在大麻郵包進口後逐一轉送設置斷點,最後才交到他的手中,而這些同黨中甚至還有竹聯幫古姓成員,可見得為了賺錢,幫派間都能互相合作。

海關將毒郵包攔下。(圖/TVBS)

警方於汽車旅館逮捕主嫌。(圖/TVBS)

更多新聞:別哭!新北男經商失敗又欠債竟爬三角湧大橋 勇警急救人

 
為了避免大麻郵包進口時被海關攔下,母姓主嫌更指揮進泰國寄件方,利用當地最知名的「手標紅茶」做掩護,罐子內八成都是大麻花,只有最上層鋪了真正的茶葉。但因目前泰國進口貨物海關人員都會特別仔細查驗,7月時發現這批郵包有問題,進一步打開後,果然聞到濃濃大麻味,當下隨即查扣,警方也藉此調包,換成一般茶葉罐寄出後,順利於桃園楊梅逮捕古姓成員,並透過他手機通聯追緝,於桃園某汽車旅館將母姓主嫌拘提到案。

查扣贓款。(圖/TVBS)

此次混充大麻市值超過1億元。(圖/TVBS)
主嫌遭移送。(圖/TVBS)

更多新聞:黑人北檢首出庭出招了!庭訊後雨中「鞠躬又比讚」濕身離開

警方事後於母姓主嫌身上和車內,查獲毒咖啡包、K他命、安非他命等多種毒品,以及贓款48萬3800元,全數查扣。經查,此次攔下的郵包,內含約62.1公斤大麻,母姓主嫌若成功收貨,並全數售出到北部夜店、酒店,獲利可達1億2600萬元,好在警方這回及時攔下,並將母姓主嫌、古姓成員等10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治條例、組織犯罪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國#大麻#手標紅茶#國際郵包#混充茶葉#竹聯幫#四海幫#分層收貨#刑事警察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812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