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當園藝工人「在花園挖呀挖」!泰籍夫妻種百株大麻 市值近千萬


發佈時間:2023/06/19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9 20:41

高雄小港警方獲報,一對賴姓泰國籍夫妻,在私人菜園種植大麻,警方到現場查獲時,大麻樹已經長到4公尺高,菜園周邊還種植辣椒、九層塔,要掩蓋大麻氣味。多名員警變身園藝工人,才把上百株大麻帶走,預估市值近千萬。

圖/TVBS

 
警方:「要小心喔。」

好幾株大麻枝葉繁盛,比站著的員警還高不少,5、6名壯漢一起,又是用鏟子,又是徒手挖,才終於把它們移除,把整座菜園變成大麻園的人,就是他們兩位。

圖/TVBS

員警攙扶著腳步蹣跚的婦人,已經63歲了,在前面的是50歲的丈夫,兩人都是泰國籍,他們都有務農經驗,有朋友給了大麻種子,就在台南永康的私人菜園學習移植分株,還在旁邊種香茅、辣椒、九層塔,為了掩蓋大麻氣味,警方查獲上百株大麻,預估市值近千萬。
 

小港分局分局長謝承甫:「現場大麻樹高達4公尺之高,所幸在收成前警方及時查獲,避免這些毒品在暑假期間進入夜店。」

圖/TVBS

為了把菜圃裡的大麻帶走,多名員警當起園藝工人,花了大半天整地,這些大麻株又高又壯,一字排開,最高的甚至快到天花板,大麻是不是要賣給其他下游,警方正在調查釐清。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麻#毒品#泰國#菜圃#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18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