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網路花蓮地震韓團金鐘獎影片全聯三立八點檔台體大休閒
  • 搜尋:

    斜槓人生 結果共58筆

  • 高雄樂團出道10年沒發片!每次北上「被掏空」結果曝光

    2014年成軍的「薄荷綠工廠」是來自高雄在地樂團,由4位成員組成,團員有雙吉他兼主唱51、佑竹、貝斯手傑夫及鼓手盧盧。為了堅持音樂夢想,團員們個個都是斜槓人生還是省錢高手,他們有南部人特有的慢活個性,創作上始終保有高雄人生活的態度悠閒、自在,終於在粉絲聲聲催促中,交出單曲作品〈Shiroi 白い〉,同時也釋出好消息,今年九月將發行第一張完整的專輯,可謂是十年磨一劍。
    1天前
  • 成功跳脫框架的斜槓人生 生麗國際榮譽顧問何鍾臨:「生命中最好的貴人,就是努力向上的自己。」

    生麗國際集團今年邁入22週年,以全國第13大傳直銷品牌之姿,創下業績連年成長輝煌紀錄。從台灣發跡到放眼國際,生麗國際專注於肌膚呵護與維持健康,也積極打造共好新生活型態,除了提供自由創業平台,更以業界首屈一指獎金福利制度,幫助眾多為夢想打拼的夥伴開啟斜槓人生。來自福建小鄉村的何鍾臨,就是在生麗成功翻轉命運的絕佳例子。
    2024/03/18 10:01
  • 曾拍《流星花園》!金鐘導演王明台「出道當演員」 樂當夏于喬師弟

    58歲導演王明台曾執導過《流星花園II》、《黑糖瑪奇朵》、《花樣少年少女》等經典偶像劇,2013年以《含苞欲墜的每一天》獲得金鐘獎戲劇節目導演獎,他過去多次在自己或好友執導的作品中客串演出,近來更決定展開斜槓人生,加入經紀公司成為簡嫚書、夏于喬、蔡燦得等人的師弟,正式出道當演員,他笑稱自己是「最資深的新人」,希望台灣能開拓適合大叔演出的多元劇種。
    2024/03/06 17:17
  • 斜槓人生?台南男狂偷343瓶洗髮精 網路轉賣爽賺40萬

    台南市某連鎖賣場內的商品長期失竊,店家盤點商品後決定報警處理,經警方調查發現一名43歲鄭姓男子涉有重嫌,前往他家中搜出343件個人清潔及盥洗用品等贓物,市價約9萬餘元,警訊後343件個人清潔及盥洗用品等贓物,市價約9萬餘元。
    2024/02/03 15:38
  • 電影服裝她設計的!丹麥最酷女王將退位

    台灣舉行大選的同時,丹麥王儲「佛瑞德里克」,也即將在隔天(14日),正式從在位52年的母親,瑪格麗特二世手中接下王位。瑪格麗特二世是在新年演說中,投下震撼彈說要退位,這位才華洋溢的女王,一邊履行公職,一邊走出斜槓人生,不只自學藝術,籌辦多場畫展,還當過芭蕾舞劇和電影的服裝設計師,另類作風,奠定了丹麥人對王室的好印象。
    2024/01/13 12:38
  • 狂!蔡尚樺斜槓再+1 證實「卸任T1行銷長」合體谷阿莫幹大事

    女星蔡尚樺堪稱演藝圈斜槓代表,除了《全民星攻略》獲得金鐘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外,同時也是知名新創集資公司「貝殼放大」創意長。今(12)日蔡尚樺宣布斜槓人生再+1,成為台灣連鎖健身工作室第一品牌「打鐵健身」的行銷長。
    2023/10/12 17:48
  • 陳子強拍戲爆意外「脊椎重摔」痛到無法走!醫嚴重警告:恐半身不遂

    演員陳子強出身戲劇世家,從小接受嚴格武術訓練,8歲就踏進藝圈,長年累積的功夫底子讓他演活多個武行角色,卻也因挑戰高難度動作,摔得滿身傷,甚至被醫師警告「再不治療恐會半身不遂」,讓陳子強嚇得先暫停演藝事業。養傷期間陳子強重拾畫筆,意外開啟斜槓人生,日前到《聚焦2.0》分享受傷史及跨界當畫家的心路歷程,坦言養傷時期是他人生的最低谷,因緣際會下接觸繪畫、投身公益活動,才找到工作與生活的平衡。
    2023/09/21 11:17
  • 修杰楷大秀結實肌肌!砸7位數投資健身房 自豪體力比賈靜雯好

    藝人修杰楷是演藝圈裡愛好運動的代表之一,近期他也開啟斜槓人生,投資健身房,不少藝人好友像是柯震東、楊銘威也都一起來運動。被問跟妻子賈靜雯的體力誰比較好,修杰楷自豪地說,自己體力真的很好!
    2023/08/04 18:15
  • 朱芯儀挺過18次化療「公開插管光頭照」 母親節報喜:要多愛自己

    歷經18次化療、前陣子宣告抗乳癌成功的朱芯儀在母親節再報喜,宣布升格當作家。朱芯儀宣布將於26日發行人生第一本散文作品《保留那個快樂的自己》展開全新斜槓人生,耗時一年多勇敢戰勝病魔的她,把從罹癌到抗癌的艱辛心路歷程及體悟全寫進書中,把這一路來的所思所想及生活點滴紀錄下來。
    2023/05/14 13:22
  • 與白安認識10年!小玉不忍公開好消息 認了:每週都要一次

    宇宙人小玉和白安交情超過10年的兩人開啟斜槓人生,搖身一變人氣Podcast主持人,打造Podcast節目《一個路人經過》,從4月起每週三晚上8點更新上架。2人每集還邀請隱身在各行各業的才華洋溢「路人嘉賓」如蘇打綠馨儀成為演唱會導演的甘苦、寵物溝通師Fifi的溝通心法,同時開放聽眾投稿點餐,讓歌迷直呼:「喜歡宇宙玉和白安不設限的聊天!」更許願期待五月天瑪莎等星級陣容加入來賓行列。
    2023/04/20 18:24
  • 張齡予產後斜槓「新身分」!擒下4證照當專家 喊話實境節目上門

    三立主播張齡予產後復出展開斜槓人生,擔綱全新健康資訊節目《健康零距離》主持人,14日節目舉辦開播記者會,她的證照魂爆發,調酒、咖啡、健康管理師與熟齡繪本推廣員的證照都到手,從接獲主持《健康零距離》的消息後,她就特別去報名了健康管理師證照班,為節目做足功課,堪稱是「健康資訊節目主持人獲得健康管理師認證的第一人」,堪稱斜槓大師。
    2023/04/15 07:04
  • 超斜槓!「露營車」跑透透 校長兼YouTuber

    YouTuber彭銘君頻道內容專注在旅遊、露營,吸引10萬人訂閱,他因為對露營車、廂型車有興趣,自己研究一番之後,覺得可以拍影片跟大家分享,創作之旅就這樣啟程,不過他還有另外一個身分,是新竹縣大坪實驗小學的校長,以前也當過電腦工程師、小黃運將,一路以來都是「超斜槓人生」。
    2023/01/27 14:02
  • 才準備2週超神!女星37歲「考上政大」:沒我做不了的事

    37歲女星王心恬不僅是凱渥名模,更是一名主持人,出書、創辦香氛品牌樣樣來,根本是斜槓人生;沒想到,她人生再多增一筆紀錄,以37歲年紀考上政治大學EMBA。
    2022/11/29 13:38
  • 皇家禮炮More is More新奢世代的極繁主義 以繁複開創世界格局

    擁有「繁實力」的新奢世代,以他們獨有且拿手的精準眼光,在不同領域中恣意悠遊、享受斜槓人生的生活品味,這始終堅持走在前方的勇氣,將他們推向國際,璀璨耀眼。每位新奢世代的品味家們,汲取世代傳承的珍貴經驗,無畏自我框架的突破,交融成為獨樹一格的風味,與皇家禮炮充滿極繁的美學品味如出一轍,他們盡情展現王者之光,掌舵未來,無法忽視。
    2022/09/28 14:25
  • 小彬彬日拚20小時「宣布新身份」 梅開三度近況曝光

    小彬彬(溫兆宇)有3段婚姻,他於2020年與越南籍老婆小英登記結婚後,夫妻就因疫情分隔兩地,至今已經3年。小彬彬今(12)日宣布斜槓人生再添一槓!小彬彬這學期獲邀到新北市崇義高中任教,擔任電子商務科教師,他開心表示:「早出晚歸雖然累,但是從學生身上我看到學習的動力,催促我要更加努力。」
    2022/09/12 22:38
  • 網路經濟當道!互聯網吸引5萬成員 業績破5千萬

    網路時代,不少人藉由網路創造斜槓人生,有成立五年的互聯網,銷售成績驚人,創下5000多萬新紀錄,業者特地在五週年生日會中,大手筆送出總價值超過300萬元的精品,有香奈兒、LV等高級訂製品牌包、勞力士手錶和現金50萬元多項大獎。
    2022/08/30 21:10
  • 台灣女兒開餐廳!插旗「盧安達」 牛肉麵成熱銷珍饈

    36歲的八里人薏婷隨夫赴非洲盧安達工作,原本打算以研究工作維生卻因疫情告吹,轉身開啟斜槓人生,開設當地唯一一間台菜餐廳,並以牛肉麵及煎餃等在西方食客圈打出名號,成熱銷菜色。
    2022/08/28 10:47
  • 斜槓副業超成功藝人!丫頭擁7公司 「他」靠這項年收破億

    擁有多重身份的斜槓人生已成為當今的職場趨勢,有的結合興趣當作休閒娛樂,有的則是藉此增加一筆收入,因此現在許多藝人除了積極拓展自己的演藝事業外,也透過經營副業的方式走出另一條道路,畢竟演藝圈的工作瞬息萬變,誰都無法預知未來的流行趨勢,甚至常在一砲而紅後又迅速消聲匿跡,以下就來盤點八位演藝圈的「老闆系藝人」,成功將副業經營的風聲水起,讓人不免笑說他們是被演藝事業耽誤的老闆,明星其實才是副業。
    2022/07/27 13:31
  • 工程師副業哪項最賺?內行人曝1行業:台積電員工也在做

    許多台灣人感嘆,「物價、房價什麼都漲,就是薪水不漲」,每天生活壓力超級大,為了要多些收入維持生活,不少人會利用下班或休假時間兼差,就連薪水相對高的工程師也不例外。最近有網友詢問,「想展開斜槓人生,哪種副業最適合呢?」貼文一出引發熱議,不少人點名投資房地產當包租公,甚至還透露,身邊台積電員工假日都在看房子。
    2022/06/23 19:01
  • 李佳薇轉戰房屋銷售 親曝沒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內幕

    「鐵肺女王」李佳薇當年以歌曲〈煎熬〉爆紅,她近幾年因受疫情影響,斜槓人生從事房屋銷售人員、還自創保養品牌做起小生意。李佳薇昨晚(22)日在社群平台直播時表示:「沉澱這些年,發現自己始終最愛的還是唱歌,希望能有舞台讓我一直唱下去。」
    2022/05/23 16:29
  • 張學友捲袖做家事!魚丁糸小威「年輕時難想像」成CEO明白了

    天團蘇打綠改名魚丁糸後重新出發,今(2022)年2月在小巨蛋舉行「池堂影夜」演唱會,兩場表演皆廣受好評,成員阿福和小威近來接受MOMOTV節目《E!Studio藝鏡到底》主持人鄭偉柏專訪,談及創立魚丁糸的心境轉變,更透露皆CEO的兩位如何在斜槓人生中走出自己的路,阿福感慨地說:「都是人生!」
    2022/04/25 12:12
  • 卡哇伊!空姐斜槓成插畫家 「隨便畫」吸粉絲

    疫情衝擊下,意外展開斜槓人生!任職空姐的林小姐,因疫情關係,工作量變少,自由時間相對增加,加上平常喜歡看毛小孩照片,朋友支持下,「隨便畫」寵物們圖像,就這樣無心插柳柳成蔭,開了粉專,吸引大批粉絲,新北動保處日前也特別找她代言,幫助動物之家裡的喵星人們找溫暖的家。
    2022/01/21 12:30
  • 洗頭妹翻身!30歲擁3房 網紅理財4絕招「滾4千萬」

    在臉書坐擁1百萬粉絲的30歲網紅宛宛兒早年以搞笑影片爆紅,隨後開啟斜槓人生,省吃儉用的她,終於在26歲時買下人生第1間房,在短短4年內又滾出2間房地產,目前總價值將近4200萬元。她近日受訪曝光自己理財的4大秘訣。
    2021/12/14 22:08
  • 疫情下的斜槓生活!韓「打工仔」56萬人 外送員比老師多

    南韓職場持續面臨「疫情後」的衝擊!不少上班族,展開斜槓人生,今年南韓的兼差人數,首次突破56萬人。尤其因為外送規模不斷成長,外送騎士更成了最受歡迎的兼差選項之一。現在在南韓,有多達42萬外送員,人數甚至比老師還要多!
    2021/10/25 14:11
  • 莊凱勛自嘲技能已梭哈 戲路多變靠「這事」捏出獨特性

    中天綜合台新戲《噬罪者》將在明(18)日晚間播出,該劇由金鐘視帝莊凱勛攜手夏于喬、蔡淑臻與曹晏豪共同演出,因疫情的關係導致新戲延宕拍攝,卻意外開啟莊凱勛的斜槓人生,搖身一變成主持人、表演講師、影展評審,身兼多職的他還笑說:「斜槓大叔技能已梭哈。」
    2021/10/17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