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料理之王 結果共19筆

  • 依依斬婚首露面!「婆家欺壓」內幕不藏了 認離開沒掉半滴淚

    「最美雙胞胎」依依日前宣布與前夫史丹利和平切斷10年婚姻,不過,兩人婚後在節目上抱怨的各種家務事又重新浮上檯面,惹來外界懷疑「和平」只是表象,或許當中有不少隱情。依依今(5)日在出席節目《料理之王4》,這也是她在離婚後首度露臉,除回應離婚內幕,也針對先前網上指她遭公婆欺壓的傳聞,澄清「兩家關係還是很好」。
    2024/01/05 15:33
  • 謝金晶重摔下巴骨裂近況曝光 驚悚「喀喀聲」親揭後遺症

    女歌手謝金晶是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愛女,她在今(29)日出席節目《料理之王4》錄影,在節目上淚現老爸豬哥亮的最愛料理,她坦言現場製作的每道料理其實都有爸爸的影子在:「今天所有的料理其實都有在爸爸的電影《雞排英雄》中出現過,我們家很喜歡去牛排店吃雞排、豬排,甚至重逢後的第一個父親節就是在牛排館度過的,所以其實今天的每一道菜都是小時候的味道。」另外,謝金晶也分享了年初下顎骨裂的復原狀況。
    2023/12/29 15:44
  • 台劇女神自豪「美貌廚藝並重」 暗黑甜點嚇壞主廚:會謀殺男友!

    由志銘主持、JESSE擔當主廚的東森《料理之王4》,昨(22)日邀請「台劇女神」郭亞棠上節目,她自誇是「上得了廳堂,進得了廚房」美貌與廚藝並重的女神,信心滿滿要挑戰JESSE,沒想到滿分100分卻只得到10分,氣得她連連跺腳。
    2023/12/23 08:00
  • 《料理之王》帥主廚當爸了!護士邀「親手剪臍帶」笑噴:像剪腸子

    《料理之王》帥廚師施捷夫12日升格當爸爸,透露老婆IRIS的預產期原本是17日,但前幾天就開始陣痛,在一陣混亂中,女兒「施樂冰」提前報到,體重3715克。施捷夫笑說,女兒的臍帶是他剪的,護理師知道他的職業是廚師,還跟他說「就跟剪腸子一樣」,他笑回:「這個我最擅長!」
    2023/05/13 07:14
  • 曾像炸廚房!Lulu驕傲「端高級料理」 網驚:可開賣了

    女星Lulu(黃路梓茵)出道多年,不只跨界戲劇、唱歌,主持能力也備受大眾認可,近期她新技能又+1,從原來的「梓茵轟炸廚房的日常」,進步神速成功升級小廚娘,驕傲曬出自己烹飪的石斑蚵仔海鮮粥,連經紀人都大吃兩碗,讓粉絲也忍不住驚呼「這不是我認識的LuLu,天啊也太會煮了吧。」
    2022/07/13 11:08
  • 泰國娘娘被《料理之王》選手嫌太大隻 真實內幕曝光

    東森節目《料理之王3》最新一集主題為「美洲戰役」,選手們發揮創意,將餐點融入金箔、松露等食材。當集嘉賓邀來網紅娘娘,主持人吳姍儒為緩解選手的緊張情緒,詢問他們「娘娘裝扮是否美麗?」,眾人皆認為娘娘很美,沒想到卻被頑皮的Fred陷害,直指嫌棄娘娘「太大隻」,讓選手急解釋:「被黑了!」
    2022/07/05 22:28
  • Lulu爆不合吳姍儒「真的有心結」 同框被叫上台:滑倒吧妳

    吳姍儒(Sandy)接棒黃路梓茵(Lulu)主持的《料理之王》,之前多次傳出2人有心結,甚至爆出吳姍儒壓低主持費接棒一事,讓2人頻頻喊冤。節目今(4)日舉辦總決賽,找來Lulu擔任評審,前後任合體破除謠言,不過Lulu爆料吳姍儒想害她在舞台上摔倒,搞笑說:「真的有心結!」
    2022/07/04 12:38
  • 凱渥正妹模特兒征戰《料理3》 0餐飲背景「打敗餐廳老闆」

    料理實境節目《料理之王》第三季先前的「戰隊生成賽」選出32名選手晉級,各選手也被分到4位導師的戰隊進行「隊內雙人PK賽」,本週新賽制由蔡尚樺代班主持,除了需復刻導師的經典拿手菜,還要製作創新料理,同隊隊友也變成敵人,相當殘酷。首先登場的是「國宴名廚」陳嘉謨(阿謨師)的戰隊,選手要復刻、創新陳嘉謨所傳授的經典料理。
    2022/06/11 13:36
  • 吃貨郭書瑤踢館《料理3》自稱「蝦妹」 大啖豬五花不怕熱量爆表

    料理實境節目《料理之王》第三季將於明(3)日首播,本季由吳姍儒擔任主持人,廚佛瑞德Fred、「五星主廚」王輔立、「台灣廚神」阿發師、「國宴名廚」陳嘉謨等權威名廚擔任首席導師,各自戰隊進行中西料理大PK。節目首集邀來郭書瑤擔任飛行饕客,她激動地說:「終於有人發現我是吃貨了。」不過她在節目中竟被身旁的導師警告「不能吃」,讓她相當錯愕。
    2022/06/02 17:49
  • 吳姍儒接棒Lulu節目爆心結 她高EQ反應曝關鍵原因

    吳姍儒(Sandy)今(26)日出席線上平台記者會,她確診康復後近日復工,一週就出席2場活動,直呼:「大家不要太緊張,有點像大病初癒的感覺,會比較累,慢慢地回來。」吳姍儒除活動代言,主持《小明星大跟班》、《36題愛上你》,近日她接棒Lulu的《料理之王》,主持第三季,被問到2人是否有心結?對此吳姍儒高EQ回應。
    2022/05/26 18:33
  • 吳姍儒接《料理之王》主持棒 吐槽吳宗憲「講一口好菜」

    吳姍儒(Sandy)主持料理節目第三季,節目導師除了原有班底廚佛瑞德Fred、以及「台灣廚神」施建發(阿發師),更加入五星主廚王輔立與國宴大廚陳嘉謨 (阿謨師)。該節目原主持人Lulu因體悟不堪負荷而請辭,由愛吃、愛煮的Sandy接下主持棒,不過Sandy坦言:「選秀型態的節目是我最狠不下心的類型。」因為才熱情歡迎選手後沒多久,就要殘忍地宣佈淘汰並告別,讓她心裡相當複雜、捨不得。
    2022/05/25 19:19
  • Sandy工作全取消「吳宗憲曬快篩結果」 曝後續規劃

    Sandy吳姍儒今(8日)於社群發文,證實自己快篩陽性,正與老公做PCR檢查。據悉,Sandy原預計今天進棚錄《料理之王》,錄影緊急喊卡。而Sandy原預計明天與爸爸吳宗憲(憲哥)錄製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取消,憲哥回應《TVBS新聞網》,並曬出自己的快篩陰的照片,表示:「很好很好都沒有問題。」
    2022/05/08 11:20
  • Sandy吳姍儒「早上冒1症狀」快篩2條線! 經紀人回應

    Sandy吳姍儒今(8日)於社群發文,證實自己快篩陽性,自責將影響之後3天的工作,她表示:「今天本來要錄影,這陣子大家都很謹慎,每一場工作前一天都有快篩…沒想到剛剛起床快篩陽性。」據悉,Sandy原預計今天進棚錄《料理之王》,知道症狀後緊急喊卡,目前要到醫院PCR,老公也會一起檢查。Sandy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表示出現的症狀,「Sandy早上喉嚨癢癢的。」
    2022/05/08 10:43
  • Sandy吳姍儒遭爆「搶Lulu主持棒」 經紀人傻眼回應了

    吳姍儒(Sandy)被爆將接下原由Lulu主持的《料理之王》,更傳出Sandy的經紀公司還開出可維持前主持人酬勞的條件,相當有意願接下主持棒,接檔節目再次讓2人有競爭意味。對此吳宗憲無奈:「一個是女兒一個是搭檔,對我來講;手心手背都是肉。」Sandy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2/04/27 17:14
  • Sandy遭爆接棒Lulu《料理之王》 憲哥無奈曝實情

    吳姍儒(Sandy)被爆將接下原由Lulu主持的《料理之王》,更傳出Sandy的經紀公司還開出可維持前主持人酬勞的條件,相當有意願接下主持棒,接檔節目再次讓2人有競爭意味。身為Sandy的父親、Lulu的節目夥伴的吳宗憲對此無奈表示:「唉唷他們就是互相輪流做一季兩季這樣子啊……」
    2022/04/27 17:11
  • 體力不堪負荷!Lulu忍痛請辭《料理之王》 經紀人洩現況

    女星Lulu(黃路梓茵)為新生代相當受歡迎的主持人,手上握有不少熱門節目,也是諸多頒獎典禮的御用主持人,今(1)日傳出她請辭已主持兩季的節目《料理之王》。對此,Lulu透過經紀人證實請辭消息,坦言雙方都非常惋惜。
    2022/03/01 18:04
  • 慘成預言家!Lulu收許富凱紅內褲「沒入圍更好笑」

    第56屆金鐘獎入圍名單昨(2)日揭曉,新一代主持天后Lulu(黃路梓茵)手握《綜藝大熱門》、《料理之王》等節目主持棒,還收到台語歌王許富凱贈送的紅內褲,豈料名單揭曉後驚見個人獎項全槓龜,僅擔任製作人的網路節目《畫說Lulu》入圍綜藝節目獎,讓她笑說「這件我應該會先拿去給我爸穿了!」
    2021/09/03 13:39
  • Janet吃完羊肉精力旺盛 眾人鼓勵再拚第三胎

    全新一季的《料理之王》於 25 日開播,由Lulu黃路梓茵擔任主持人,首席導師為「松露主廚」廚佛瑞德Fred、「台菜大師」阿發師施建發;首集更找來「被音樂耽誤的美食家」巫啟賢、陽光女神Janet謝怡芬擔任飛行導師,陣容相當堅強。
    2021/06/25 12:47
  • Lulu續任《料理之王2》主持人 親曝擇偶條件

    台灣大型料理實境節目《料理之王2》將於14日開播,延續上季的超強卡司,由Lulu黃路梓茵擔任節目主持人,而首席導師也由「亞洲廚神」Jason Wang王凱傑和「松露主廚」廚佛瑞德Fred繼續擔任,並新加入台菜大師「阿發師」施建發,陣容十分堅強。
    2021/04/30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