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數位單曲 結果共27筆

  • U:NUS甜喊「Honey」譜浪漫定情曲 深夜現蹤橋下暖做這件事

    唱跳男團「U:NUS」實力與人氣流量深獲肯定,日前入圍「2024 hito流行音樂獎」的「HITO最受歡迎組合」,昨(10)日他們推出全新數位單曲〈哈尼〉,甜喊〈哈尼〉就是送給歌迷的專屬禮物及定情曲,「因為UNi(粉絲暱稱)就是我們的Honey」。4位團員更親手作畫設計單曲封面,讓粉絲直呼很用心。
    2024/04/11 16:42
  • 《紅人榜》史上最小歌王!12歲驚人溫柔嗓音 于美人聽了都哭

    三立素人歌唱比賽節目《超級紅人榜》中,史上年紀最小闖過20關的衛冕者鄧品硯,年僅12歲卻有著驚人的爆發唱功,從初登場到闖過20關僅花了短短7個多月時間,並擁有大批粉絲。他將在今(24)日發行自己的數位單曲〈成長的歌〉,由節目中的評審金牌製作人陳子鴻和金曲歌王荒山亮強強聯手,為他量身打造人生首張單曲,鄧品硯也很感謝身邊的家人朋友,一路陪伴他完成這麽大的夢想。
    2024/01/24 19:20
  • 安孝燮、金世正私約看他開唱! 金珉碩搭英國唱將「推最狂合作」

    華納音樂一直不遺餘力地推動跨國歌手合作與音樂交流,繼成功牽線韓流歌手Crush、華莎、請夏、(G)I-DLE的MINNIE與國際知名歌手合作之後,再度榮耀宣布韓國情歌王子——MeloMance主唱金珉碩,與歐洲歌唱大賽亞軍——在TikTok擁有千萬粉絲的山姆萊德(Sam Ryder)聯袂合作,一起演唱數位單曲〈BACK IN LOVE〉,也已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正式上架。
    2024/01/13 09:27
  • 45歲徐懷鈺受不了了!大膽獻出「第一次」 嬌羞親吻聲外洩

    「平民天后」徐懷鈺(Yuki)日前首次站上台北小巨蛋,攜師弟團U:NUS隊長高胥崴唱跳演唱會同名主題曲〈倒數3秒〉,讓歌迷意猶未盡。徐懷鈺也宣布驚喜未完,演唱會安可橋段首唱的新歌〈達爾文步伐〉,正式數位單曲和演唱會LIVE影片將於10月23日上架。徐懷鈺分享在小巨蛋舞台首唱〈達爾文步伐〉的心情:「歌詞實在太難,加上舞蹈不簡單,站上舞台才發覺Rap要唱那麼快!」不過徐懷鈺也表示最愛Rap的部分,「因為短短的歌詞裡,就包含了我的音樂時代的過去、現在、未來」,想藉由這首歌傳達與時俱進的唱跳精神,「希望自己像達爾文一樣不斷進化!」
    2023/10/22 12:57
  • 電燈泡快看!九澤CP成軍4年訴感動情話 超帥主視覺曝光

    陳零九、邱鋒澤組成的雙人組合「九澤CP」,今年邁入成軍4週年,延續夯曲〈天黑請閉眼〉的感動,昨(22)日七夕情人節推出續集作品〈愛在你身邊〉,數位單曲及MV同步上線,今(23)日也正式公開11月25日「九澤CP 愛在你身邊 LOVE GAME」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的主視覺和售票資訊,送給歌迷滿滿驚喜。
    2023/08/23 17:49
  • 徐懷鈺不藏了!辣洋裝開多洞超性感 身邊多了新男伴

    「平民天后」徐懷鈺(Yuki)推出全新單曲〈倒數3秒〉,不僅藏歌名彩蛋,徐懷鈺這次還驚喜合作人氣唱作男團U:NUS隊長高胥崴,由高胥崴擔綱Rap填詞及演唱,徐懷鈺分享:「這次演唱方式有特意壓低聲音,讓整首歌更有味道。」加上高胥崴結合中、英、台語三聲道切換的說唱點綴,讓人一聽不自覺上癮,許多粉絲在數位單曲上線當日搶聽,紛紛被兩人的魔幻合作驚艷。
    2023/07/26 16:08
  • BIGBANG走光光?GD與YG娛樂合約到期 公司親曝「協商計畫」

    韓國天團BIGBANG去(2022)年發行了數位單曲〈Still Life〉,沒想到後續成員T.O.P、大聲的合約都陸續到期,就在大家還在期待隊長GD何時會推出個人作品的同時,網友竟發現GD的名字竟曾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官網上悄悄消失,今(6)日更傳出GD跟YG娛樂的合約已經到期。
    2023/06/06 11:22
  • 機智男孩高唱「我可以」!安凌CP移情別戀 鍾岳軒含淚祝福鄭芯恩

    超人氣男團「機智男孩 IT BOYZ」即將於4月28日推出最新數位單曲〈我可以〉,搶先於今(17)晚在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第三季「守住愛情」片尾曲曝光,四位男孩鍾岳軒、黃柏峰、鄭豐毅和陳彥廷以溫柔嗓音唱出青春和夢想。 
    2023/04/17 13:42
  • 周曉涵年末獻出「第一次」 同框楊晴喊:沒想過有這天

    周曉涵近日主演TVBS八點檔大戲《加油喜事》,與媽媽王彩樺、婆婆陳亞蘭的互動,受到劇迷喜愛,除了演技備受肯定,她昨(30)日也驚喜宣布,與楊晴共同推出單曲〈陪你一起走〉,唱出閨密間的動人情誼,讓周曉涵打趣說:「沒想過有天也會出數位單曲。」
    2022/12/31 13:45
  • 離婚2個月!網紅花猴突宣布「重大喜訊」 親吐恢單心聲:很難熬

    「網紅始祖」部落客花猴(蘇花猴)日前無預警宣布和結婚16年的阿宅(徐先生)離婚,震驚不少粉絲。至於離婚原因,她僅以一句「後來,我們什麼都有了,卻沒有了我們」,道盡心中無奈。離婚後的她努力打起精神,推出人生第一首數位單曲〈粘人精〉,歌曲道盡她的對愛犬Bubble的愛,並透露恢單後的近況。
    2022/10/19 13:00
  • 龍千玉弟宣布封麥!突懺悔「我有很多罪」 自揭悲慘童年生活

    創作才子江志豐是台語天后龍千玉的弟弟,他睽違3年推出新專輯《我有罪》,卻語出驚人宣布將是最後一張,之後便退居幕後擔任製作人,「入行多年歷經創作與歌手生涯,每個階段的任務不同,因此實體專輯也應該畫上句點了,日後將以創作為人生主要選項,未來如果有空,則會以數位單曲推出為主。」
    2022/10/04 19:35
  • 《機智校園》推熱血主題曲!學生群被拱男團出道尬「原子少年」

    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第三季「必勝高三生」呈現面臨大考壓力的高三生活,為此,劇中演員群特別錄製新一季主題曲〈WAKE UP〉提振精神,數位單曲已於上週五(29日)發行,岳軒、鄭芯恩、馮容潔、黃柏峰、林輝瑝、李星鏴、王新凱、鄭豐毅、孔令元、楊翹碩、陳彥廷、賴雅琪親自參與演出的MV也在本週首播,賴雅琪與鄭豐毅為MV擔任舞蹈老師,負責編舞、教舞,賴雅琪還因此作惡夢喊:「壓力好大。」
    2022/08/04 12:02
  • 又是NFT!曾詠熙新歌撈20萬 歌曲製作僅花17小時

    歌手曾詠熙(Teresa)將疫情對於世界、個人的影響創作成數位單曲〈Nightingale〉(夜鶯)並潮流製作成NFT,將歌曲段落分別置入3段精心設計的電腦動畫中,上個月於NFT平台競標,一星期內全數結標,讓她深感幸運。
    2021/11/21 17:51
  • 舞蹈老師跨界圓歌手夢 砸30萬拍單曲MV

    有個新銳舞蹈老師,叫做叮叮,最近跨界發數位單曲,其實她曾組團出道,後來團體解約後,明星夢依舊不滅,這次自掏腰包,砸30萬拍單曲MV,造型、拍攝全都自己搞定。
    2021/01/15 17:54
  • 日本2020年最賣藝人 嵐大賺近40億連9年摘冠

    日本ORICON公司公布2020年音樂作品銷量,傑尼斯天團「嵐」賣出近新台幣40億元,連續9年拿下藝人部門冠軍;人氣動畫「鬼滅之刃」2首主題曲則包辦下載數位單曲銷量的冠亞軍。
    2020/12/25 10:03
  • 動畫MV夯!IU新曲藏彩蛋 紀念雪莉、鐘鉉

    疫情期間不方便群聚拍MV,明星們推單曲用動畫方式呈現,韓星IU跟BTS的SUGA合作,推出數位單曲《eight》,MV有不少彩蛋,藏滿對雪莉、鐘鉉的思念,另外還有丁噹也重新翻唱,師兄五月天的經典之作《天使》,MV就用手繪動畫方式來呈現。
    2020/05/23 19:18
  • 出道20年直播震撼彈! 「嵐」11月11日旋風訪台

    日本傑尼斯天團「嵐ARASHI」,出道20年紀念日首度在YouTube直播,不僅宣布11月11日將睽違11年旋風訪台之外,更開通臉書、IG等社群帳號,還要上架65首數位單曲,2020年底休團前的行程排滿滿。
    2019/11/03 20:39
  • 台中花博主題曲《請聽》 數位單曲發行可下載

    創作歌手吳青峰受邀擔任台中世界花博推廣大使,還為花博量身打造主題曲《請聽》,今天發行數位單曲,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及手機鈴聲平台都可下載。
    2018/08/03 14:56
  • 孫燕姿半夜化身「紅衣女孩」 淋雨狂舞憂嚇壞路人

    睽違三年多,天后孫燕姿的第13號作品「孫燕姿No. 13作品:跳舞的梵谷」,終於將在11月9日 正式發行。首波主打《跳舞的梵谷》上周率先推出數位單曲,立即攻上台灣、香港、新加坡及馬來西亞iTunes冠軍寶座!而這首歌的MV也在近日首播,孫燕姿獻出自編、自導、自演的處女作,在MV中一人分飾多角。只是她三更半夜化身「紅衣女孩」,淋著雨在路邊狂舞,還真擔心會嚇壞路人!
    2017/10/24 15:58
  • 梁靜茹休半年長假 先送2新作給歌迷解饞

    7月底結束連跑2年的「你的名字是愛情」世界巡迴演唱會,梁靜茹宣告放半年長假回歸家庭,好好陪伴老公及兒子Anderson,雖然暫時沒有演唱會,梁靜茹仍將推出2首新歌給歌迷聞香,滿足期待。
    2017/09/30 11:36
  • 春風挺阿達!未來戰士MV處男秀 褲子好緊直呼:胯下濕

    阿達以單飛之姿再戰歌壇,這回推出數位單曲《大酷哥》,夯團玖壹壹的春風情義相挺,與阿達首度對唱,有6年交情的兩人不但在音樂上碰撞出全新火花,在拍攝MV時更是劍拔弩張,原來春風在MV裡大發威,竟用飛刀暗算阿達,還趁阿達受傷倒地時狠狠地直戳他的痛處!MV最後才發現,阿達和春風即便個性不同,但他們都是MAN味十足的「大酷哥」!
    2017/05/23 15:00
  • 這次不二次創作!谷阿莫轉當歌手 單曲曝光大飆Rap

    網紅谷阿莫這次要來說一個轉眼變身成音樂人的故事,谷阿莫以短時間濃縮精華,帶大家看電影的影片,在網路上累積不小人氣,日前因涉嫌侵權問題引起關注,但他近日決定不在幕後說故事了,將跨足音樂圈,推出首張數位單曲《妖豔賤貨》,親自為歌曲填詞,並大飆Rap,開金口唱歌驚艷眾人。
    2017/05/18 22:24
  • 最嫩男團A-TEAM 仿韓國選秀節目出道

    韓國大型經紀公司都會為了選拔自己的練習生舉辦節目實境秀,不只能培養抗壓性,又能紮實累積舞台實力,最重要的是透過節目播放,讓還沒出道的練習生就有粉絲支持,現在這股風潮也吹到台灣,由音樂製作人阿沁擔任節目總導師,從海選300人中挑16位學生,組成ABC三組拍攝節目實境秀,還推數位單曲比拚人氣,最後勝利的才能出EP。
    2017/02/07 19:15
  • 快訊/10年魔咒 Wonder Girls宣布解散

    韓國女團「Wonder Girls」以一首《Nobody》紅遍全球,沒想到還是敵不過韓團的10年魔咒,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今發表聲明,確定她們正式解散,下個月10日將發表最後的數位單曲。
    2017/01/26 16:00
  • 潤娥出中文單曲 發音太標準完美「京片子」

    韓國女子天團少女時代的成員潤娥,不只在大陸拍戲,現在還岀了單曲,翻唱了王菲的紅豆,還有田馥甄的小幸運,只是現在大陸不是傳出有「禁韓令」嗎?潤娥這次出單曲該不會受到影響,或許經紀公司早就有對策,讓這張單曲透過數位方式發行,不會受到影響,歌迷仍然可以透過網路下載來聽。
    2016/08/05 1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