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NFT!曾詠熙新歌撈20萬 歌曲製作僅花17小時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1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1 17:51
曾詠熙將全新數位單曲〈Nightingale〉(夜鶯)製作成NFT。(圖/Blue Moon Productions提供)
曾詠熙將全新數位單曲〈Nightingale〉(夜鶯)製作成NFT。(圖/Blue Moon Productions提供)

歌手曾詠熙(Teresa)將疫情對於世界、個人的影響創作成數位單曲〈Nightingale〉(夜鶯)並潮流製作成NFT,將歌曲段落分別置入3段精心設計的電腦動畫中,上個月於NFT平台競標,一星期內全數結標,讓她深感幸運。

更多新聞:出道21週年!楊丞琳造型回憶殺 經典「水母頭」掀旋風

 

 
曾詠熙與男友T-MA(馬敬恆)因疫情近一年沒見面。(圖/Blue Moon Productions提供)

與男友T-MA(馬敬恆)愛相隨的曾詠熙,這1年多也感嘆疫情的變化,去年有10個月都待在香港,無法回新加坡探視家人,去年底則因弟弟結婚,她飛回新加坡幫忙,也因為想多陪陪母親,在新加坡一住10個月,而與男友無法見面,當她回到香港,隔離14天出關看到T-Ma時,她笑說:「居然有一種陌生又熟悉的奇特感受,足足過了1星期才消失!」
 
更多新聞:小宇38歲慶生無預警「曝喜訊」 疫情間羞認幸福肥

 
雖然兩人緊緊相擁,卻有一種不真實、不敢相信的感受,回到家後廚藝不錯的T-MA做了一頓義大利餐,溫暖女友的心,她也感謝男友常跑隔離酒店送物資,尤其是帶來家中的餐具刀叉和碟子,讓隔離中每餐都是便當的她可以不用免洗餐具吃飯,讓隔離中的她也能充滿「儀式感」。
 
〈Nightingale〉製作3段動態影片NFT,每段影片全世界限量3幅。(圖/Blue Moon Productions提供)

她與T-MA某天中午突然對疫情很有感,聊著聊著就哼出旋律、唱出歌詞,便開始編曲、進錄音室配唱,只花17個小時就製作出〈Nightingale〉,他們找到台灣的電腦動畫公司「YAGA Animation」合作,製作3段動態影片NFT,從4月開始漫長的三方視訊會議,一直到10月9日順利上架,笑說:「不是為了營利,而是覺得新鮮好玩,也為自己留下一個履歷,希望有興趣的歌手也可以來找我們一起玩喔!」

更多新聞:徐若瑄多病纏身!昔為生孩腿肌萎縮 嘆「咳到剩半條命」

每段影片全世界限量3幅,已全數結標。被問及賣多少錢?曾詠熙說,每篇作品以0.1以太幣起標,「在10/9上線當時,0.1以太幣是300多美金,每天的價格都因為全球交易而改變,剛剛查了一下,今(21日)已漲到是436元美金!」她的作品每幅以0.2以太幣成交,相當於872美金(約2.4萬元新台幣),9幅約賺進21.6萬元新台幣。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曾詠熙#NFT#以太幣#T-MA#Nightingal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15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