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宇38歲慶生無預警「曝喜訊」 疫情間羞認幸福肥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1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1 14:29
小宇迎來38歲生日。(圖/華納音樂提供)
小宇迎來38歲生日。(圖/華納音樂提供)

小宇(宋念宇)睽違4年將在年底推出新專輯,明(22)日恰逢她的生日,同事們趁他在工作時特別驚喜探班、準備蛋糕慶生,讓他靦腆笑說:「在大家面前許願好害羞!」而前陣子疫情待在家,他發福不少,如今積極忌口,期盼能與粉絲分享新作品。
 
更多新聞:美女主播巨球誘人噴鼻血!不理罵聲:沒義務活成社會期待

 

小宇睽違4年,將在年底推出新專輯。(圖/華納音樂提供)

小宇繼專輯《同在》後已4年沒發片,近來透露新專輯歌曲已收錄完畢,預計在年底和歌迷見面,此次他嘗試跳脫以往的製作方式,不斷淘汰認為狀態不對的歌,笑說:「慢工出細活,不知不覺就過了4年!因為我的龜毛,讓大家久等了。」
 
更多新聞:強!連靜雯斜槓代看千萬房 「貴婦團秒掃8戶」合照又買

 
小宇迎來38歲生日,以往都在工作中度過的他今年仍不例外,但今年對他來說意義非凡:「在後疫情時代中,能安穩的過著屬於彼此的日常,再重要不過。」同事們也趁小宇工作時,提前準備生日蛋糕獻上驚喜,他吹完生日蠟燭後,許下「希望大家健康平安」的願望:「前陣子疫情嚴重的時後,心裡其實很有感觸,沒什麼事比健康平安更重要了。」同時也透露疫情在家不小心胃口太好,因此體重重了不少。
 
更多新聞:祝福Keanna新戀情「彼此幸福」 謝和弦為恩怨畫句點

小宇許願大家平安健康。(圖/華納音樂提供)

不過除了關在家追劇、看電影,他也寫了不少新歌,提到關於自己即將在年底推出新專輯,小宇除了為專輯積極忌口,更滿心期待著與許久不見的樂迷們見面:「一路以來好像都讓大家久等了,謝謝大家的等待,很快會帶著新作品跟大家分享。」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宇#生日#願望#喜訊#新專輯#幸福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778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