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手作田馥甄鴻海宇宙人規模7強震地震畜牲義大利麵本土劇男星下海
  • 搜尋:

    政治金童 結果共29筆

  • 法國最年輕總理上任! 34歲艾塔爾被譽「政治金童」

    法國總統馬克洪9號任命新的總理,是被不少人譽為「政治金童」的艾塔爾,年紀只有34歲,成了法國史上最年輕的總理。過去他曾經擔任過教育部長,在新冠疫情期間,也曾任政府發言人,是法國家喻戶曉的政治人物,這回坐上總理大位,盼能為馬克洪政府帶來新的氣象。
    2024/01/10 16:11
  • 從政治金童變大老!趙少康竟還專訪過林青霞 32年前同框曝

    「侯康配」正式成形,由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搭擋副手趙少康角逐2024總統大選。前立委郭正亮大讚他很「百搭」,什麼議題都有一定的認知,功能更多,昨(25)日還發現他32年前曾專訪過女星林青霞,網友隨即挖出該畫面,驚呼「青霞都沒變,少康都從金童變大老」。
    2023/11/26 11:43
  • 「侯康配」受矚目 政治金童趙少康老驥伏櫪全為國民黨

    藍白合破局泛藍支持者心都碎了,總統大選登記最後一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找來壓箱寶戰鬥藍領導人趙少康搭擋。現年73歲,曾任三屆立法委員、兩屆台北市議員、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署長,現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過去有「政治金童」稱號,1994年曾參選台北市長選戰,但輸給前總統陳水扁,1996年宣布淡出政治圈,但憑藉主持及新聞政論節目,及先後任飛碟電台、中國廣播公司董事長,以「媒體」身份持續參與政治,前年他歸隊國民黨發起「戰鬥藍」,號召不少黨內同志加入,目標要讓國民黨再起。
    2023/11/24 15:00
  • 戰鬥藍來了!侯友宜副手傳是「政治金童」趙少康 11時見真章

    今(24)日為第16任正副總統候選人登記截止日,隨著藍白合破局,國民黨及民眾黨宣布各自前往中選會登記。消息傳出侯友宜的副手人選,正是有「政治金童」之稱的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兩人將和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第一位的韓國瑜團結藍營氣勢,力拼總統勝選、國會過半。對此,趙少康助理回應,「11點就知道了,耐心等待」。
    2023/11/24 08:56
  • 藍軍貼「台獨金孫」標籤! 賴清德反擊:只有政治金童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對「務實的台獨工作者」做出闡述說,務實就是根據事實,事實上台灣不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中華民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互不隸屬;工作者就是守護台灣,促進台灣的民主、和平跟繁榮。
    2023/08/07 23:32
  • 黃義交殞命 周玉蔻突然大談「人言可畏」

    黃義交踏入政壇10多年,是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子弟兵,也曾被譽為型男立委,被視為政治金童的他,情路與政治路同樣轟轟烈烈,1998年的寶寶事件,已婚的他,與周玉蔻以及何麗玲傳出戀情,周玉蔻自爆當時躲在衣櫃,親耳聽到黃義交說她壞話,而今天她如常主持廣播節目,卻突然大聊人生議題,並強調人生在世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害害怕人言可畏!
    2022/10/18 12:51
  • 奧政治金童涉賄賂辭職 外長火速接任總理

    面臨貪腐醜聞的奧地利總理庫爾茨宣布辭職,現任外長沙倫貝格火速接任職務。
    2021/10/12 12:46
  • 美政壇四金童:加州.德州.佛州.紐約州長 皆陷政治風暴

    美國四位政治金童,四大州州長:加州、德州、佛州和紐約,現在全都捲入政治風暴。加州州長9月14日將面臨罷免投票;紐約州州長遭州檢察長調查,對11名女性進行性騷擾,包括總統拜登都叫他辭職;共和黨籍的德州和佛州州長,則力抗拜登政府防疫步調,反強制性的口罩令、疫苗令,結果成了Delta疫情重災區,也遭各界批評。
    2021/08/10 19:50
  • 回黨機密曝光「趙少康質疑有內奸」 他揭洩漏內幕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日前震撼宣布重回國民黨,但許多黨內機密都提前曝光。趙昨(4)日質疑為何國民黨的機密都由一家平面媒體搶先報導,懷疑國民黨內有內奸。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在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爆料內幕。
    2021/02/05 08:57
  • 趙韓強強聯手 高嘉瑜吐「驚恐14字」:只有他能制衡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力拱之下,點頭重返國民黨,並表態參選黨主席。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就認為,若兩人真的聯手,「韓代表庶民,趙代表藍軍菁英」,將成為民進黨最大的對手。無獨有偶,綠委高嘉瑜昨(3)日在《少康開講》,也以14字來形容趙韓聯手後的局面,但她話才剛說完,立刻引發全場來賓哄堂大笑。
    2021/02/04 16:19
  • 趙少康登總統大位?他斷言狠踩「民進黨2大咖」:綠必輸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重返國民黨,並有意參選黨主席一位,黨中央則是證實趙少康年後將聘其為中評委。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認為,趙少康力踩民進黨的副總統賴清德、桃園市長鄭文燦,當選2024年總統大位機率將近6成。
    2021/02/04 12:57
  • 結盟趙少康有內幕?爆韓國瑜斷言「國民黨剩3條路」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日前證實受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勸進,震撼宣布重返國民黨,承諾若參選黨主席將卸下所有媒體職務,稍早黨中央證實年後將聘其為中評委,不過趙少康則保守表示「收到再說」。先前資深媒體人陳鳳馨曾表示,韓國瑜從9月就以實際行動協助趙少康,讓他相當感動,而如今更有媒體爆料,韓國瑜還分析國民黨未來路線,發現僅有3條路可選擇。
    2021/02/03 19:23
  • 趙少康、韓國瑜聯合出擊?黨主席最新民調「驚見翻盤」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接受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力勸,決定重返國民黨,在政壇丟下震撼彈,韓國瑜也回文表態強力支持趙少康,被外界形容是「韓趙結盟」。入口網站《Yahoo奇摩》針對國民黨誰要參選黨主席進行最新民調,目前趙少康以35.2%支持度遙遙領先,排名第二的為前新北市長朱立倫14.3%、第三則是現任黨主席江啟臣12.4%,原本被外界看好的韓國瑜則是第5名。
    2021/02/03 12:18
  • 趙少康選黨主席成燙手山芋 他指:江啟臣作何決定都重傷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昨(1)日受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力勸,震撼宣布重返國民黨,不過能不能參選黨主席,目前看來現任黨主席江啟臣扮演關鍵角色,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坦言「江啟臣要開綠燈,趙就能選」,但此事已成黨中央的燙手山芋,不管江啟臣最後作何決定,對他而言都已經是重傷。
    2021/02/02 18:32
  • 僅韓國瑜能勸出趙少康? 她曝關鍵內幕:誠意感動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昨(1)日證實受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支持勸進,加上擔憂民進黨全面執政下將理性聲音通通消滅,震撼宣布重返國民黨。對此,資深媒體人陳鳳馨表示趙少康是「玩真的」,關鍵在於時機點、趙太太的態度轉變,以及韓國瑜從去(2020)年9月就以實際行動協助並力勸趙少康,讓他相當感動。
    2021/02/02 16:37
  • 聯手韓能助國民黨?「趙少康效應」聲量強壓陳時中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昨(1)日證實受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支持勸進,加上看不下去台灣政治現況,決定重回國民黨,希望能為台灣、為藍軍做事。透過分析數據顯示,趙少康召開記者會顯然得到「爆炸性的回響」,當日網路聲量暴衝,連帶讓國民黨、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及韓國瑜都成了網路熱門關鍵字。
    2021/02/02 13:12
  • 重回國民黨目標2024? 趙少康:不排除任何角色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宣布重回國民黨,今(2)日上午他接受訪問時提到,外界推測他是否會參選國民黨黨主席,趙少康說過去黨主席選舉從未有「1年」的規定,究竟是誰「因人設事」其實大有玄機;至於接下來的規劃,2022還是會站在「輔選」的立場,2024則是「不排除」任何角色。
    2021/02/02 11:35
  • 「誰比我更適合」趙少康力爭黨魁 江啟臣回應了

    資深媒體人、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昨(1)日宣布重返國民黨,直言國民黨的表現令人失望、領袖也沒有魅力,就連韓國瑜也認為只有他能拯救國民黨,勸他站出來選黨主席。對此,現任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2)日受訪時也給出回應。
    2021/02/02 10:29
  • 觀點/趙少康重返國民黨 政治金童的老年回歸

    趙少康要重返國民黨,而且打算競選黨主席了。這是2021開春以來,台灣政壇的第一件大事,值得以長文細寫,這裡只先講個大概。
    2021/02/01 14:18
  • 睽違28年重回國民黨 趙少康現身說明下一步計畫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過去是國民黨黨內政治明星,曾任兩屆台北市議員、三屆立法委員,有「政治金童」之稱號。1993年脫離國民黨後成立新黨,並於1996年宣布退出政壇,轉戰媒體圈多年,昨(31)日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證實收到其回復黨籍的申請,這將是他睽違28年重返藍營,他本人預計於今(1)日10時10分召開記者會說明,《TVBS》將全程直播。
    2021/02/01 10:03
  • 回應陳幸妤嗆民進黨 陳水扁:誰敢說沒有拿過阿扁的錢

    《TVBS 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10月31日到台南探訪果農,也順道探訪前總統陳水扁。在共同友人的牽線下,兩人闊別20年後再次見面,陳水扁說當初如果沒有「三腳督」, 1994 年台北市長選舉,他不可能贏過當時的「政治金童」趙少康,兩人在政壇有許多共同回憶。趙少康結束與陳水扁的會面後,更是感慨萬千。
    2020/11/02 13:04
  • 加拿大總理年輕「扮黑臉」照  掀歧視爭議

    加拿大總理杜魯多,有著型男的外表,在施政上也是主張多元包容的暖男,因此他的形象良好,是加拿大的政治金童。不過周三《時代雜誌》爆料,杜魯多29歲擔任教師時,把臉塗深棕色扮成阿拉丁,參加阿拉伯之夜派對;但不只這樁,他高中時還曾塗黑皮膚、戴上爆炸頭假髮,扮成非裔歌手參加達人秀。這些曝光的照片,引發了種族歧視的爭議。杜魯多火速向大眾致歉,只是沒過多久,媒體又爆出一支他扮「黑臉」的影片,逼得杜魯多再次出面道歉。金童光芒褪色,再過一個月,加拿大就要舉行大選,杜魯多的連任之路,恐怕也會受到衝擊。
    2019/09/20 19:57
  • 通俄案政府瓦解 奧地利倒閣 9月大選

    2017年12月,31歲庫爾茨領導人民黨,拿下國會勝利、成為全球最年輕民主國家領袖,被稱為政治金童;不過就在一周之前,執政聯盟極右派副總理,爆發通俄醜聞,拖累聯合政府瓦解,庫爾茨也遭到波及,國會通過不信任案罷免,讓他成為二次世界大戰以來,奧地利第一位被國會以不信任案趕下台的總理。奧地利總統將在一周內組成看守政府,直到九月再度舉行國會改選,庫爾茨誓言,會爭取重返總理大位!
    2019/05/28 20:00
  • 深陷執政最大危機 杜魯道極力否認不當干預司法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今天否認「不當」干預企業巨擘起訴案的指控,這位政治金童力抗個人執政以來最大危機。
    2019/03/08 14:41
  • 法國大選一次看懂 政治金童尬女版川普

    親歐盟的法國中間派候選人馬克宏和反歐盟的極右派領袖瑪琳.雷朋,邁入5月7日第2輪決選,打破法國60年來左右派相爭的傳統局面,外界看好馬克宏有望成為法國史上最年輕總統。
    2017/04/24 16: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