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28年重回國民黨 趙少康現身說明下一步計畫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1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1 10:42
(圖/TVBS)
(圖/TVBS)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過去是國民黨黨內政治明星,曾任兩屆台北市議員、三屆立法委員,有「政治金童」之稱號。1993年脫離國民黨後成立新黨,並於1996年宣布退出政壇,轉戰媒體圈多年,昨(31)日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證實收到其回復黨籍的申請,這將是他睽違28年重返藍營,他本人預計於今(1)日10時10分召開記者會說明,《TVBS》將全程直播。
 
趙少康1981年首度參選台北市議會議員,便以僅次陳水扁的選區第二高票當選,1985年再度以選區內最高票當選連任,1987年進軍立法院,是當年國民黨黨內少壯派的政治明星。1989年他與幾名黨內少壯派立委成立新黨的前身「新國民黨連線」,提倡黨務改革。

 
 
1992年趙少康未獲得國民黨中央提名,於是以無黨籍身分投入立委選戰,在臺北縣選區一舉拿下23萬5千票,號召力相當驚人。1993年8月10日,新國民黨連線脫離國民黨自組新黨,由他擔任第一屆全國委員會召集人。
 
趙少康1994年參選台北市長落敗後,於1996年宣布退出政壇,轉戰媒體工作,2018年藍營基層點名由他出戰台北市長選舉,當時他回應「沒有計畫」。昨晚江啟臣證實,已收到其回復黨籍之申請,趙的加入代表著藍營的團結與加分,也會擴大藍營的支持基礎,關於重返國民黨一事,趙少康預計於今早10時10分出面召開記者會說明,《TVBS》將全程直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趙少康重返國民黨

#趙少康#國民黨#江啟臣#記者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8

0.2074

0.3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