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放火 結果共967筆

  • 不滿手機被沒收放火燒死19人 圭亞那少女餘生監獄度過

    南美洲國家圭亞那(Guyana)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縱火命案,當地一間學校的女生宿舍,傳出因為某位15歲女學生,不滿手機遭到舍監和老師沒收,一怒之下放火燒宿舍,因而造成18名學生與5歲男童葬身火場。《半島電視台》報導,奪走19條人命的女學生,由於行為重大被檢察官要求以成人對待,一共被求處19項謀殺罪名,如法院裁定有罪、她將面臨終身監禁,在監獄度過餘生。
    2023/05/30 11:28
  • 縱火燒死9人逃死刑 侯友宜:叫人如何信服

    五年前緬甸華僑李國輝,放火燒死無辜的9人喪命,法院雖然四次判死刑,但最後改判無期徒刑確定,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只因為這些罹難者不是縱火犯想殺的對象,就叫「非直接故意」不能判死,這叫人如何信服;更承諾如果當選就會執行死刑,因為公平正義,該做的事就要做。
    2023/05/26 18:58
  • 燒死9人逃死!當選總統執行死刑?侯友宜:該做的就要做

    6年前緬甸華僑李國輝潑汽油放火要燒死陳姓友人未果,卻造成9人無辜喪命,法院4次判死刑,最後改判無期徒刑確定。新北市長侯友宜25日晚間透過臉書發文痛批,安居樂業是所有人民心中最深切的期待,只因為無辜9名罹難者不是行為人縱火對象,非直接故意,便不屬於「情節最嚴重之罪」,更不能判處死刑,這叫人如何信服?侯友宜今(26)日下午受訪被問到「當選後會執行死刑嗎?」他直言,絕對要讓被害者也要讓嫌疑犯能夠符合社會期待,「該做的事就要做」。
    2023/05/26 16:39
  • 縱火燒死9人逃死刑 侯友宜:叫人如何信服

    6年前緬甸華僑李國輝,放火燒死無辜的9人喪命,法院雖然四次判死刑,但最後改判無期徒刑確定,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只因為這些罹難者不是縱火犯想殺的對象,就叫「非直接故意」不能判死,這叫人如何信服,法院離人民已越來越遠。
    2023/05/26 14:00
  • 太殘忍!俄羅斯柔道小選手招忌妒 竟遭鎖屋潑油燒死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Moscow)近期傳出殘忍命案,一名年僅11歲的柔道小選手艾柏特(Albert Umbetyarov),疑似遭到同齡人忌妒其優異表現,竟然將他反鎖在房屋內部、全身潑灑汽油放火燒死,根據當地媒體報導,艾柏特是該區域小有名氣的柔道選手,由於表現優異且獲獎無數,被視為明日之星的人選,沒想到卻遭遇死劫。根據警方調查,縱火殺人的「嫌犯」們,平均年齡只有13至15歲,他們當中竟然還有人拍影片,並在社群分享流傳。
    2023/05/24 12:59
  • 不滿手機被沒收 蓋亞那女學生放火燒毀宿舍釀19死

    南美洲國家蓋亞那中部一間學校宿舍週末發生大火,造成19名未成年人罹難。政府消息人士今天透露,這起悲劇肇因於一名女學生不滿手機被沒收、挾怨報復所致。
    2023/05/24 10:24
  • 電子發票平台爆資安漏洞! 財政部:弱點已改善

    立院三讀修改法案!要保護消費者個資,未來只要企業沒把顧客個資保護好,最高可以被罰到1500萬,不過就被立委酸說是「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因為最近財政部才剛出資安包,加上之前也有政府機關外洩民眾個資,直言政府沒事,就企業有事。
    2023/05/17 13:04
  • 勞工站出來!多國爭加薪 古巴缺油慶祝取消

    5月1日是國際勞動節,全球各國都有示威抗議,捍衛勞工權益,爭取薪資福利;不過古巴,今年卻沒有心思過節,因為缺油的經濟困境,往年盛大的慶祝活動被迫取消。反觀其他國家,大量民眾走上街頭,其中法國更爆發史上最大規模的抗爭,示威者不滿政府強推年金改革,到處放火洩憤,與警方暴力對峙。
    2023/05/02 19:56
  • 遭恐嚇「勞動節」放火、傷人! 遊客進阿里山被收費還得盤查

    林務局28日接到恐嚇信件,有人預告將在5月1號當天,到阿里山放火、傷害遊客,雖然報警後,第一時間查出跟日前恐嚇多處機場的信件同一署名,IP也都來自國外,但各單位仍不敢大意,從五一連假的第一天起,除了加強園區的巡邏,針對入園車輛,也嚴格查察管制。
    2023/04/29 12:46
  • 出租套房縱火險害18命 房客落網辯「心情差」燒毛巾

    台南永康25日發生出租套房大火,18名學生緊急疏散逃生,差點命喪火海,警方追查確認這是縱火案,今天下午抓到放火男子,他是住在1樓的房客,落網後辯稱,因為心情不好,才會點火燒毛巾,犯案後騎車逃逸。
    2023/04/25 23:16
  • 婆媳不合「昔5次毆家人」 媳縱火害己喪命

    持續追蹤這起死亡火警,原來這戶人家有婆媳問題,死者曾被通報5次家暴紀錄,其中一起是今年1月,她動手打傷婆婆,家人聲請保護令獲准,她得在4月15前搬走,媳婦疑似不滿被迫搬家,不顧保護令回家放火,釀成悲劇。
    2023/04/24 23:55
  • MLB/大谷5支0好悶 天使投手單局噴5分遭逆轉輸球

    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23日主場迎戰堪薩斯皇家(Kansas City Royals),對手派出賽揚獎投手葛蘭基(Zack Greinke)先發,兩隊從第三局開始互有攻勢,天使全隊更敲出四發全壘打,卻仍不敵自家投手放火砸鍋的能力,先發安德森(Tyler Anderson)與9局登板的後援投手基哈達(José Quijada)一共掉10分,最終天使就以8比11輸球,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本場5次打擊0安打0打點。
    2023/04/23 14:03
  • 喝醉半夜鬧事! 街友揚言放火 嚇壞當地住戶

    台中梧棲一處社區出現一名街友,半夜時常喝醉大罵,擾亂安寧,甚至揚言要放火,讓附近住戶相當害怕,直呼報警也沒用,不過根據了解,只要沒鬧事,相關單位包括警方在內,都無法將人強制驅離,警方表示可以要是住戶有疑慮,可以提告恐嚇,維護自身權益。
    2023/04/10 19:07
  • 男公墓放火再打119 當場被捕竟稱「報案會被稱讚」

    苗栗一名男子,9日下午跑到公墓縱火後,再自己報案,由於清明連假早就過去,沒有人來掃墓,當場就被里長發現,這名假裝熱心報案的男子,自己就是縱火嫌犯,被警方當場逮捕,問他為什麼要這麼做?他跟警方說,因為第一個報案阻止火勢擴大的人都會被稱讚。
    2023/04/10 12:58
  • 放火喊捉賊?男燒公墓還主動報案 辯享受「見義勇為」目光

    昨(9)日,下午4點19分,在苗栗縣苑裡鎮發的公墓發生一起火警,通常在每年清明節前夕時常傳出公墓火警,這起案件卻在節日過後,格外引起關注,後續警方逮到一名39歲的陳姓男子「涉嫌縱火」,而且還是今年「二度縱火」,員警將其依涉嫌《刑法》公共危險罪,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2023/04/10 12:37
  • 怒燒馬克宏愛店!法國反退改暴力衝突升高

    法國七成民眾反對的退休改革法案,現在引發第11輪全國示威抗議,警民衝突最嚴重的地方是首都巴黎,打砸燒幾乎到暴動程度,警民都有數百人受傷。官方與工會談判破局,雙方互指破壞民主價值,現在只能等4月14日法國憲法委員會裁定,法國政府引用憲法條款,跳過眾議院表決強推退改法案,是否違憲?而總統馬克宏出訪中國未歸,示威民眾痛批他獨厚富裕階級、活在平行世界,放火怒燒他最愛去的一家巴黎小酒館。
    2023/04/07 19:55
  • 趁你不在放火燒!馬克洪最愛餐廳遭縱火 法國抗爭再升級

    法國年金改革示威,已經進入第11輪,而且局勢有持續升高的態勢。儘管這波抗議,上街人數明顯減少,只有50萬人左右,不過他們的暴力行為卻明顯升級。不僅攻佔管控全球300兆新台幣資產的貝萊德投信巴黎總部;還趁總統馬克洪出訪北京,放火燒了他最愛的高級小酒館。
    2023/04/07 11:50
  • 監視器已ONLINE 清明節掃墓放火除草 「全都錄」一律嚴懲

    清明掃墓連假一連五天明天就開始,為了防止3月份彰化火燒山歷史重演,彰化市長林世賢市長除了指示針對重點公墓僱工除草,另外商請多個社區守望相助隊於清明掃墓期間,協助公墓交通管制及防火巡邏;同時於岸頭巷等重點公墓加裝15支監視器,林世賢市長向市民喊話,民眾勿再隨意放火或丟棄垃圾,否則「全都錄」,抓到一律送法嚴懲!
    2023/04/05 11:30
  • 清明祭祖!電商推紙紮哀鳳 附天堂電信5G網卡整套450元

    清明時節即將到來,許多民眾已陸續著手準備掃墓、祭祖相關用品,電商業者觀察自3月初以來,祭祀祭祖相關的「金紙」、「立香」、「水果禮盒」搜尋量相較去年同期增加近三成。樂天市場也集結多元的三牲祭祖食品組合,再推出多款精緻紙紮祭品,讓消費者一次備齊展現孝心。另外掃墓時傳統「放火」燒草的觀念已經不合時宜,486團購網也推出「掃墓三寶」,讓民眾掃墓減輕工作量。
    2023/04/05 08:59
  • 67歲白冰冰脫了!海中瘋狂解放「超火辣肉體」 罕曬泳裝照回春

    67歲資深藝人白冰冰日前到菲律賓的愛妮島旅遊,在當地解放火辣身材,秀出罕見的泳裝照,還見到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景,讓她相當讚嘆,直言「大開眼界」。她也嘗試了從來不敢想的深潛,怕水的她克服恐懼,見到大量魚類,一窺海底世界的美麗。
    2023/03/31 20:07
  • 慘!大谷翔平6局10K無失分做白工 天使遭逆轉吞首敗

    天使隊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今日在天使與運動家的開幕戰中,擔任先發投手上場,並打第3棒指定打擊。他在6局中投出93球,遭擊出2安打無失分、飆出10次三振,取得勝投資格。豈料天使隊第8局牛棚放火,運動家最後以2比1逆轉勝,讓天使吞下本季首敗。
    2023/03/31 14:16
  • 差1步到美國!墨西哥移民拘留所惡火 40人罹難

    美墨邊境不僅有源源不斷的非法移民,讓兩國政府頭大,更有人蛇集團從中牟利,犯罪網路複雜。3月27日在墨西哥北部,鄰近美國德州的墨西哥邊境城市華雷斯(Ciudad Juarez),一個移民拘留中心建築發生大火,40位被拘留者不幸罹難,另有29人受傷。傷心的家屬們控訴,拘留中心管理員見死不救,墨西哥總統卸責說是移民們燒床墊抗議引發火災,但目擊者的證詞卻指控,有人從外面放火。
    2023/03/29 20:00
  • 墨西哥移民中心大火40死 傳移民不滿被驅逐燒床墊釀悲劇

    鄰近美墨邊境的華雷斯城(Ciudad Juarez)移民中心,在當地時間週一(27)晚間發生嚴重大火,造成至少40人不幸命喪火窟。墨西哥總統歐布拉多(Andres Manuel Lopez Obrador)透露,事發前有移民因不滿即將遭到遣返,放火焚燒床墊抗議,才會導致這起慘劇。
    2023/03/29 10:13
  • 重現巴黎聖母院火災! 拍片真放火劇組天天「穿得像太空人」

    《大敵當前》名導尚賈克阿諾耗資近10億台幣打造《聖母院大火:世紀浩劫》,改編自2019年4月15日發生的「巴黎聖母院大火」事件,談到本片起源,導演透露事件發生當時,他打開收音機準備聆聽總統發表關於黃背心運動的演說,結果聽到聖母院燒起來了,隨著事件發展,越聽越覺得很像電影劇本,他回憶:「我跟老婆說:『天啊,你無法想像有多少導演想拍這個。』」因此誕生這部作品。
    2023/03/24 16:20
  • 阿公店常客酒後鬧事遭列黑名單 他氣炸做這件事下場慘

    台北市萬華區46歲周姓男子,因經常在萬華區的阿公店喝醉後鬧事,因而被店家列為「黑名單」,拒絕他再入內消費。不料,他因不滿無法進到店內飲酒,一氣之下竟趁著夜深人靜時到店家後門潑灑汽油還揚言放火,讓店家不堪其擾,只好報警求助。萬華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鎖定周男行蹤,日前循線將他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24 14: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