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放火 結果共967筆

  • 不滿教授不給問!女學生教室點火燒課本、紙箱 獲不起訴

    日前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延平分部大新館,發生一起學生點火事件,一名43歲余姓學生,不滿在上課發問被制止,竟然拿著課本、紙箱,到教室前方的講台前點火焚燒,有學生趕緊後趕緊上前去阻止,沒想到余女竟然還連番嗆聲「公共危險罪,你報警啊」,事後被警方移送法辦,但檢方認為她只燒毀了一小角的課本和部份紙箱,和放火構成要件不符,處分不起訴。
    2021/09/01 16:25
  • 不滿上課提問遭教授拒絕 女大生持酒精衝講台放火

    一名就讀台北私立大學的余姓女同學,因不滿上課提問遭到教授拒絕,一氣之下竟拿消毒用酒精、課本跟小紙箱,跑到講台上放火,全班學生嚇到趕緊逃離教室報警,余姓女大生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台北地檢署調查發現,雖然余女試圖點火,不過只有燒掉課本一小角,沒有釀成更大的災情,所以處分不起訴。
    2021/09/01 05:08
  • 怒!NCC前專委釀玉山大火 近1個月又10人引火遭辦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前專門委員喬建中,於今年5月登山時,和其他4名登山客引發玉山林地大火,火勢整整延燒了12天,還害得不少我國珍稀林木因此受損。日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在中央災害防救會報中,要求加強山林防火。保七總隊嚴格執法,這一個月以來,仍舊有10人不聽勸,在森林內引火,被依法函請主管機關裁罰及法辦。
    2021/08/26 18:35
  • 塔利班2.0超時髦!18萬Gucci治裝 卻不准人穿牛仔褲

    塔利班戰士素來給人的印象就是穿著傳統服飾,還留著一把濃密大鬍子,不過就在塔利班2.0接掌喀布爾後,有些年輕戰士拋棄從前樸素的外貌,轉而穿上時髦外衣、球鞋和太陽眼鏡,甚至有人直擊塔利班戰士穿著要價3500美元(約新台幣9.8萬元)的Gucci橘色連身洋裝,驚訝之餘卻也瞥見有阿富汗人因穿牛仔褲遭追打,似乎只許州官放火不准百姓點燈。
    2021/08/25 13:09
  • 疑違反伊斯蘭教條 塔利班「爽玩碰碰車」放火燒遊樂園

    脫序事件層出不窮!民兵組織塔利班(Taliban)火速攻下阿富汗首都喀布爾(Kabul)後,總統甘尼棄民遠走他國,當地也湧現逃難潮,剩下沒逃離的人不是與對方爆發血腥衝突,就是慌張焦慮計劃下一步,女性更是活在淪為性奴的恐懼中,不僅如此,近日更有網友於推特上傳一群號稱塔利班份子的人正開心玩碰碰車,不料玩完竟直接放火將樂園燒了。
    2021/08/19 15:58
  • 甩母小三史陰霾!侯佩岑「罕大尺度解放」襯衫開扣撩人

    侯佩岑今年上半年因帶著媽媽林月雲、老公黃伯俊一起上陸綜《婆婆和媽媽》第2季,讓林月雲介入他人家庭淪小三的過往再次被重提,當時侯佩岑一度壓力太大在節目中情緒崩潰落淚。沉寂數月後,近日侯佩岑又活躍於社群平台上,昨(12)日她罕見解放火辣身材,讓網友驚呼「好撩人」。
    2021/08/13 10:59
  • 快訊/吳昇桓放火!南韓棒球輸多明尼加 無緣銅牌

    東京奧運棒球項目的銅牌戰,衛冕的南韓面對多明尼加。南韓在第一局先丟掉四分落後,儘管在五局下一度逆轉比分,不過在八局上,曾在南韓、日本和美國三國職棒當過終結者的吳昇桓救援失手,1局狂掉5分,讓南韓最後以6比10不敵多明尼加,無緣奧運獎牌。贏球的多明尼加,則是第一次在棒球項目,拿下銅牌。
    2021/08/07 15:58
  • 涉對中時大樓噴漆恐嚇 謝和弦緩刑被撤銷

    歌手謝和弦涉到中時大樓噴漆恐嚇被判刑2月及拘役20天,緩刑2年,得易科罰金。新北地檢執行緩刑,但他未按時報到,並以健康為由聲請易科罰金,新北地院今天裁定撤銷緩刑宣告。
    2021/07/30 14:54
  • 蟲蟲危機!20cm大蜈蚣沙發狂竄 屋主嚇壞險放火燒屋

    蟲蟲危機!美國一名男子近日在家中發現一隻「巨型蜈蚣」,身長簡直快跟沙發側邊一樣長,還抖著鮮紅色的頭部、黑色身軀和米白色的腳緩慢爬行,讓全家人都嚇得不知所措,他還驚呼自己「差點放火把家裡燒了!」驚悚影片曝光短短幾天,已有近250萬人觀看這恐怖的奇景。
    2021/07/30 05:41
  • 法國「巴士底日」好熱鬧! 這條街閱兵.那條街警民衝突

    星期三14日,是法國的國慶「巴士底日」,不過法國各地卻有將近2萬人上街抗議。巴黎的示威民眾,因為放火燒掉挖土機,讓警方出動水砲車驅離,雙方還發生激烈推擠衝突。
    2021/07/15 12:45
  • 南非暴徒燒建築 勇母火場拋女嬰下樓助逃命

    南非暴動已經至少造成72人死亡!而且示威潮,似乎從首都普勒托利亞和金融中心約翰尼斯堡,開始往地方城市擴散,東南部沿海大城德班,不少民眾放火想燒掉商場,結果一名母親竟然鋌而走險,把女嬰從火場往下丟,讓陌生人接力救援,幫助女嬰逃命。
    2021/07/15 12:40
  • 警逮竹聯三峽分會長 竟為網紅青青前男友

    網紅放火和青青曾因仙人跳案,鬧出風波,沒想到最近被警方逮捕的黑幫分子,居然就是青青的前男友!刑事局日前在新北市三峽攻堅逮捕,抓到竹聯幫明仁會三峽分會長等一群人,其中分會長就是青青前男友,手段兇殘,還經營賭場、暴力討債等,四處鬧事終於落網。
    2021/07/15 12:29
  • 嘉義惡男毆母又縱火 鄰居救火反嗆傷

    嘉義今天(7/14)發生民宅火警,屋內突然竄出濃煙,鄰居幫忙滅火卻不慎嗆傷,警方事後追查,發現是住戶自己縱火,男子和媽媽起口角,竟然動手毆打母親,還放火燒屋,警方2個小後後將他逮捕到案。
    2021/07/14 23:37
  • 南非暴動釀72死 暴徒「人踩人」搶超市還放火

    南非聲援前總統朱瑪引發的暴動,已經持續將近一個星期!大批暴徒闖進賣場、超市搶劫和縱火,甚至還發生踩踏事件。目前除了有72人死亡,南非政府也派出2500名軍警出動鎮暴,逮捕超過1200人。
    2021/07/14 12:53
  • 被趕出家門!女派出所旁縱火燒警車洩憤

    新北市永和一間派出所旁,日前驚傳火警,起火的是一輛警用機車,雖然馬上就被撲滅,但車踏板也被燒到焦黑,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警車是被人縱火,這名女子到案之後供稱,因為和家人吵架心情不好,才跑到派出所外,放火燒車。
    2021/06/20 18:58
  • 雜貨店人員確診 男子竟扔酒瓶嗆放火燒

    宜蘭南澳一家雜貨店昨天晚間被砸,主要因為雜貨店的人確診,造成全村都要擴大篩檢,疑似因此引發男子不滿,昨晚朝雜貨店扔酒瓶,還嗆要放火燒,影片曝光,不只縣府譴責暴力,部落牧師等人也發文,呼籲大家理性,因為沒有人會願意染疫,請大家多點包容。
    2021/05/27 21:58
  • 男控遭「寶和會」詐騙235萬! 還收恐嚇簡訊「放火殺全家」

    竹聯幫寶和會,日前才爆發,成員找立委申請特見,導致前典獄長遭廉政署調查,現在又有民眾指控,接觸一個虛擬貨幣投資網站,一度借貸投入200多萬,原本以為可以賺,沒想到最後一刻,客服卻說他使用非法程式,封鎖帳號,才驚覺遇到詐騙,報警以後,被害人發現,這網站和「寶和會」有關,甚至收到恐嚇簡訊,被勒索數十萬元!
    2021/05/07 19:56
  • 不滿鄰居狗太吵!醉男返家縱火燒雨傘 遭制止還打人

    不滿鄰居狗太吵,竟然放火燒雨傘!新北市汐止區一名27歲的陳姓男子,疑似因為認為同一層鄰居的狗狗,時常會吠叫,因此心生不滿,就在昨(27)日清晨5點多,拿打火機,點燃門口的雨傘,當場就被鄰居抓包,遭制止竟然還動手,揮拳毆打鄰居。
    2021/04/28 15:40
  • 河邊抓偷倒 拍下車主兩籠小狗當垃圾丟

    彰化縣政府在容易遭人偷倒垃圾的地方,安裝機動式攝影機,電眼抓到有人載了兩籠小狗棄養,有人丟垃圾放火燒,還有重要道路,監視器抓偷丟垃圾,拍到女隨車員,繞到駕駛座旁,打開車門遮住蹲下來。應該找廁所的,她大馬路上解決。類似案例三個星期拍下30件。
    2021/04/28 13:15
  • 陸快遞員為詐保騙錢 先拿貴重商品再放火燒3千萬包裹

    上海浦東警方,近日破獲一起離譜的自導自演詐保案件。一輛載著總價值超過3千萬台幣包裹的快遞車,突然起火,車和貨都燒得面目全非。但快遞員到場時,卻只不斷強調,車是自燃的,對於包裹損失,一點都不難過,引起警方懷疑。深入追查後發現,原來車就是快遞員放火燒的,為了詐領保險,而且他還事先將部分貴重包裹拿走,騙錢營利。
    2021/04/11 11:13
  • 獨居男屋內囤物起火燒! 公寓鄰居急搶救

    台中發生住宅火警!今天(31日)凌晨一點左右,一處公寓發生火災,一度傳出有人受困五樓,消防隊拉水線進入查看,發現屋內堆滿雜物,所幸屋主已經逃到頂樓,沒有受傷,但社區鄰居認為,五樓獨居的屋主囤積大量物品,甚至懷疑會不會是他放火的,消防局說還要調查,警方則是先將屋主帶回派出所釐清狀況!
    2021/03/31 13:33
  • 千戶捷運共構宅遭縱火!情侶吵架 男友燒鳳梨洩憤落網

    新北市南勢角捷運站共構住宅,日前發生縱火案件,一名男子偷了一箱鳳梨,躲在樓梯間放火燃燒,警方事後逮到人,才知道是感情糾紛,男友為了洩憤才到女友住處附近犯案,不過這處社區,有上千名住戶,要是火勢擴大,恐怕將波及不少民眾,好在當晚保全發現異狀,立刻報警求救,解除危機
    2021/03/24 21:22
  • 放火被拍不雅照恐嚇 青青「捲仙人跳」澄清

    網紅青青在去年9月帶著百萬YouTuber放火回到租屋處,當下被前男友陳姓男子闖入屋內,逼迫放火簽本票拍不雅照,青青從此捲入仙人跳事件,一度還被懷疑是嫌疑人,現在法院調閱監視器,終於還青青清白。
    2021/03/21 19:13
  • 快訊/沒衝進高嘉瑜服務處!男潑油抗議 不起訴

    去年十月,立委高嘉瑜內湖服務處傳出有人潑灑汽油,試圖點火,幸好當下被服務處人員制止,楊姓男子也因此觸犯「放火未遂罪」,不過檢方調查後,認定男子沒有衝進去服務處,沒有放火犯意,因此裁定不起訴處分。
    2021/03/21 18:12
  • 緬甸示威掀「火劫」! 連UNIQLO工廠也被放火燒

    緬甸示威潮,演變成到處縱火破壞,不只陸資工廠被燒,連日本Uniqlo母公司,在仰光的兩間工廠也遭縱火。究竟是軍警自導自演,還是示威民眾放火,現在各說各話。當地NGO統計,政變至今至少183人遭軍政府射殺。因為局勢混亂,翁山蘇姬視訊出庭,又被迫延後。
    2021/03/16 2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