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居男屋內囤物起火燒! 公寓鄰居急搶救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呂振成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31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1 13:33

台中發生住宅火警!今天(31日)凌晨一點左右,一處公寓發生火災,一度傳出有人受困五樓,消防隊拉水線進入查看,發現屋內堆滿雜物,所幸屋主已經逃到頂樓,沒有受傷,但社區鄰居認為,五樓獨居的屋主囤積大量物品,甚至懷疑會不會是他放火的,消防局說還要調查,警方則是先將屋主帶回派出所釐清狀況!

圖/TVBS

 
消防隊衝上民宅五樓,屋內還有火煙。

消防隊員:「有沒有人啊。」

本來以為有人受困,找了老半天,幸好屋主已經逃到頂樓,這裡是台中北區一處公寓,31日凌晨一點左右突然發生火災,大半夜睡夢中的居民通通被叫醒,急著逃命,鄰居有人報警還有人趕緊拿著滅火器冒險衝現場。

 
圖/TVBS

社區鄰居vs.記者:「總共拿了三次,拿了六支,一個人就提了六支滅火器?嗯,屋內雜物太多。」

滅火器噴完了六瓶,火還是沒有全滅,警消到場再拉水線灌救,意外怎麼發生的,有居民指控懷疑是五樓獨居的屋主放火燒雜物。

記者vs.五樓屋主:「你平常都撿什麼東西回來啊?

火災發生時他躲上頂樓等待救援,幸好沒有受傷,為了釐清火災原因,警方先將他帶回派出所偵訊。

圖/TVBS

文昌消防分隊長林政葦:「進入後發現有一個小的瓦斯桶,據民眾鄰居表示,之前有爭吵的現象,現場是燃燒客廳的廢棄物和一些雜物,那個因為裡面空間非常狹小,我們消防人員進入非常困難。」

是人為縱火還是屋內囤積太多易燃物意外引發的火警,原因還要等消防鑑識人員確定,不過起火點就在這社區內因為囤積雜物出名的五樓屋主家,對鄰居來說,心理難免也起了大大疑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公寓#火警#雜物#消防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1

0.1032

0.2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