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快遞員為詐保騙錢 先拿貴重商品再放火燒3千萬包裹


發佈時間:2021/04/11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1 12:02

上海浦東警方,近日破獲一起離譜的自導自演詐保案件。一輛載著總價值超過3千萬台幣包裹的快遞車,突然起火,車和貨都燒得面目全非。但快遞員到場時,卻只不斷強調,車是自燃的,對於包裹損失,一點都不難過,引起警方懷疑。深入追查後發現,原來車就是快遞員放火燒的,為了詐領保險,而且他還事先將部分貴重包裹拿走,騙錢營利。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輛停靠在路旁的快遞麵包車,突然起火,上海警消接獲通報,立即前往灌救,火勢撲滅後,清點車上包裹清單,有名牌衣服、手錶、耳機、照相機,總價值高達台幣三千萬,原以為是單純的火燒車意外,但警察現場觀察,越看越奇怪。

上海警方:「從現場的貨物可以看到,大部分都是易燃的衛生紙,所有的東西都比較易燃的東西。」

快遞車內,除了包裹,還放了大量酒精、和衛生紙,而且很多包裹,還有被拆開的痕跡,最讓警方覺得可疑的是,快遞員到場,看到3千萬的貨被燒爛,不緊張不擔心,只不斷強調,車是自燃的,種種不尋常的跡象,都讓警方覺得案件不單純,進一步追查發現,車上包裹竟然都是快遞員,自己下單訂購,並故意使用虛假地址和電話,導致配送無法達成。

 
上海警方vs.詐保嫌犯:「這個是什麼,耳機,這一袋裡面呢,都是耳機,手錶呢,手錶在那盒子裡面。」

從廢墟中,挖出藏匿的包裹,快遞員被警方戳破謊言後,先是承認,在火燒車之前,把貴重包裹私吞藏起來,接著再坦承,車也是他燒的,為的就是看能不能,再詐領一筆保險金。

上海警方:「有個案件需要你配合一下,現在傳喚你到派出所接受調查。」

一時貪念,快遞員自導自演,火燒車事故,現已被警方依,涉嫌詐騙罪,刑事拘留,案件有沒有同夥,還在調查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起火#火燒車#詐領#保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31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