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自撞火燒車!熱心民眾滅火器神救援 3人脫困急送醫

記者 紀爰 / 攝影 方志成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7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7 23:33

屏東台一線(4/27)發生火燒車事故,一輛小客車突然衝撞分隔島,車輛起火燃燒,一對夫妻和年僅五歲的兒子受困車上,還好熱心民眾立刻拿滅火器撲救,消防隊員隨後協助脫困送醫,爸爸傷勢嚴重,意識模糊,媽媽和兒子則是受到輕傷。

圖/TVBS

 
馬路上車來車往,突然一輛白色轎車急駛而來,直接往分隔島撞上去,車子懸空後落地,後方車輛趕緊減速,經過的騎士也放慢速度,對著後方招手警示,路人紛紛上前關心時,白色轎車冒出白煙,迅速起火燃燒。

火燒的猛烈,有店家拿三角錐和滅火器衝過去撲救,消防隊接獲報案也到場灑水,並救出車上的一大兩小。

圖/TVBS

警消人員:「九二呼叫010還是531。」
 

地上的泡沫非常溼滑,車道一片狼籍,肇事自小客也被吊掛上車準備載走,屏東台一線,內獅路段27日下午發生自撞意外,車輛當場起火燃燒,一家三口返家途中,不明原因自撞分隔島,開車的李姓男子意識模糊,嘴唇撕裂傷,妻子和5歲兒子則是受到輕傷,三人緊急送醫。

圖/TVBS

枋寮分局交通組巡官蘇怡辰:「三人受傷送枋寮醫院治療中,有關肇事原因,警方尚在調查釐清中。」

一家人出門結果自撞,車子起火人受困,還好熱心民眾第一時間拿滅火器撲救,消防隊也協助傷者脫困,開車的駕駛傷勢嚴重,還在醫院治療,到底為何撞車,只能等駕駛清醒才能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自撞#受困#起火#火燒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14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