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恐嚇「勞動節」放火、傷人! 遊客進阿里山被收費還得盤查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9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9 13:21

林務局28日接到恐嚇信件,有人預告將在5月1號當天,到阿里山放火、傷害遊客,雖然報警後,第一時間查出跟日前恐嚇多處機場的信件同一署名,IP也都來自國外,但各單位仍不敢大意,從五一連假的第一天起,除了加強園區的巡邏,針對入園車輛,也嚴格查察管制。

圖/TVBS

 
「現主時」的阿里山,不但有櫻王盛開,遊客運氣不錯,勞動節三天連假,還能看到曙光及雲海,但要進入森林遊樂區,卻是...

原本園區大門,工作人員對車輛收錢走人,但連假首日,卻多了員警,除了盤查遊客身分,還會多看車上兩眼,就怕藏著危險物品,而且針對園區的公共區域,餐飲小吃部,甚至超商裏頭,都能看到員警巡邏。

原來林務局的網站,28日收到一封電子郵件,有人留言恐嚇,要在五月一號,到阿里山放火,甚至隨意傷害遊客,因此也讓公部門不敢大意,趕緊報警。

 
圖/TVBS

民眾:「當然會恐慌呀,嫌犯瘋瘋的,要趕快抓起來。」

嘉義林管處副處長李定忠:「邵姓民眾與在今年三月份,在臉書預告要在桃園機場、松山機場,隨意傷人同一個署名,經調查她的IP位置全部在境外,所以無法鎖定。」

雖然懷疑是遭惡作劇,但用詞驚悚嚇人,已經讓遊客心生恐懼,因此警方也提前有動作應變。

圖/TVBS

嘉縣竹崎警分局偵查隊長謝武勲:「自即日起加派警力巡邏,調派刑事人員至阿里山遊樂區,相關景點做場地勘查、安全維護,來提高見警率。」

阿里山的恐嚇信,跟恐嚇機場的民眾是否同一個人,以及內容的真實性,警方都還在偵辦,但隨著五月一日的腳步逼近,園區跟警方都不敢大意,讓原本假日的愉快出遊,意外蒙上一層陰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嚇#阿里山#危險#安全#戒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94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