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媳不合「昔5次毆家人」 媳縱火害己喪命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4 2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4 23:55

持續追蹤這起死亡火警,原來這戶人家有婆媳問題,死者曾被通報5次家暴紀錄,其中一起是今年1月,她動手打傷婆婆,家人聲請保護令獲准,她得在4月15前搬走,媳婦疑似不滿被迫搬家,不顧保護令回家放火,釀成悲劇。

圖/TVBS

 
死者婆婆vs.親友:「(媳婦)沒跑出來喔,對啊沒跑出來。」

驚險逃過一劫的她,就是死者的婆婆,聽到旁人談話才知道,原來媳婦沒有脫困命喪火窟。

死者婆婆vs.親友:「她(媳婦)很早就嫁過來了。」

 
一時之間還難以接受,坐在身旁的外傭,試圖安撫情緒。

警消一接獲在基隆暖暖金華街上的民宅,24日上午發生火警,也趕赴現場,會這樣緊張因為這戶人家有婆媳問題,她還有保護令,只是曾對她拳打腳踢的是死者,也就是62歲童姓婦人。

圖/TVBS

今年1月19日,她酒後對婆婆施暴,事後對方聲請保護令,3月23獲准,她得在4月15日前遷出現在的住處,只是對家人動粗已經不是頭一次,前後被通報5次家暴紀錄,因為期間婆婆曾反擊過,她也通報遭暴力對待。

由於婆婆行動不便,平常是由外籍看護負責照料,結果24日上午,看護看到媳婦竟不顧保護令,又回來這個家,疑似要拿東西。

就怕婆媳衝突一觸擊發,外傭隨時注意對方動向,結果看到她走上2樓,接著房子就陷入火海,當下趕緊推著婆婆逃離家中。

2樓窗戶承受不住爆炸威力,噴飛到10公尺遠,玻璃碎片四散在機車上。

警消也在現場找到,疑似裝了汽油的鐵罐殘骸,更在停放門口的機車上,找到一張早上才去加油站,購買24元汽油的發票,加油站的監視器畫面經家屬指認,確定來買汽油的人就是死者。
 

圖/TVBS

一把火把家燒個精光,就連自己也葬身火海。

只不過死者為何要縱火引爆,是否因為不甘心被迫搬離住家,確切動機還得要警方進一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婆媳#不合#縱火#害己#喪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67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