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Toyz降價太平洋島嶼性侵馬陸下雨基里維納島平價之王雪霸休閒農場
  • 搜尋:

    收信 結果共91筆

  • 朴寶劍寵粉No.1!降臨桃機「收信、簽名7分鐘」 比噓要粉絲安靜

    韓國男星朴寶劍為參加23日CELINE在台北101舉辦的時尚活動,今(22)晚抵達台灣桃園機場,也聚集約700名粉絲到場。雖然他從歐洲飛來,下機後略顯疲態,不過走到入境大廳時立刻調整好狀態,跟粉絲互動整整7分鐘時間,不斷跟收下粉絲信件、花束,甚至還幫小朋友粉絲簽名,可說是史上最親民的韓國演員!
    2024/04/22 20:20
  • IU演唱會結束!慶功宴大批歌迷守候 IU收信、收禮「比愛心」

    南韓歌手IU李知恩,在昨天(7日)結束兩天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不只獻唱中文,更是在結束後去吃麻辣鍋,親切跟守候在外的歌迷打招呼離開。
    2024/04/08 12:25
  • 送貨、收信自己來!大樓管理室「放空城」 物流、住戶全傻眼 

    高雄楠梓一棟有兩百多戶的大樓,最近讓住戶傻眼,原來管理室突然貼出公告,沒有管理員,要物流人員自己聯絡住戶,引發住戶跟送貨業者抱怨,而經過了解,疑似管委會有糾紛,有人不同意撥款,物業公司只好把保全撤出,但市府經過了解,卻認定沒有違反公寓大廈管理條例。
    2023/11/17 19:44
  • 近距離收手寫信!吳慷仁1舉動超暖 粉絲暈爆:很多明星根本不會

    40歲知名男演員吳慷仁,以拍攝廣告踏進演藝圈,代表作包括《下一站,幸福》、《模仿犯》以及《華燈初上》等,多部電視劇角色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絕佳演技更連續兩年奪下金鐘最佳男配角和男主角大獎。值得關注的是,日前陸網流出一段畫面,意外揭開吳慷仁私下一面,其中細節讓網友震驚,「很多明星做不到」。
    2023/11/06 07:57
  • 等不到信!他收「招領單」氣炸:郵差沒按門鈴 過來人推妙招

    許多人會選擇郵寄信件、包裹至家中,但有不少人曾反映收信過程的不愉快。一名網友因連續2天沒順利簽收掛號信,需自行至郵局招領。然而,該名網友認為是因郵差「沒按電鈴」,才會無法順利投交。文章曝光後,許多過來人超有感,並熱心提供解方,「就不用傻傻的等郵差了」。
    2023/09/03 05:00
  • 新竹棒球場遭質疑「綁標圖利廠商」 市府發言人回應了

    今(24)日新竹市政府公布美國職棒大聯盟指定場務單位針對新竹市立棒球場的檢測分析報告。民進黨新竹市議員楊玲宜發文指出,報告收信人是體檢委員會的委員張運智,怎麼會恰好拿下棒球場改善專業諮詢招標案,質疑是綁標圖利廠商。對此,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回應表示,體檢會共有12名專家學者委員,邀請美國職棒大聯盟給予改善協助,是出席委員的共識。
    2023/08/24 18:15
  • 郵差送信「這方式」他批古老沒效率 過來人解釋了

    通常郵差送貨或是信件時,有時會在外頭大喊提醒民眾該收信。不過現代相較比較少郵差會這樣做,大多都是請管理室或人員代收再請民眾自行前來領取。不過有一名網友在Dcard分享自己收郵件的經驗,表示當時其實自己在家,但郵差在外頭叫了兩次自己都沒聽到,自己還需錢去郵局領取,讓他好奇為什麼要用這麼「傳統」的方式告知。
    2023/08/03 17:04
  • 大公司信件出包!信封「地雷2字」惹怒他 網笑翻:記得跪著開

    中文用法博大精深,尤其在撰寫書信的時候,更有多種「啟封詞」需要注意,若一不小心用錯的話,恐因此惹怒收信者、淪為笑柄。對此,就有一名網友近日發現,某大公司寄發的紙本通知,竟在信封上寫著「敬啟」2字,讓他相當錯愕。貼文曝光後,也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3/07/29 13:30
  • iRent個資外洩!賠償方案出爐 40萬會員快收信

    和泰旗下iRent身為國內共享汽機車最大市占品牌,日前發生會員個資外流疑慮,引起廣大消費者不安與社會關注。和泰今(4)日發表聲明,向大眾致上歉意,表示該事件發生原因為內部暫存資料庫未適當阻擋外部連線,導致資料庫可能被外部專業資訊人員使用特定工具及技巧進入,目前已通知40萬餘名個資風險對象留意,也寄發電子郵件通知,提供用戶時數補償。
    2023/02/04 16:48
  • 屋主長年住國外...陌生男女闖民宅「當自己家」睡夢中被逮

    日前台北市大安警分局羅斯福路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位在羅斯福路三段上的私人民宅,遭人闖入,且對方還直接把屋子給上鎖。警方到場後翻牆進入屋內,揪住一對男女正在臥房呼呼大睡,清查發現2人曾有竊盜前科,疑似發現屋主長年在外國,竟偷偷闖進住家入住,直到屋主的朋友來幫忙收信,才驚覺房子遭人入侵報案抓人。
    2022/12/15 17:21
  • 連續搶奪犯落網 警收到來自獄中的「懺悔信」 一看傻眼

    新北市45歲黃姓男子,上(11)月26日起接連在新北市三重、蘆洲、板橋地區犯下多起竊盜、飛車搶案,警方追查多日,終於在29日循線在板橋將他逮捕歸案,法院裁定羈押。日前承辦警員收到黃男從獄中的「懺悔信」,內容開頭先是向好友懺悔,表示自己能力不足才會做錯事、走錯路,沒想到話鋒一轉,卻向警方借錢應急,讓收信的警員看完之後不禁傻眼。
    2022/12/03 12:15
  • 回收婦擅收信箱廣告紙 見黃色磁扣門禁「外觀可愛」竟偷走

    這個月中新北市永和區一名平時以收回收維生的64歲的顧姓婦人,到成功路一段上某棟大樓收取住戶信箱內的廣告紙時,發現了一個黃色磁扣,因覺得外觀相當可愛,竟直接占為己有。屋主發現後趕緊向轄區警方報案,員警也循線找到顧姓婦人,她表示是因為想把磁扣當成鑰匙圈,所以才會直接拿走,被依竊盜罪送辦。
    2022/11/25 13:51
  • 總動員!? 二信校友收信「懇請支持謝國樑」

    政治滲入基隆校園了嗎?基隆二信中學有校友收到一封信,內容是要校友們一起支持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被對手蔡適應批「把政治的手伸進校園」。不過,蔡適應也被抓包,有競選布條掛在國小校園圍牆。對此蔡適應回應,如果有問題的布條看板,都會拆掉。
    2022/11/14 18:24
  • 郵差「按鈴」就跑!住戶怨:永遠收不到掛號

    新竹市有民眾投訴,說郵差送掛號信,來到家門口按完門鈴就跑,住戶根本來不及出去收信,每次都要拿通知單補領,這樣的情形發生至少3次,事後到郵局投訴,只有收到道歉回覆,狀況仍沒改善,郵局也回應,會針對郵差個案進行檢討。
    2022/10/07 12:43
  • 小心假7-11禮券! 新北永和整排住戶被投遞

    在信箱裡面拿到不明禮券千萬要小心!新北市永和區有民眾收信的時候發現被投遞一張7-11超商禮券,而且附近鄰居也全部都收到,禮券上面印著QR CODE,掃描後跳出加入好友業面,還要求分享給3位好友才能領取面額,但其實這根本就是假的,資安專家也提醒,像是這樣的詐騙手法,可能竊取個人的LINE頭像還有姓名,一不小心個資就會外洩。
    2022/09/28 18:46
  • 更方便!蘋果突宣布大變身 iPhone新功能搶先看

    蘋果公司(Apple)於2/8晚間突然宣布即將推出新計畫!未來將在iPhone上加入「Tap to pay(點擊支付)」的功能。讓蘋果手機秒變身成一台「行動刷卡機」。而到時候授權的商家,可以直接用iPhone接收信用卡、金融卡以及Apple Pay的感應付費,不須再額外加裝機器,也不用再透過第三方終端設備,手機取代刷卡機功能。
    2022/02/09 12:34
  • 「信」好!4歲童和嬤走散 警靠「手中這張」成功找人

    日前有民眾向警方報案,表示有一名4歲男童獨自站在街道旁,疑似迷路了,找不到家人。員警第一時間前往關心,一問之下才發現,男童和阿嬤走散了,但當時他手裡緊握著兩封信,員警查看後,直覺上頭這地址就是男童住家,因此先陪同他回去,發現屋內沒有人,隨即在附近巡視,果然發現男童的媽媽,心急如焚在找孩子。事後男童才說,和阿嬤走散了之後,自己就先回家,看到信箱有信,想說要先幫忙收好,這才讓員警能依照上頭地址,迅速將他帶回家。
    2021/11/13 12:37
  • 怕染疫!郵差掏3萬自購「防毒面具」 熱天全副武裝送信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進入社區,全國三級警戒二度延長,導致宅配、郵務量大增,每天在外送信、送貨的基層人員還自費購買防疫裝備。有民眾發現,路上有郵差戴著自己花3萬元買的防毒面具,疑似是某款過濾式呼吸防護面罩,盼能保護自己和收信民眾,讓大批網友相當心疼。
    2021/06/12 20:00
  • 全台三級警戒延至6/14 麥當勞暫停內用也延長

    國內武漢肺炎疫情,全台第三級警戒延至6月14日,速食業者麥當勞今天也宣布,暫停內用、歡樂送只收信用卡同步持續到6月14日。
    2021/05/25 17:45
  • 變垃圾桶! 多良車站郵筒遭丟菸蒂、垃圾袋

    郵筒怎麼變成垃圾桶,台東不少景點都有設置郵筒,方便遊客寄明信片,可是郵差每次收信的時候,裏頭卻也被塞了菸蒂、塑膠袋等等,讓郵差相當困擾,而多良火車站內才有垃圾桶,改成收費入站後,許多在外參觀的民眾還是會亂丟垃圾,相關單位也持續在做宣導,希望遊客可以發揮公德心。
    2021/02/04 13:48
  • 回覆了!偏鄉童寄信給蔡總統 收信超驚喜

    花蓮玉東國中的學生,因為國文課有機會學習寫正規的信件,其中2名學生選擇寫信給蔡總統,但覺得總統很忙,對於回信不抱什麼期望,結果就在約一週後,收到總統的回信,讓班上的同學們都超驚喜。而寫信給名人的行為,近期在國中之間非常流行,就有不少學校,在疫情時期,教導學生寫信給醫護人員。
    2020/04/13 12:33
  • 女兒生日信驚曝分手 前世情人見「7月戀情」哭了

    對爸爸來而言,寶貝女兒就是前世情人,一定不希望被其他男人搶走。1名媽媽最近深夜發現,女兒有1張紙條,內容在祝福收信人12歲生日快樂,卻意外曝光1段「7月戀情」,而爸爸得知消息後,不禁默默留下幾滴眼淚。
    2019/11/14 16:11
  • 快訊/數千萬元! 銀行擬退回超收信用卡違約金

    金管會主委顧立雄,今天將邀集36家國銀總經理召開聯繫會議,從去年底發函到現在這半年,如果銀行信用卡違約金,還有違規超收者,必須一律退還給持卡人,市場推估,以36家國銀來看,因為違規超收可能約有數千萬元。
    2019/08/02 10:21
  • 稱「玉皇、觀音」分靈!夫妻狂詐7百萬 坐神壇供膜拜

    太誇張!經營「基隆市心廟工程隊總廟」的吳易翰、李麗華夫婦,不僅自稱是「玉皇大帝、「地藏王」及「騎龍觀音」的分靈,還向信眾謊稱能與神明對話,並坐在神桌上供信徒膜拜,夫妻倆3年多來向信眾詐得7百多萬元,去年遭法院判刑3年,其中1名吳姓女弟子,也因招收信眾被判刑3月。而檢方日前又依共同詐欺取財罪,起訴吳女的趙姓女兒,判處拘役50日,可易科罰金5萬元。
    2019/06/19 22:47
  • 快訊/刷卡付罰款手續費爭議 蘇揆致歉

    公務機關信用卡繳費平台,因為各縣市政府要吸收信用卡手續費,衍生出交通罰金,是否由全民買單的爭議,行政院最新新聞稿指出,行政院相關機關函文的公文語意未講清楚,且未在第一時間回覆地方政府所提釋疑,事後說明又未能明快清楚,讓社會清楚理解,院長蘇貞昌在此向社會表示歉意。
    2019/04/16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