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動員!? 二信校友收信「懇請支持謝國樑」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4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4 19:45

政治滲入基隆校園了嗎?基隆二信中學有校友收到一封信,內容是要校友們一起支持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被對手蔡適應批「把政治的手伸進校園」。不過,蔡適應也被抓包,有競選布條掛在國小校園圍牆。對此蔡適應回應,如果有問題的布條看板,都會拆掉。

圖/TVBS

 
畢業好幾年了,突然收到一封來自母校的信,只是打開看一看,怎麼跟想像的不太一樣。

二信中學校友:「這封信的署名是二信中學的董事長,還有二信中學的校長,那這樣的意思是不是表示,政治介入了校園,他以校園的方式來做他政治利益的推銷。」

不是拜託校友捐錢,也不是邀請校友回學校參加校慶,怎麼會是拜託大家支持候選人,還要校友們一起參加候選人的造勢活動。

 
圖/TVBS

畢業於基隆二信中學的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爸爸就是二信的董事長,選舉倒數校友的票也不想放過,直接寫信向校友們拉票。

基隆市長候選人(民)蔡適應:「不要再用這樣的手,伸入學校的教育環境裡面,到目前為止許多老師許多校友,都來跟我們競選總部反映,說有這樣的情形的發生。」

謝國樑透過發言人表示,這是校友會的自發性行為,無關校園的中立。

圖/TVBS

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直批對手把政治滲入校園,只是他也被謝國樑抓包,國小外牆也有政治的痕跡。

布條上老師指著黑板,教大家要投給蔡適應,謝國樑緊咬違規看板這題不斷狂攻。

基隆市長候選人(國)謝國樑:「蔡適應你還要跟你暖暖後援會切割嗎?你還是要說是你們暖暖後援會,自發去製作的嗎,去自發的貼在學校嗎?」

 
基隆市長候選人(民)蔡適應:「在一般的路邊設立一塊布條看板,我不曉得他講的問題是什麼,如果反正我們認為有問題都會拆除。」

你來我往的攻防戰,恐怕到選舉前都不會結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政治#校園#二信#謝國樑#蔡適應#2022九合一大選#基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34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