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擋箭牌 結果共94筆

  • 陳歐珀無償用詐騙集團座車不罰? 黃國昌轟監院:包庇自家人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今(11)日痛批,im.B詐騙集團無償供給前立委陳歐珀座車跑行程、2020年總統蔡英文與陳歐珀的羅東後援會,陳歐珀從未誠實申報,監察院遲至今日都未裁罰,「監察院竟然拿刑事偵查當成擋箭牌,所以暫停審查,到底要包庇自家人到什麼時候?」
    2024/03/11 14:32
  • 觀點/「賴皮寮」礦工當擋箭牌、特勤變維安 民進黨從悲情到威權

    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爭議越演越烈,近日甚至被網民更名為「賴皮寮」,很難想像一向被認為「很會選舉」的民進黨,竟然可以把原本一件小事搞成軒然大波;更難想像的是,民進黨政府居然找了國安特勤去維安,不啻是提油救火,讓整件事更加難以收拾。
    2023/12/20 10:57
  • 趙少康爆「柯文哲在成大發飆」 柯營:校園不是用來操控輿論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18)日爆料,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之前去成大演講時,曾因不能直播而發脾氣。柯競辦發言人陳智菡今(19)日痛批,趙少康過去反對18歲公民權,現在更赤裸的把學生當作政治操作的工具,還公然造謠柯文哲發脾氣,並呼籲趙不要再把學生拿來當擋箭牌、政治鬥爭的工具,校園也不是趙用來操控輿論的「少康戰情室」。
    2023/12/19 10:10
  • 遭炸醫院周圍見地道入口! 哈瑪斯拿醫院當擋箭牌

    以色列宣稱,在出動地面戰後,現在不只包圍加薩市,還把加薩走廊一分為二。另外以色列持續空襲加薩的醫院,因為發現哈瑪斯拿醫院當據點,對以色列發動攻擊,醫院的四周都拍到哈瑪斯躲藏的隧道出入口,甚至火箭發射器,就架在兒童遊樂場附近。
    2023/11/06 22:26
  • 說給趙天麟聽?民進黨性平部:不要把伴侶孩童當擋箭牌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身陷桃色風波,與一名大陸籍女子激吻等多張親密照外流,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也喊話當事人應清楚說明,趙天麟今表示已經跟太太和孩子們道歉,出門前家人也跟他說「爸爸加油」。不過民進黨性別平等事務部今(24)日卻突然表示,不要在媒體前把較無話語權的伴侶及孩童作為擋箭牌,「在作為一個政治人物之前,請記得你也是一個人、丈夫與父親」。
    2023/10/24 16:34
  • 出軌形象崩解!問鼎百里侯幻滅? 趙天麟立委選舉成考驗

    民進黨籍立委趙天麟爆出緋聞,除了愛妻愛家的形象一夕崩盤,由於選戰剩下不到三個月,對手國民黨也出面猛攻,除了調侃他是愛情產業鏈的實踐者,更批評他拿妻兒當擋箭牌應該退選,加上還有台獨大老、前民視董事長郭倍宏分食票源,也讓選情變得更加詭譎多變。
    2023/10/24 13:59
  • 普欽用中文喊「乾杯」 CNN:習拿普欽當北約擋箭牌

    俄羅斯總統普欽,大陣仗迎接習近平到訪,晚宴還特地用中文說「乾杯」。普欽親自送習近平離開克里姆林宮時,習近平突然說:,「中俄要一起推動百年變局」,引發不少解讀。CNN分析認為,中俄兩國互相利用,在習近平眼中,普欽只是對付北約的擋箭牌。
    2023/03/22 17:47
  • 批吳怡農當侯友宜擋箭牌 王鴻薇:核三不在新北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主張核二核三延役,讓綠營頻頻搬出新北市長侯友宜的立場來反擊,王鴻薇嘲諷民進黨改把侯友宜當神主牌,侯友宜也從沒講過反對核二廠延役,還酸吳怡農,是不是不清楚核三廠在哪,把屏東當塑膠嗎。
    2022/12/09 13:05
  • 嗆吳怡農拿侯友宜當擋箭牌 王鴻薇:是把屏東人當塑膠?

    國民黨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王鴻薇拋出核二、核三廠延役的主張,遭綠營砲轟處理能源議題空打嘴砲,對手、民進黨籍參選人吳怡農更反問「有和侯友宜談過這件事嗎?」對此,王鴻薇今(9)日受訪反批吳怡農一直拿侯友宜當擋箭牌,更嗆吳怡農是不是不知道核3廠不在新北市?難道「是把屏東人當塑膠嗎?」
    2022/12/09 11:23
  • 徐定禎與大學生座談 勸「不要一直罵政府」

    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日前到聯合大學跟學生座談,引發熱烈討論。他跟學生說,不要一直罵政府,看看對岸還在封城,有學生認為,是拿中共當擋箭牌。學生問,要怎麼相信,民進黨和國民黨不一樣,他說我也不知道,引發哄堂大笑。
    2022/11/17 13:54
  • 小S罕提初戀「忍一週怒分手」 許老三被禁愛甩髮神回

    徐熙娣(小S)在Podcast《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對話》聊到初戀,她向S媽坦承國小就經常有男孩放牛奶在她桌上示好,但真正的初戀發生在國中,兩人一起在學校吃便當,只是當她看到男孩牙套經常卡滿菜屑,忍了一週之後,藉口媽媽反對太早戀愛,提出分手!另一次戀愛告吹,則是因為男孩吃得滿嘴油,她忍不住遞了張衛生紙,沒想到男孩拿去擦桌子沒擦嘴,小S忍不住又把S媽搬出來擋箭牌、提分手,實際上S媽從不插手。
    2022/10/31 12:22
  • 陷抄襲爭議!張善政批「雞蛋裡挑骨頭」 遭轟無誠意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遭指控抄襲,先前一直以已簽約終身保密為由回應,今(21日)才舉行記者會說明。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競選辦公室總幹事黃世杰表示,張善政推托拉超過3個星期,終於願意實踐諾言召開記者會,但對於社會大眾關注的抄襲問題,張善政先是花了2、30分鐘自吹自擂、避重就輕,又拿早已失效的保密條款當擋箭牌,最後只用「比例原則」、「質疑是雞蛋裡挑骨頭」來閃躲回應,反而證實鉅額研究案中確實有抄襲的情況。
    2022/09/21 13:29
  • 姪子染疫亡被迫4小時火化 名編劇轟陳時中「把小孩當擋箭牌」

    知名編劇岳清清的15歲的姪子謝博仕5月30日因確診新冠肺炎不幸離世,成為國內首位青少年染疫死亡案例,家屬今(9)日在三峽為他舉辦追思會,現場氣氛哀戚,謝博仕的父親和岳清清事後接受媒體訪問,悲痛之餘,也質疑政府「24小時火化」的政策有瑕疵,岳清清痛批政策把「讓小孩當擋箭牌」。
    2022/06/09 18:28
  • 「總統府染疫更嚴重!」 府發言人嗆盧秀燕炒作

    台中市府已經有1千多名員工確診,但當議員質疑是否分艙分流沒做好時,市長盧秀燕卻說總統府有1/3人確診,狀況更嚴重,因此被質疑是拿擋箭牌。而府方發言人回擊說,盧市長計算的數據,並沒有把外包商、警衛室...等等算進去分母,實際上只有14.7%的人確診,要她別靠數字來炒作。
    2022/06/02 19:46
  • 中常委選舉賄聲賄影 傅崐萁:有證據就扔出來

    國民黨中常委選舉甫落幕,過程中屢傳換票聯盟、買票賄選等負面傳聞,黨主席朱立倫昨在中常會宣示嚴辦,不惜送檢調嚴查,對此,中常委得票數居冠的立委傅崐萁表示,「如果有特殊狀況,不用客氣、查清楚!」但他也質疑,民進黨派系都是公開做這些事,卻不斷檢討國民黨,目的就是要轉移執政無能的焦點,把國民黨當擋箭牌。
    2022/03/10 14:54
  • 太難答?中國大陸外交部遭問烏俄局勢 狂拉美國當擋箭牌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21日深夜,無預警宣布承認俄羅斯領土上的2處親俄自治區獨立,讓不久前才表態稱「尊重烏克蘭領土完整」的中國大陸似乎有些尷尬。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今(23)日在記者會中被問及相關問題時,則不斷把美國推上砲口,批評美方才是烏克蘭當前緊張局勢的始作俑者。
    2022/02/23 17:37
  • 毒販倒車險撞人遭警攔查 竟想拿「毛小孩」當擋箭牌

    高雄市一名邱姓女子日前持毒駕車,倒車時險撞路人遭警攔查,起先她還以愛犬掩護犯罪行為,但警方見邱女神情有異,進一步檢查她所攜之物,在皮夾內搜出一級毒品海洛因1小包,警方當場予以查扣,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2022/01/27 09:57
  • 占用「私人車位」還先動手! 警噴辣椒水壓制

    台北市一名男子占用私人的停車位,還和車位主人起口角,動手扯破對方衣服,甚至警方獲報到場,他還叫警察「掏槍出來」講,一度推擠員警,最後被噴辣椒水壓制,只是過程中,他的妻子為了勸架,反而被當成擋箭牌,也被辣椒水命中,夫妻倆雙雙送醫。
    2021/11/29 13:19
  • 迴力鏢射進議場!反對重啟核四舉林姿妙為例 被嗆:你是陳其邁

    高雄市長陳其邁到議會備詢,被四大公投議題圍繞,國民黨還播放舊片段打臉陳其邁,幾年前他在立院主張公投綁大選,如今卻認為會造成混亂而反對,另外針對重啟核四議題,陳其邁拿國民黨執政縣市宜蘭舉例,縣長林姿妙日前表達反對重啟核四態度,被藍營議員反嗆,你是陳其邁,不要拿林姿妙當擋箭牌。
    2021/11/12 13:33
  • 馬紹爾總統聲援台灣 籲聯合國終結「可恥沉默」

    聯大總辯論邁入第2天,友邦馬紹爾群島、瓜地馬拉接力聲援台灣。馬紹爾總統柯布亞敦促聯合國終結「可恥沉默」,讓台灣平等參與,別再把聯大第2758號決議當擋箭牌。
    2021/09/23 06:00
  • 變擋箭牌?餐廳爆單誤點 謊稱:外送員未到

    因為餐廳不能內用,讓外送員訂單跑不完,更拖延到不少人的用餐時間!但在竹北一間泰式連鎖餐廳,訂單爆量,店家根本來不及消化,導致外送員門外等候取餐,成了另類群聚。只是讓他們不滿的是,店員回覆客人餐點遲到的原因,竟然是外送員還沒到。
    2021/06/04 18:07
  • 蔡英文領養搜救犬樂樂 趙少康:用狗博取同情

    總統蔡英文認養退役搜救犬「樂樂」,遭質疑耍特權,藍委指內政部消防署去年修改內規,特別為總統「開綠燈」。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在臉書批評,蔡英文好好笑 拿狗當擋箭牌。
    2021/04/29 16:01
  • 加利嗆「太累、退國家隊」 怡賓負責人:以他為恥

    針對加利公司揚言要退出國家隊,並且以員工太累做為擋箭牌,同樣是差不多規模的怡賓工廠,出面打臉,因為以怡賓為例,徵用數量不但自願拉高到6成,而且員工都沒有加班,還可以周休二日,他認為加利公司所說的,都不足以成為混充大陸口罩的理由,另外,康那香董事長也提到,就算大廠遲繳口罩,也不會要小廠代墊,最後也必須全額補足。
    2020/09/04 19:04
  • 蔡英文:監院未廢除前 總統國會有義務提名審查

    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說,監察院尚未修憲廢除之前,監察權仍是存在的,總統和國會都有義務要遵循憲法來提名和審查;另外,蔡英文也重申,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當然不需要什麼擋箭牌」,提名就是為國家舉薦適合的人選。
    2020/06/24 16:42
  • 提名黃健庭惹議 總統:我拍案的我負責

    520後總統蔡英文首度和副總統賴清德同台,兩人一起逛展覽沒太多互動,而總統也親上火線回應監察院提名人選爭議,說提名最後是由她拍板決定,因此會負所有的責任,不過針對黃健庭說是有心人刻意操作,總統大力捍衛陳菊,說陳菊不需要任何擋箭牌。
    2020/06/24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