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撒嬌 結果共432筆

  • 影音/薔薔撒嬌求摸慧慈「baby」 喊「噢買尬」急找「識賢」

    2023/09/29 11:57
  • 女神崩壞!舒淇急嗑薯條「包袱消失」 老公就愛這款撒嬌:想要

    女星舒淇9月剛憑威尼斯影展評審的身分,以超低胸造型征戰紅毯,相隔未滿1個月,最近又備齊戰裝出發前往義大利,參加時尚品牌BOTTEGA VENETA 2024春夏大秀,並在社群狂曬穿搭美照,更與老公馮德倫大方秀恩愛。在舒淇發文慶祝「下班」並作勢嗑起薯條、漢堡時,老公便現身撒嬌甜喊:「I want that burger(我想要那個漢堡)。」羨煞留言區眾多粉絲。
    2023/09/26 13:54
  • 基隆派出所警犬柴柴「Q寶」好萌!「1特殊能力」讓員警好吃驚

    基隆的忠二路派出所在2年半前飼養一隻柴犬「Q寶」,個性溫馴又愛撒嬌的牠執勤相當認真,不分晝夜駐衛在派出所內,而且每當遇到人犯時,Q寶還會特別監視他的一舉一動,讓員警好吃驚Q寶竟然有戒護人犯的特殊能力。
    2023/09/24 13:07
  • 車雄基吃臭豆腐「驚恐全寫在臉上」 幫考生加油太恥:我成績不好

    韓國選秀節目《BOYS PLANET》出身的偶像車雄基今(23)日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由於是第一次來台,車雄基使出渾身解數,唱歌跳舞、粉絲福利都給好給滿,還用中文跟大家撒嬌:「我是你的寶貝!抱我!」
    2023/09/23 21:08
  • 颱風天引擎室躲雨!暖警救出小奶貓 喵喵叫撒嬌萌翻眾人

    昨(4)日,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小奶貓竄出的案件,海葵颱風剛走,全台各地有短暫陣雨的出現,一名賴姓駕駛在開車時,不斷聽見喵喵叫,疑似是從引擎蓋傳出來,他嚇壞直接把車開到派出所前,員警趕緊出來幫忙,發現真的有一隻小奶貓卡在引擎室的縫隙中,經過員警小心翼翼的引導,才終於把貓咪帶出車外。
    2023/09/05 13:37
  • 太甜!UP10TION李東烈受封撒嬌販賣機 李歡喜告白:姐姐我愛妳

    韓國偶像團體UP10TION出身的李歡喜、李東烈本月展開出道8年以來首度的FAN-CON亞洲巡迴,第一場演出在台灣,不僅昨(2)日吸引大批粉絲到場,今(3)日的活動則開放媒體拍攝彩排過程,初次公開2人一起寫給台灣粉絲的歌曲〈Call my name〉。李歡喜、李東烈也表示非常不捨結束今晚演出,還抽空去了北海岸走走,也沒有忘記買牛軋糖回韓國當伴手禮。
    2023/09/03 20:14
  • 人夫買賓士送「摩鐵試車」! 女業務嬌喊:我活好不黏人

    買車還送美女!大陸一名人妻控訴,先生向一名賓士女業務員買了輛E300,結果2人試車竟「試到摩鐵」,更加碼曝光露骨聊天紀錄。其中男方不僅撒嬌道「想抱著業務的大長腿睡覺覺」,女業務更自誇「活好不黏人」,誇張行徑惹怒一眾網友。
    2023/08/23 12:28
  • 白髮人送黑髮人 大馬罹難機師與母最後對話曝:媽媽我愛妳

    馬來西亞吉隆坡近郊的梳邦機場附近,17日發生一起嚴重空難。一架商務噴射機於當日下午,正要準備降落時,不幸墜落於跑道前方的高速公路,機上8名機組人員全數罹難,讓家屬悲痛不已。機師沙魯卡馬的母親面臨白髮人送黑髮人的處境,悲痛地表示,兒子是家中老么,經常跟她撒嬌。他最後一次跟她連絡時,說的最後一句話就是「媽媽我愛妳」。
    2023/08/18 11:07
  • 宇宙人奪金曲慶功!男歌手太嗨衝上台 撒嬌1舉動全場瘋掉

    宇宙人今年以專輯《理想狀態》奪下第34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獎,為感謝粉絲一路以來的陪伴,昨(16)晚在台北Legacy舉辦《夏季巡迴》金夏趴金曲慶功場演唱會,安可橋段時,麋先生主唱聖皓無預警衝上台,參與歌迷的許願池點歌環節,除了獻唱〈嗜愛動物〉,還和宇宙人小玉上演「背靠背」深情對唱〈兩人雨天〉,現場頓時「基」情四射。
    2023/08/17 12:22
  • 見男友開工紅包!她「撒嬌要500」慘遭拒 掀兩派網友爭論

    情侶相處難免會產生一些摩擦,需不斷的磨合感情才能長遠走下去。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發現男友的包包有一個公司給的600元紅包,於是撒嬌讓男友分給她500元,怎料慘被拒絕,讓她感嘆「好掃興,不知道有女孩懂我的感受嗎?」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熱議。
    2023/08/17 09:44
  • 為了賺錢!福原愛被爆陪吃娛樂圈大老 知情人士不忍揭內幕

    江宏傑日前在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控訴前妻福原愛的綁架行為,更要求她盡快履行日本法院判決,近期法院更批准強制執行,讓她名聲掃地。曾因不倫風波丟光工作、沒了收入的福原愛,如今在日本生活富裕,甚至還購入上億日圓的豪宅,不僅引發大眾質疑「錢從哪來」,有娛樂界相關人士揭內幕,指她透過陪吃飯、撒嬌甚至哭來博取娛樂界的大人物的同情,進而換取工作機會。
    2023/08/11 11:13
  • 具俊曄淪妻奴「抱她上廁所」 大S《流星花園》暗中傳情:難忘你

    女星大S(徐熙媛)與20年前舊愛具俊曄復合又結婚的故事感動台韓兩地,最近具俊曄也上韓綜《黃金漁場》分享與大S生活的點滴,沒想到看起來高冷的大S實際上竟是撒嬌鬼,上廁所還要具俊曄抱著去。具俊曄也透露,其實大S在演出《流星花園》時,就靠「定情物」釋出還沒忘記具俊曄的訊息。
    2023/08/10 14:14
  • 有片/賊行竊遇黃金獵犬討摸 竟大膽停留撸狗:「我也愛你」

    狗狗是忠心護主的好夥伴,有時甚至可以幫忙看家護院,但如果你養的是個性親人的黃金獵犬,情況可能會有些不同。美國一戶人家近日遭小偷,竊賊深夜闖入車庫偷走一輛價值1,300美元(約40300新台幣)的自行車,當他要離開時,屋內卻突然追出一隻黃金獵犬(Golden Retriever),而牠並未大聲吠叫阻止竊盜,而是友好的討摸撒嬌,影片PO網後笑翻網友。
    2023/08/08 14:03
  • 林志玲約會夢幻畫面被直擊 甜牽老公撒嬌小動作閃瞎全網

    「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放浪兄弟」團員AKIRA結婚後,將生活中心放在家庭上,除了代言活動外,就已無接演作品。而近日有網友在法國凡爾賽宮外,直擊夫妻倆「手牽手約會」,宛如偶像劇般的夢幻畫面令人稱羨不已。
    2023/07/31 12:01
  • 駁美國撤僑裝可愛? 外交部喊「是撒嬌」

    外交部為了打假,強調沒有美國撤僑稱「只有撒嬌沒有撤僑」,讓學者直呼「不妥」,不過撤僑確實是一門專業,就有業者在專門規劃並透露,某歐洲在台代表處五月下旬有委託規劃「撤離行動」,因為台海局勢緊張找上他們,相關細節也曝光了。
    2023/07/14 20:36
  • 宋芸樺原以為春風很兇 洩「1動作」撒嬌:超級反差萌

    九把刀新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找來宋芸樺、春風搭擋演出,上演黑道大哥愛上洗頭妹的故事,組合新鮮被觀眾大讚神選角,近日劇組釋出幕後花絮,只見宋芸樺和春風2人大跳毛巾舞,因為現場許多肥皂泡泡,結果不小心跌得東倒西歪,讓宋芸樺忍不住笑說:「根本是智障情侶檔!」
    2023/07/11 18:53
  • 終結17年婚姻!Melody不跟尪撒嬌 親洩「夫妻關係變化」

    女星Melody(殷悅)外型亮眼,幽默又有智慧的說話風格,讓她圈粉無數,也經常分享夫妻相處之道,豈料,她今(7)日正式宣布離婚,斬斷與老公吳育奇的17年婚姻,震驚外界。事實上,她2年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就曾鬆口雙方真實關係。
    2023/07/07 13:08
  • 主人離家3個月突現身!狗狗秒窩懷中撒嬌畫面曝 網:融化了

    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牠們不僅聰明,還能與人類和諧相處,也因此現代有許多人都會飼養寵物來療癒身心。在國外,有位網友因為要到義大利唸書,導致他不得不和狗狗暫時分開。隔3個月後,主人和狗狗終於再次相聚,狗狗見到主人後超萌的反映也全全被記錄下來,影片一釋出,不少網友直呼:「融化了!」
    2023/07/04 22:36
  • 吳念軒媽媽再婚老外尪 苦笑嘆「50幾歲像小女孩一樣」

    上月剛過28歲生日的吳念軒,趁拍戲空檔上Podcast《哇!有事嗎》受訪,分享日前去歐州跟媽媽一起生活一個月的趣事,也首度公開對媽媽再婚的祝福,笑說媽媽50幾歲了,跟她老公撒嬌、鬥嘴「像個小女孩」,吳念軒更表示:「我很替媽媽開心,而且她變得更好了。」
    2023/06/29 20:30
  • IVE北流兩天開唱!張員瑛中文甜喊「想我嗎」 Rei手腳疑添新傷

    韓國大勢女團IVE繼昨(24)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演唱會後,今(25)日繼續第二場精彩活動,從成員介紹影片開始粉絲就尖叫不斷,男粉的怒吼更是響徹會場,開場跟前一天一樣帶來夯曲〈After Like〉跟〈Take it〉,成員安兪真跟Liz都展現精彩唱功,張員瑛則頻頻撒嬌,融化現場粉絲。
    2023/06/25 19:01
  • 廣末涼子「偷情日記」曝 坦言婚姻中感到孤獨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坦承有不倫婚外情,日媒曝光她與對象,米其林名廚島羽周作的偷情日記,廣末涼子在裡頭不斷撒嬌,還坦言在婚姻中感到孤獨,向對方喊話「不放棄愛的覺悟」!
    2023/06/15 13:51
  • 卡哇伊!手握會動的「棕色美妝蛋」超療癒 台灣也有機會見到牠

    近期網上瘋傳一段影片,一名女子手邊握會動的棕色「美妝蛋」,看起來像地瓜的牠,實際上是一隻愛撒嬌的小鵪鶉,不過這種鳥並不常見出現在人們的視線中。據悉,小鵪鶉大多分布在東南亞地區,最遠至澳洲東岸,就連台灣也有牠們的身影。
    2023/06/14 17:59
  • 影音/貪吃柴狂向媽咪撒嬌 討飯遭拒竟大聲頂嘴

     
    2023/06/12 17:56
  • 〈Queencard〉太紅!幕後畫面曝光 舒華開口全場笑翻

    南韓Cube娛樂公司旗下人氣女團(G)I-DLE,日前以全新主打歌曲〈Queencard〉回歸舞台,歌詞中涵蓋議題包括:性別刻板印象、容貌焦慮等,藉此傳達廣大女性時刻保持自信,無論如何自己就是「Queencard」。而這首歌錄製過程也被官方公開,只見台籍成員舒華一開口唱副歌即讓全場笑翻,隊長小娟更直言,「舒華的粉絲聽到一定會瘋掉!」
    2023/05/31 20:39
  • 影音/普渡三公灌高粱被勸阻 撒嬌示意「一點點就好」

    2023/05/28 15: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