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玲約會夢幻畫面被直擊 甜牽老公撒嬌小動作閃瞎全網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1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1 12:01
林志玲2019年嫁給AKIRA後,重心逐漸轉往家庭。(圖/林志玲工作室提供)
林志玲2019年嫁給AKIRA後,重心逐漸轉往家庭。(圖/林志玲工作室提供)

「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放浪兄弟」團員AKIRA結婚後,將生活中心放在家庭上,除了代言活動外,就已無接演作品。而近日有網友在法國凡爾賽宮外,直擊夫妻倆「手牽手約會」,宛如偶像劇般的夢幻畫面令人稱羨不已。

更多新聞:羅志祥爆哭回應低潮 謝經紀人不離不棄「我成功的要件就是不要臉」

 

林志玲與老公手牽手。(圖/翻攝自頂流研究社微博)

照片中,林志玲身穿純白的連身裙,穿著白色帆布鞋,戴著同色系帽子,展現出簡約的風格,整個人散發出少女般的氣息。而AKIRA則穿著休閒西裝,搭配著咖啡色涼鞋,將頭髮梳成油頭形狀,展現出雅痞風格,兩人在凡爾賽宮的戶外花園散步,林志玲更主動牽起老公的手,兩人時不時互相拉著對方,細微的逗趣小動作展現出滿滿的濃情蜜意。

更多新聞:羅志祥演唱會不到一小時竟提早結束? 現場狂喊「安可」

 
林志玲日前PO代言照片,小腹明顯凸出、腰圍變粗。(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而林志玲在日前於IG曬出代言照片,不過小腹卻明顯凸出、腰圍變粗,引網友瘋猜懷孕。但其實林志玲在5月初受訪時,就曾被問到「二胎進度」,當時她溫柔且嚴肅地說:「對不起我真的辦不到,我覺得上帝給了我們最好的禮物,感恩再感恩,我會用我的一生來灌溉我的家庭,還有給孩子最多的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志玲#AKIRA#約會#法國#凡爾賽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991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