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雄基吃臭豆腐「驚恐全寫在臉上」 幫考生加油太恥:我成績不好


發佈時間:2023/09/23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3 21:08
車雄基今天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舉辦活動。(圖/ONINN ASIA)
車雄基今天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舉辦活動。(圖/ONINN ASIA)

韓國選秀節目《BOYS PLANET》出身的偶像車雄基今(23)日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由於是第一次來台,車雄基使出渾身解數,唱歌跳舞、粉絲福利都給好給滿,還用中文跟大家撒嬌:「我是你的寶貝!抱我!」

更多新聞:車雄基預告出沒101「要當台北鬼」 自信接演BL劇:因為我很美!

 

車雄基重現吃到臭豆腐的驚恐表情。(圖/ONINN ASIA)

由於適逢中秋前夕,車雄基開場就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中秋節快樂,火箭隊(粉絲名)是月餅、我是餡,我是你的寶貝,抱我!」被問到中秋節會怎麼過,台下的粉絲大喊:「陪我過!」車雄基則一口答應:「一定要的啊!」寵粉的他,也在今天演出前去了粉絲的應援咖啡廳「宇宙火箭隊台灣分部」。

車雄基完成前一天訪問的約定,來台後不只去台北101拍照,也去夜市吃鐵板燒、古早味蛋糕、牛肉麵,還特別挑戰了臭豆腐,聊到這件事,車雄基說:「台灣工作人員有推薦去夜市一定要吃臭豆腐,我想說這是真的嗎,就去買了一份吃,打開後一看覺得臭豆腐看上去非常好吃,不過吃了之後就……」接著車雄基就一臉驚恐,用表情描述挑戰後的感想,不過車雄基仍覺得:「我覺得是值得試看看的食物!」

 
更多新聞:日本氣質女主唱「學中文仙氣全毀」! 竟飆罵:◯您娘想吃肉多多

由於是第一次來台,車雄基使出渾身解數表演。(圖/ONINN ASIA)

由於今天活動撞上補班日,車雄基特別向上班族的粉絲們加油:「做得非常好,以後繼續加油喔!」還有考生粉絲希望車雄基幫自己加油,他則老實回應:「我成績不好耶,感覺幫你們加油也不太會有用,但我還是幫你加油!」粉絲見面會上車雄基一連帶來女團、男團隨機舞蹈,走在台灣上聽到不少店家播放Kpop歌曲,覺得很新奇之餘,還表演在台灣街道上聽到BLACKPINK的〈WHISTLE〉,更應粉絲要求跳了日文夯曲〈IDOL〉。

車雄基活動尾聲被問到:「希望可以再來台灣嗎?」雖然他坦言明(24)日就會離開,不過仍跟粉絲們約定會回來跟大家見面。車雄基還說,這次是第一次來到國外舉辦活動,甚至還是在中秋節這麼重要的日子跟粉絲相聚,他也不禁哽咽,還說其實開場跳舞時就想要哭了。雖然目前沒有能洩露的工作計畫,但他仍保證會盡快來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車雄基#BOYS PLANET#TO BE WORLD KLASS》#韓國偶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1140

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