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握拳 結果共87筆

  • 肢體語言專家解讀凱特罹癌影片 一動作曝「緊張、擔憂」

    凱特王妃於1月底接受腹部手術後神隱,引發外界各種揣測。她於台灣時間今(23)日透過約2分鐘的影片宣布罹癌消息,震驚全球。一名肢體語言專家透過這支影片,解讀凱特現在的心境。當她提到家人時,雙手不經意握拳,流露出擔憂與緊張的情緒。
    2024/03/23 18:11
  • 清潔愛河撈出2屍袋!死者「詭異握拳」成查案唯一線索

    3年多前,高雄2名清潔人員在高雄愛河打撈垃圾時,連續2天撈到一樣的黑色行李袋,打開一看驚見是人體小腿。由於屍體泡水腫脹嚴重,警方只能從僅存完整的拇指採集指紋,最後查出死者是80歲的王姓遊民,讓原本沉冤河底的命案露出曙光。
    2024/03/04 09:59
  • 水從2樓流下 阿嬤驚見工程師孫「雙手握拳」坐趴廁所亡

    嘉義縣一名30歲的陳姓男工程師日前剛出差回台一周,卻在昨(5)日因不明原因坐臥在家中廁所內死亡,家中80多歲的阿嬤因發現不斷有水從2樓流到1樓,上樓才驚見孫子半身赤裸,嘴唇發紫已無呼吸心跳,立即報警求助。檢警相驗後發現陳男疑似因感染流感才導致呼吸性休克死亡。
    2024/01/05 10:32
  • 羽球/戴資穎逆轉韓國球后安洗瑩 世界羽聯大讚「不可思議」

    台灣球后戴資穎昨(16)天在眾人不看好的情況下,和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激戰三局,儘管小戴一度以10:19落後,但她克服萬難連拿6分、化解4個賽末點,最終以19:21、21:15、22:20上演驚天逆轉勝,今(17)天將和世界第5的世界前球后馬琳(Carolina Marin)爭冠,尋求個人賽會第四冠。世界羽聯(BWF)也在IG貼出戴資穎逆轉勝瞬間握拳怒吼的影片,大讚戴資穎「不可思議(That was YING-credible)。」
    2023/12/17 13:15
  • 堅強生命力!周春米探視 受傷消防員握拳比讚

    明揚爆炸案造成屏二分隊消防員,四殉職三人受傷,其中一位林姓消防員,當時一度受困火場被救出,臉和四肢嚴重燒燙傷,屏東縣長周春米前往探視,隔著玻璃通話,林姓消防員比出大拇哥,展現堅強意志力。
    2023/09/27 12:54
  • 屏東爆炸2重傷消防英雄現況曝 病房堅強「比讚、握拳」

    屏東科技園區「明揚國際」工廠22日發生爆炸,不僅造成9死(4消防員殉職)、1失聯、111傷慘劇,還有多名消防弟兄嚴重燙傷。(25)日屏東縣長周春米來到高雄長庚探視林姓隊員及盧姓隊員,即使傷勢嚴重,但他們隔著病房玻璃窗以「比讚、握拳」方式,向外界展現堅強意志。
    2023/09/26 11:08
  • 荷里活凶殺案 嫌犯法庭上深呼吸緊握拳頭

    香港荷里活凶殺案今天(6/5)提訊,不同其他人提訊,這一次港警在外頭荷槍實彈戒備,深怕有意外和衝突產生。而隨著港警繼續調查這起凶殺案時,由於事件發生太驚悚,有香港市民到場悼念兩名女死者,甚至有人需要接受情緒輔導,香港紅十字會的心理支援熱線,截至昨天傍晚,已經接到超過70通求助電話。
    2023/06/05 14:50
  • 睪丸癌5成靠伴侶摸出來!「這觸感」恐是癌 4種球測蛋蛋Q度

    睪丸癌是15~35歲男性最常見的惡性腫瘤,雖然相對少見,但不可不慎,早期睪丸癌唯一能夠自我察覺的臨床症狀,是無痛性的睪丸腫塊,可用手「自摸檢查」。醫師提醒,正常的蛋蛋,摸起來應該像是手握拳的時候,大拇指下方肌肉的硬度,太硬或太軟都有問題。
    2023/03/17 18:36
  • 史上首見!女王國葬擬網路直播 查爾斯貼近「Z世代」

    英國新國王查爾斯三世,即位第二天就在白金漢宮接見英國國會議員。原本有議員擔心他悲傷過度,沒想到查爾斯反倒握拳說,請對我有信心!甚至還盡力展現幽默風趣,逗得全場哈哈大笑。現在更傳出,女王在9月19日的國葬,可能會以網路直播方式公開,這是英國王室創舉,也能看出查爾斯這位新國王的風格。
    2022/09/11 20:34
  • 「打什麼」量體溫遭傷患毆 救護人員怒告

    幫忙量體溫,男子卻握拳攻擊!新北市新莊發生救護暴力案件,警消到場時,男子和母親都在街頭,救護人員依照規定,使用耳溫槍,似乎覺得不想被碰,男子卻突然揮拳,甚至罵人,當下救護人員忍住,幫忙男子包紮臉部的擦傷,為了維護尊嚴,事後也驗傷提告!
    2022/09/05 13:20
  • 車停路中「駕駛昏倒」? 竟是酒駕睡死還持毒

    新北市淡水一名男子,日前開車到一半,卻停在路中央不走,人昏睡在駕駛座上,民眾以為他昏倒了趕緊報警,警方趕到現場,拍窗叫醒駕駛,才發現他酒駕,只不過,警方看到駕駛始終緊緊握拳,不肯放開,最後才知道,原來握著的是毒品海洛因。
    2022/07/29 18:31
  • 小心失智找上門!醫授「2+3運動」:穩定血壓、練平衡

    年紀越大就開始忘東忘西,小心失智症找上門!根據統計,全球每3秒就會新增1位失智人口,究竟失智症該如何預防?家醫科醫師鄭鈞云指出,預防失智不妨每天練習2手指操、3項運動。
    2022/06/15 18:55
  • 小小彬慘遭校園霸凌「晚上扛不住會哭」 小彬彬目睹氣炸:是我就握拳

    小彬彬(溫兆宇)日前和17歲的大兒子小小彬上JET《命運好好玩》,他談及曾載小小彬去球場後默默留在現場看兒子打球,目睹小小彬被球友欺負,對方不但故意丟球要他撿回,還以戲謔的言語要小小彬買飲料請客,過程像被當成傭人使喚,事後小彬彬追問兒子,但兒子並不覺得被欺負,讓小彬彬生氣地說:「是我我就生氣,我小時候就會握緊拳頭跟對方打架,他就是這麼正向。」
    2022/05/18 11:53
  • 握拳靜止19秒! 拜登出席CNN節目、詭異舉動引熱議

    美國總統拜登週四上CNN,與主持人對談脫口提到會保衛台灣而引發中國大陸的不滿,但美國網友更加關心的是,拜登聽主持人提問時,雙手握拳放在身體兩側,時間長達19秒之久,不禁讓人擔心拜登怎麼了。
    2021/10/24 15:36
  • 誰說要過梳子壩?蘇老師交保後首露面招魂「雙手緊握」避談

    雙溪虎豹潭「大方自然體驗營」,釀成4死2失蹤,今(18)日中午,陳姓死者家屬重回事發現場招魂,同時也祈求仍失聯的15歲女兒可以傳來好消息。擔任這次活動領隊的蘇老師,也在親友的陪同下到場,從頭到尾站在旁、雙手握拳,面對媒體提問,「誰提議要走梳子壩」?她都閉口不答。
    2021/10/18 13:06
  • 民宅「裂縫」拳頭可入 排水不良沖刷地基

    苗栗市一處社區,因為後方排水溝設計問題,長期沖刷地基,造成土壤流失,地面龜裂,像被撕開一般,握拳都伸得進去,住戶說之前陳情,總說鄰地屬於彰化員林市公所,無法處理,後來中央介入會勘,8月底做了擋水牆,改變水流,但是地面裂縫卻無法復原。
    2021/09/18 14:06
  • 邵雨薇罕曬「吳慷仁吃醋瞬間」 握拳霸氣護愛:都是我的

    31歲女星邵雨薇和「金鐘視帝」去(2020)年底被拍到在同件襯衫下躲雨的「偶像劇純愛橋段」後,大方承認復合,兩人越愛越高調,邵雨薇更甜喊「找不到比他對我更好的人」,讓粉絲們又驚又喜。近日邵雨薇罕見公開情侶對話,笑說嚮往聯誼抽鑰匙,而吳慷仁的吃醋反應也讓人直呼「光太強!」
    2021/04/02 14:34
  • 「握拳寶寶」13歲了 回顧暴紅瞬間險「吞沙」

    還記得十年前,風靡網路的握拳寶寶照片嗎?如今他已經是13歲的青少年。還原當時拍照情況,媽媽解釋,當時兒子要抓沙子進嘴巴吃,被她捕捉到這張照片放到網路後,完全沒想過會成為全球最紅的寶寶照片,甚至還為此募得爸爸的換腎醫療費。
    2020/12/25 17:12
  • 區公所遭統戰?L夾圖片藏 解放軍握拳宣誓

    台中市南區區公所最近發放文宣品,結果有眼尖民眾發現,在宣導兵役查詢系統E化的欄位,圖片中3名Q版陸海空軍人,手勢是望向前方握拳,和國軍五指併攏敬禮大不同,明顯是大陸解放軍宣誓動作,遭質疑區公所是被統戰了嗎?
    2020/12/23 13:49
  • 「虎」父無犬子! 老虎伍茲11歲兒初出賽「抓鷹」

    高爾夫球傳奇名將老虎伍茲,與年僅11歲的兒子查理,首度聯手出賽,查理在第一輪比賽,驚奇「抓下老鷹」,贏得滿堂彩,查理還重現老爸招牌的握拳手勢,真的是「虎父無犬子」。
    2020/12/21 21:16
  • 急診室太冷沒被子蓋 男飆罵護理師「手一舉」27萬飛了

    隨口嗆聲、作勢動手是要付出代價的!一名張姓男子去年5月間凌晨到高雄榮總掛急診,等待治療過程中覺得冰袋太冷,不滿醫護人員不給被子,當場對著張姓護理師開罵四字經、五字經,甚至一度起身比出握拳姿勢,讓張女備感恐懼,最終刑法方面依違反醫療法、恐嚇危害安全、公然侮辱等罪嫌判賠18萬元。
    2020/10/22 13:58
  • 住院3天!川普握拳、比讚 宣告回選戰節奏

    美國總統川普住院三天後,在台灣時間早上上午6點40分左右離開醫院,並立刻搭直升機返回白宮,川普站在白宮陽台上,脫下口罩,還比出大拇指讓媒體拍攝,川普競選團隊也表示,川普將重回選戰節奏,首要任務就是準備下週的第二場總統辯論。
    2020/10/06 11:35
  • 時代雜誌檢視台灣大選 提及假新聞和性別歧視

    美國「時代」(Time)雜誌今天在報導中檢視台灣大選與台美關係,提到台灣選舉向來精彩,本次選戰也充滿著惡意攪局者製造的假新聞、性別歧視的人身攻擊,以及握拳吶喊的煽情演說。
    2020/01/07 14:26
  • 疑網路操作挺韓國瑜 韓辦撇清「中性語言」

    選舉打空戰,網紅的力量不可或缺,最近幾天密集出現「宣告我的投票意志」Hashtag文字,並附上網紅手握拳頭放胸前的照片,文章鼓勵大家要去投票,由於手勢是韓國瑜曾經作過的握拳動作,被懷疑是網路帶風向。
    2019/12/20 20:48
  • 臉書貼文搭配特定標籤遭疑統戰 網紅證實有收費

    台灣總統大選在即,近期臉書上出現許多網紅、小模,手比握拳姿勢,搭配特定3個標籤(hashtag)。有網紅19日發文表示,是接到文章邀請,且對方有付邀稿費,但最後將原文刪除。
    2019/12/20 15: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